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徐婧病房。

徐婧在收到杨梅消息的时候,正在吃她给自己买的葱油饼。

“认识刘以宁吗?”

若是别人问这样的问题,她不会觉得心慌,可是杨梅这么突然发消息问她,这让她,无比心慌。

徐婧慌乱抬头,看向正在给她修苹果的杜少言。

“怎么办?

你妈突然问我认不认识刘以宁。”

杜少言手一抖,大拇指上划了一道口子。

“对不起,对不起。”

徐婧赶紧递了几张抽纸递给了他。

杜少言放下手中的水果刀和苹果,接过徐婧递过来的纸巾,按住了伤口。

他同样紧张,若是杨梅知道真相,那定然也会知道……“然后呢,我妈还说什么了吗?”

“没说什么,怎么办,是知道或者怀疑了吗?

我该怎么回?”

徐婧一时间有些六神无主,她想不通杨梅怎么会突然问起刘以宁这个人,她不是去元一病房了吗?

徐婧强迫着自己冷静,给杨梅回了条信息。

“认识,怎么了妈?”

“哦,我在元一病房看到他了,他说是你的朋友,特意来看元一的,我又没有听你说过,所以想要再确定一下。”

看到这条信息后,徐婧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她看向杜少言。

“没事,没事,她只是看到刘以宁在元一病房,所以问问我认不认识他。

吓死我了。”

可光说完,她又睁大了双眼。

“这刘以宁在元一病房干嘛啊?”

杜少言将身子向后一靠。

“你问我,我问谁?”

徐婧瞬间恼了。

“这英姐怎么这样,什么人都放进元一病房,还有这刘以宁是想要干什么,他怎么会来看元一?”

她赶紧从微信里,将刘以宁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给他发了条微信。

“你怎么会去看元一?”

“我孩子的哥哥,我当然要去看看。”

徐婧在看到他回复的这条微信,肺差点都气炸了,她立马发了条微信编辑了过去。

“你神经病啊,我不过是借了你的东西而已,咱两之间,可什么事情都没有,我肚子里的孩子,跟你半分关系都没有啊。

以后你可不要瞎说话。”

对方一直显示输入中,看两分钟后,就回复了一个好字。

徐婧刚呼了一口气,又给对方发了一条消息。

“以后,不许来看元一。”

很快刘以宁回复道:“为什么呀,元一是我侄子,我得多看看啊。”

“那可不行,你要是去的次数多了,你让我婆婆怎么想?”

“你婆婆怎么想,未必会觉得元一是我的孩子。

严佑没了,我总得为他照顾你们母子吧。”

这要是他本人在她身前,徐婧绝对能把他揍成饼干。

“我不需要。”

她回复完消息后,立马又把这个人的微信拉进了黑名单。

一旁的杜少言见她这样,急忙问:“徐婧,你怎么了?”

“也没什么事情,就是觉得刘以宁这个人太讨厌了。”

“是不是威胁你了?”

“那到没有,就是我让他不要见元一,他好像不太愿意。”

杜少言看了徐婧一眼。

“毕竟元一是他的……”侄子两字没有说出口,就被徐婧一眼给瞪了回去。

杜少言赶紧起身。

“我去包扎下伤口,等会过来。”

病房的门被关上了,徐婧转头看了一眼窗外。

对于严佑那个男人,即使知道了当初他推开她,是有原因的,可是在难过心痛之时,她还是埋怨他的。

什么都不告诉她,就这么突然的走了,让她恨了这么多年。

要是这么恨着也好,可段家俊又来告诉她,这王八羔子当初身不由已。

她的心,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既然他都已经死了,那么她和段家俊和刘以宁之间,就没有必要有太多的牵扯了。

她肚子里的孩子,只是她徐婧一个人的孩子,她一定会平安将这个孩子生下来,治好元一,然后好好的留在杜家,报他们杜家的这份恩情。

没一会,杨梅抱着元一进了病房,元一在瞧见徐婧后,赶紧从杨梅身上下来,快步跑到了床边。

“妈妈,妈妈。”

徐婧伸手轻抚了一下他的头。

“我的乖儿子。”

元一伸手抚向她的肚子,抬头一脸兴奋的看向她。

“妈妈。

你怀的是弟弟还是妹妹啊?”

“这个呀,现在还不知道,那元一希望妈妈怀的是弟弟还是妹妹。”

元一想了想,说:“我想要个妹妹,等妹妹出生后,我帮妈妈照顾妹妹,我还会帮妹妹编辫子。”

徐婧轻轻一笑。

“好的,那妈妈尽量跟你生个妹妹,但若是弟弟的话……”元一立马抢答:“是弟弟的,元一也一样会照顾弟弟的。”

徐婧弯腰亲了元一的额头上一口。

“真是我的宝贝儿子。”

她还想在说什么,却突然瞅见了元一左手腕上,有一条红绳。

元一见徐婧看着那条绳子,高兴着说:“那是刘叔叔送给我的,这是他在香山求回来的平安绳,我有让刘叔叔帮我也求了一条,给妈妈您的。”

元一说完,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条长红绳,系在徐婧的手腕上,徐婧望着那条红绳出了神。

以前她在严佑公司制作设计师的时候,严佑曾经带她去过香山,也给她求了一条平安绳,带在


状态提示:第971章 我孩子的哥哥--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