奶茶店。

田欣看的如此担心的司徒美。

心中冷笑几声。

她不知道该说这司徒美是傻还是痴情?

这苏奕压根就对她一点想法都没有,她却像是着了魔一般,飞蛾扑火,撞了南墙都不悔。

不过,也又挺像曾经的自己。

那个时候,她也不是全心全意的爱着他,可就只是因为,她不是当初在城大汇演上救她的人,他就毫不留情的把自己抛弃了。

如今想起来,她还觉得心有不甘。

可是现在,她可对他一点感情都没有了,相反来说,她特别的希望,这个男人能够死,最好是死无葬身之地。

司徒美又喊了她一声。

“田欣,你帮我找找苏奕吧。

我这边你也知道,我爸盯得紧,若被他发现,只怕又会被送去美国了。”

听司徒美提起司徒修,田欣身子猛的一颤。

给面具这事,都是司徒美求了她好久,她念在这些年,司徒美对她真的不错,而且还是全心全意的,不像王苗苗那般墙头草那样,所以她才冒险给了这面具,都不敢让司徒修发现。

因为这司徒修可没有别人想的那么简单,对于一切事情,就好像是了如指掌一般,早就知道她的马甲。

这件事情,她可不敢再帮司徒美找苏奕。

还有,这四年半来,她过的特别安逸,有儿子,有情人,婆婆朱曼对她也很好,她很享受着平静的生活。

反正顾北棠已经死了,她心中没有太大的仇恨,只想过过好日子了。

不过她还是假意答应了司徒美,司徒美对着田欣说了声谢谢。

“对了,你知道那个面具人是谁吗?”

田欣垂眼,用勺子搅拌着杯子里的烧仙草。

“这个我还不清楚。”

司徒美嗯了一声。

“我在好奇,这个面具人是谁?

她又为何三番五次的暗杀顾北棠,而别人居然还抓不到这个面具人。”

田欣放下手中的勺子。

“这种事情,还是少一点好奇心为妙,以免引来祸事。”

“对了,有部古装戏的反派,那个角色我觉得还挺适合你的,你要不要去试试镜?”

司徒美摆了摆手。

“不要了,你找别人吧,你也知道,我有自己的商场,不缺钱,这几年拍戏,就是无聊接的,现在,我满脑子都在担心苏奕,所以没有心思去接什么戏了。”

田欣说:“好吧。”

这时,她手机响了起来,是苏睿的班主任打来的电话。

在接过电话后,田欣一脸暴躁。

“这小子,可真是的。”

司徒美问:“怎么了?”

“班主任说,自己一个人偷偷溜出幼儿园了。”

她正想给苏睿打电话,手机响了起来,是跟着苏睿的保镖发来的短信“机场?”

田欣皱了皱眉后,赶紧给苏睿打了个电话,很快电话被接了起来。

“宝贝儿子,去哪玩去了。”

“机场,妈妈,我打算去青城。”

“你去青城做什么啊?”

“今天3月14日,白sè_qíng人节,我去给我喜欢的女生过情人节。”

电话里稚嫩的声音,让田欣身旁的司徒美听到后,捂着嘴笑了起来。

等田欣跟她儿子说完后,她看向田欣。

“我记得你儿子才四岁吧,这么小,就知道什么情人节了,这是喜欢上谁家的女生了?”

田欣淡淡一笑。

“小孩子么,压根就不懂什么感情,现在所谓的喜欢也不是真正的喜欢,我倒是挺欣赏他这份纯真的。”

自己虽谈不上是什么好人,但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做一个快乐无忧的孩子。

“是青城白家白冉的女儿,白乐乐。”

司徒美哟了一声。

“青城白家,那可是青城的首富,这要成了,也算是门当户对了。”

田欣嘿嘿一笑。

“我得回公司了。”

这一整天,司徒美都在担心着苏奕,可是又没有他的消息。

晚上九点,她开车打算回司徒家,在等候红绿灯的时候,她又想起了苏奕,她真不敢想,若是苏奕真出了事后,她该怎么办?

从小到大,她就只喜欢过他,只可惜,她从小就有病,她以为没有机会了,可后来,苏奕又给了她一次生命,让她看见了希望,可是没有想到,他的身边竟然出现了个顾北棠。

两人相互深爱,如今想起来,她心中都难受的慌。

拉回思绪,她开着车,没走多久,“砰”的一声,给人被追尾了,司徒美的头重重的磕在了方向盘上。

她看了一眼倒车镜后,气呼呼的打开车门下了车。

“你怎么开车的?”

司机是个男人,男人也打开车门下了车。

司徒美觉得在哪里见过,可又一时想不起来,正想说什么的时候,男人突然用东西捂住了她的嘴,没几秒,她就没了意识。

等再醒来的时候,自己被人绑在了椅子上,而房间里还有一个女人,她眼中划过一丝恐慌,因为那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司徒北。

顾北棠见她苏醒后,灭了手中的烟头,慢步走向了她,冰冷的看着她。

“你在怕什么?”

司徒美盯着她。

“谁说我怕了,司徒北,我警告你,赶紧放了我,不然的话爸知道了,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顾北棠清冷的看着她:“你不过就是仗着我对爸的那点亏欠,而肆意妄为,但今天,我不会再容忍你,


状态提示:第997章 你在怕什么--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