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百合园,十二点。

顾北棠无力的躺在床上,透过床头灯,看着发白的天花板,想着些什么。

许久之后,“吱呀”一声,卧室门被打开了,她转头看了一眼,沈清幽站在了房门口。

顾北棠回头再次看向天花板,脚步声响起,很快,余光瞅见,那人站在了床前,顺着床边坐了下来。

沈清幽伸手,轻抚了一下她的脸,顾北棠转头看向他,眼中有些警告。

“沈清幽,你干什么呢?”

沈清幽望着这张酷似北棠的脸,心中一痛,眸光黯淡了下来。

“你太像北棠了。”

“可我是司徒北。”

沈清幽嘴角勾起一丝笑意。

“这我清楚。

我很好奇,你怎么会喜欢上苏奕?”

顾北棠看着沈清幽,心中有些警惕,她撇开脸,转头重新看天花板。

“这跟你没关系。”

沈清幽沉默了一会。

“你知道吗?

苏奕给我打电话了。”

听到这话,顾北棠没有说话。

沈清幽看了她一眼,又说:“苏奕说把北棠送过来,换你。”

顾北棠冷笑一声,转头又看向沈清幽。

“你骗谁呢?

那顾北棠,就是苏奕手心里的宝,他会用北棠来换我,你想多了吧。”

沈清幽眼中划过一丝愕然。

顾北棠笑了笑,看向坐在床边上的沈清幽。

“我对苏奕,是有那么一点意思,但我也知道,他当初缠上我,不就是觉得我像顾北棠吗?

现在正牌回来了,他哪里能搭理我呀?”

“我猜这要求是你提出来的吧?

因为你爱顾北棠,所以想用我去换她,你提这个要求的时候,只怕苏奕都没有搭理你,直接挂的电话吧?”

被戳中痛楚的沈清幽咬了咬唇。

顾北棠瞧见他这番表情后,心中微微松了一口气。

看样子,苏奕那边真是这样做的。

这样做的好啊,至少能减少沈清幽对她的怀疑。

若是苏奕立马答应,沈清幽绝对的会认定她才是北棠的。

从沈清幽带她来百合园,她就知道他起了疑心,这一整天,她都在担心,因为自己被扣下,苏奕那边肯定很着急,就怕这一急,会上了沈清幽的当。

好在苏奕是聪明的,他跟她想的一样,也只有这样,沈清幽才不会知道,她才是顾北棠,也就不会,再禁锢她太久。

坐在床边上的沈清幽回神过来,看向躺在眼前的司徒北,声音很是冰冷。

“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都喜欢苏奕?

他究竟有什么好?”

顾北棠望着他,淡淡说着:“对于顾北棠为何会喜欢苏奕,我不清楚,但我知道为何自己会对他有点儿心思,那是因为,他比较真诚。”

之前的苏奕,确实伤过她,但是他伤的光明正大,在喜欢她之后,绝对的真心实意。

她能真真切切的感受他的好,即使在四年半前,他将自己推开,也是为了救她的命,而且,他并未放弃过的这段感情,在细心谋划将她接回,只可惜那个时候,谁也没想到,唐婉婷还有第二人格。

而沈清幽不一样,那个时候,打着为她好的旗号,让魏战p了她和陈浩的视频,让她被人全网攻击。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他确实对她很好,把她当成了手心里宝,但沈清幽对她的爱,建立在了她的痛苦之上,若不是被捅穿,他可能会瞒她一辈子。

而苏奕不一样,伤她的时候,绝对让她知道的清清楚楚,爱她的时候,却把所有的事情,瞒的严严实实。

对于沈清幽,她是爱过的,而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她就是想好好和他在一起,可是她对他的爱,不纯粹。

她不喜欢这种被欺骗的感觉,她想要的,也不过是一个,真心实意对她好的人。

沈清幽望着她,重复了一遍她的话。

“真诚?

他真诚个什么呀?

司徒小姐跟他认识多久,又了解他多少?”

“了解一个人,并不是看认识的时间有多长。”

就好比,她认识沈清幽那么多年,也没有很了解他啊。

顾北棠又说:“他前阵子纠缠我的时候,就很明确的告诉我,说我像顾北棠。”

“我也知道,他找我是想让我当她的替身而已。

但如此真诚的一个男人,就是让我动心了。”

沈清幽冷呵了一声。

真诚?

他对北棠也很真诚,从头到尾,他喜欢的人,就只有这么一个,可换来的是什么。

她爱上了苏奕,爱上了一个曾经伤她至深的人。

两人陷入了一顿沉默,直到沈清幽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是司徒修打过来的。

他按了拒接键后,将手机放进了口袋,抬头看向顾北棠。

“司徒小姐,我们做个交易如何?”

顾北棠淡淡的扫了他一眼。

“我不会跟你做任何交易的。”

沈清幽嘴角勾起一丝笑意。

“我觉得你得听听。

我放了你。”

顾北棠没有半分高兴,反而心中有些警惕。

“然后呢?”

“然后,你去苏奕身边,分开他和北棠。

筹码就是,你的人,加魏战和他女朋友,只要你做到了,我绝对将三人安然的送到你面前。”

“你也知道,我从头到尾,要的只是北棠,她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沈清幽的话,让顾北棠觉得他


状态提示:第957章 做个交易--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