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点,北城。

顾北棠出机场的时候,冻的慌,事态紧急,她回北城的时候,又忘记带羽绒服了。

顾北棠不顾别人的眼光,赶紧快步去了停车场,上车之后,她急忙启动了车子,开了暖气,拿出手机给周华打了个电话。

“十五分钟后,让蒋部长拿着羽绒服在门口等我。”

一刻钟后,顾北棠将车开到了酒店门口,蒋部长赶紧拿着羽绒服走到了车门口,顾北棠打开车门下了车,她赶紧将羽绒服披在了她的身上。

“司徒小姐,房间的暖气,我已经开好了,赶紧上去换衣服吧。”

顾北棠在说了一声谢谢后,赶紧乘坐专用电梯上了十三楼,她换上了衣服后,刚打开门,蒋部长就端了一杯姜茶过来。

“司徒小姐,驱寒的。”

顾北棠接过。

“谢谢蒋部长。”

“不用谢。”

她跟吴经理一样,也在中州酒店待了好几年,之前的管理人太过于严苛,没有什么人情味,在这工作的员工,就像机器人一样,没有任何情感,无聊的上班下班,她都打算离职走人了,可中州酒店被收购了,换了新的管理人,司徒小姐一来,公布的奖惩制度公平,公正,所有的员工月工资多了一倍,整个酒店的气氛也被带动了起来,营业额也在不停上涨,所有员工也都成了一条心。

蒋部长接过顾北棠喝完的空杯。

“司徒小姐,你赶紧去忙你的。”

顾北棠乘坐电梯下了负一楼,进了仓库。

周华见她过来,急忙上前。

“小北,现在给出的结论是意外起火身亡的。

但我觉得不是。”

“哪有这么凑巧的事情,我的人刚调回来,钟小英就出事了,绝对是有人刻意为之。”

顾北棠觉得周华说的有道理,天下哪有这么凑巧的事情。

“她家附近的监控查了吗?”

周华点头。

“查过了,没有异样。

所以我才觉得这事情,好奇怪。”

“没什么好奇怪的,有的人确实有办法让监控看不出任何异样,但实际,却不是如此。”

之前陈妈的事情,不就是这样。

守在楼下的人,看到的监控画面是没有任何异样的,可是陈妈在楼梯里被唐婉婷给拖到了三楼,在她买的房子里,徐欣捅了她足足三十五刀,而最后致命的那一刀是唐婉婷动的手。

“周华,你让人把钟小英所有的监控都弄到手,然后去找一个叫魏战的人,他能修复监控。”

顾北棠找了一只笔和纸写下了魏战的联系方式。

“打这个电话,他出多少钱都可以。”

“我知道了。”

周华赶紧安排人下去。

顾北棠站在那想着,这钟小英到底是谁杀的?

会是唐婉婷吗?

会不会是,她被人欺负,激发了体内的第二人格,然后……“周华,唐婉婷这两天怎么样?

有新发现吗?”

周华摇头。

“还在医院,我在每层楼外加医院外,都安排了人,她一直在病房,没有出来过,听说,就这两天要出院了。”

顾北棠眼中的疑惑越来越深。

若不是唐婉婷的话,那会是谁?

周华想到了什么,走到一旁,从抽屉里拿出一张自画像出来,递给了顾北棠。

“小北,这是我画的。”

顾北棠瞅了一眼,周华画的这个男人和照片里的男人一模一样,而周华跟他之前,是个美术生,之前是在街上画画的,他只要见上人家一眼,能画出来人家的样子。

所以,她是相信,周华真的见到了欺负唐婉婷的人,看来当时的意外,只是一个烟雾弹。

这个人是假死后偷生,按照道理来说,他应该躲的远远的,离北城越远越好,可是他还在北城,还出现在唐婉婷所住的医院附近。

这个男人是想找唐婉婷吗?

他究竟想要干什么?

顾北棠看向周华。

“这两天一定要盯紧医院,先逮到这个男人。”

就因为他,她手上的视频暂时变成了无用的视频,现在放出去,对自己半分好处都没有,她所有的计划,都耽搁了下来。

*医院,唐婉婷蹲坐在了墙角,眼泪不停的落着。

她从小到大的好朋友,钟小英竟然死了。

她死的太突然了,突然到她觉得,这是假的。

“婉婷,妈知道你难过,但你不能这样啊。”

唐如想将她拉起来,唐婉婷没动,她红着眼抬头看向唐如。

“妈,我觉得小英死的太突然了。”

“是挺突然的,警方已经给出结论了,是意外起火身亡的。

这年头,出意外的太多了。”

唐婉婷没说话。

是意外吗?

为什么她觉得不是呢?

可又为什么觉得不是,她说不出理由来。

看着唐婉婷这样,唐如一脸心疼。

婉婷她受到了如此大的伤害,痛在了她的心上。

她恨不得把那几个人找出来,杀光,可除了唐婉婷杀了的那个,还有对婉婷下手的那个死了之外,其余三个都找不到人影了,不过,她不会放弃的。

这个仇,她一定要报。

“婉婷,我扶你到床上去吧。

你别这样,身子熬不住的。”

唐婉婷不忍看着唐如担心,她起身站了起来,伸手拉过唐如的手。

“妈,您放心,我会好好的,也会振作起来的。”

唐如嗯了一声,眼中的


状态提示:第947章 谁这么多事--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