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司徒美穿了一身职业装去了中州酒店。

一路上,她就在想着怎么给司徒北添堵,可刚一进酒店,就瞧见司徒北匆忙的走了出来。

司徒美见状,赶紧喊了她一声。

“姐,你去哪?”

司徒北冷着一张脸说:“去青城出差。”

司徒美怔了几秒,她才刚来酒店,这司徒北就要去青城,这不是存心想要躲她吗?

等她回神的时候,司徒北已经上了车,她正想跟过去,却被吴经理给叫住了。

“二小姐。”

司徒美停住脚,咬了咬唇,眼睁睁的看着司徒北开车离开,她转头看向吴经理。

“我姐要去青城出差几天?”

吴经理欲言又止,隔了一会才说:“只怕要有一阵子了。”

他这话,让司徒美多了一份好奇。

“这是出什么事情了?”

吴经理看了她一眼,挣扎了几秒后说:“半小时前,苏奕的老婆顾北棠来找司徒小姐了,当时她两在办公室里,也不知怎么就吵起来了,没一会苏奕来了,等苏总跟我一块进办公室的时候,我就看到……”司徒美赶紧问:“看到什么?”

“看到顾小姐摔倒在了地上,顾小姐说是司徒小姐推的,但司徒小姐说不是,我相信司徒小姐,但是苏奕相信顾小姐,抱着顾小姐撂下狠话,就走了。”

“司徒小姐被气到了,所以就买了去青城的机票,她走的时候,我也问了下她什么时候回来,她说暂时不回来了。

估计气到了。”

司徒美听后,眼里划过一丝笑意,见吴经理看向她,急忙敛去眼中的笑意。

“这事,我相信我姐,我姐肯定不会推她,肯定是顾北棠故意陷害我姐的。”

吴经理看向她。

“好了,不说了,前台经理已经在前台等着你了。

她不喜欢员工迟到,这会只有三分钟就八点了,你赶紧去吧。”

司徒美看了一眼酒店外,想着司徒北虽走了,但顾北棠摔伤了,苏奕也恨上了司徒北,心情还算不错,赶紧应了一声,转身进了酒店。

吴经理看着司徒美进酒店的背影,叹了一口气,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司徒总……”这边的顾北棠乔装后在半路上刘媛媛饰演了自己互换了身份。

她坐在了苏奕的车里,歪着头看着正在开车的苏奕。

苏奕目视着前方,开口:“看什么?”

顾北棠冲他淡淡一笑。

“看你。”

苏奕嘴角勾起一丝笑意,左手握着方向盘,右手握住了顾北棠的手。

“杜磊那边已经给你安排好了房间,我派了四个新人分别住在了你的两边隔壁。”

“好的,我会注意的,等我们解决了她,我就光明正大的回到你身边。”

趁着等红绿灯的时间,苏奕转头看向她。

“好。”

他想着,等她和孩子回到他身边后,他一定要北棠一个盛大的婚礼。

以后,他们都会好好在一起。

很快车子行驶进了医院,顾北棠被苏奕横抱着进了急诊室,杜磊在那已经安排了好了接诊医生,不到半小时,顾北棠就进了住院部。

她躺坐在床上,苏奕站在阳台给小李打着电话,隔了一会,他转身进了病房,坐在了床旁,伸手拉过了顾北棠的手。

“夜里的时候,还是小心一点。”

顾北棠凑过去,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

“一定会的。”

两分钟后,有人鬼鬼祟祟的出现在了走廊里,他坐在走廊的长椅上,拿着报纸看了一眼斜对面顾北棠的病房,他看见苏奕站在顾北棠的床旁,背着他,在训斥着顾北棠。

“北棠,你变了。”

那人听后,赶紧打开了针孔摄像头,对准被对方。

只见顾北棠冷冰冰的看着苏奕。

“到底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你把我送到医院来,我还以为你是信我的,可没想到,现在又来怀疑我,苏奕,你我认识那么多年,你觉得我有必要去陷害司徒北吗?

就是她推的我。”

“北棠,你是我老婆,在外人面前,我一定要维护你的,可现在,病房里就只有你我两人,我还是希望,你跟我说实话。”

顾北棠冷笑一声。

“实话,我说的就是实话。”

“我进去的时候,看到是你后退一步摔倒的,我不能因为你是我老婆,就要去冤枉别人。”

坐在门外的那人看到顾北棠气白了脸。

“苏奕,你居然这么认定我。”

她伸手,直接拿过床旁柜子上的水杯朝苏奕砸了过去,茶杯砸在了苏奕的身上落到了地上摔成了碎片。

“你不信我就算了,你给我滚。”

苏奕淡漠转身,气的顾北棠眼泪落了下来。

“苏奕,我们离婚吧,你去找你的司徒北。”

苏奕停脚,沉默了一会。

“我觉得,我们是得冷静一段时间了,若你还是这样无理取闹,那就只能离婚了。”

顾北棠听后,气的拿过一旁的枕头朝苏奕砸了过去,可苏奕先行离开,枕头没有砸中,直接落在了地上。

那人见苏奕离开后,赶紧拿着报纸起身走到了楼梯口,将这段视频发给了沈清幽。

此刻的沈清幽正坐在办公室里,严杰也在他办公室,两人在瞧完那段视频后,严杰一脸高兴。

“这都提离婚了呀,这司徒北,确实是有两把刷子。”

沈清幽没


状态提示:第977章 你变了--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