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书房。

白振峰听着陈北川的话,皱了皱眉,他转身看向陈北川。

“你的意思两人没闹起来?”

陈北川回答:“对,小冉和苏奕的性子很像,两边的人都不认为是对方做的,所以,没闹起来。

各自准备了赎金,一个在酒店,一个在沈家。”

“看来,我想错了。”

他本是想借着这个机会,让苏奕清楚,离了苏家,他什么都不是,只要回到白家,他才能再站到这顶端,不,应该说是比之前的顶端更上一层楼。

“他伤的怎么样?”

陈北川回答:“不严重,就小小的教训的一番。”

“嗯,切不可大伤他,我只是想让他明白一个道理而已。”

他不想回到白家不说,居然还想着联合白冉,想让白冉继承这白家的一切,简直是胳膊肘往外拐,所以,他必须要给苏奕这个教训。

陈北川看向在沉思的白振峰,喊了他一声。

“爷爷,您看着后面该怎么办?”

白振峰抬头。

“怎么办?

都装作是绑匪了,那就继续索要赎金,拿钱直接放人呗。”

“我知道了,那爷爷,我先走了。”

陈北川转身,打开离开,白振峰又叫住了他。

“北川,你给小颖结婚那么多年,是该要个孩子了。

小颖这病,你也知道的,是因为早产,导致大脑缺氧,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实际,她不是傻孩子,你也不用担心,你们的孩子会……”陈北川垂眼。

“我知道,我不会的这么想的。”

陈北川转身离开。

对于夏以沫和白颖母女,白振峰是心存愧疚的,怪就怪他儿子白毅,负了她们母女。

对于白冉,他也是十分的纵容,他很欣赏这个孙女,但唯独不会将白家交给她。

老祖宗传下来的规矩,那就是规矩,绝不能因为白冉她优秀,就要继承人的位置交给她。

白家继承人这个位子只能苏奕继承,用不了多久,他一定会主动回来的。

陈北川在出了白家后,他手机就响了起来,是他手下刘洋打过来的。

“川哥,白老爷怎么说?”

“拿钱,放人。”

电话的那端,刘洋很是诧异。

“放人?

川哥,怎么就这么轻易的放了呢?”

陈北川说:“不然呢?”

“若是就这么放了,白冉只要一查出来是我们干的,到时候吃不了兜着走的是我们啊,我们又不可能将白老爷供出去。

到时候,她不得恨死你啊。”

想到这,接着电话的陈北川,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鼻尖。

“那你说怎么办?”

“怎么说,也装的真一点,白乐乐那边,我们可以放任不管,可是苏奕,不能这么轻易的放过他,川哥,你想想,白冉一直想得到继承人这个位置,现在苏奕出现了,依白家的规矩,绝对没有白冉的份了,苏老爷那边,肯定也会在苏奕回白家后,打压白冉的。”

“川哥,我觉得,白冉肯定是想对付苏奕的,只可惜,白老爷盯的太紧,她没法出手。”

“或许你当白冉做了这件事情,白冉她会知道,你爱的始终只是她呢。”

“或许你们之前,还能回到从前。”

陈北川沉默了几秒,还能回到从前吗?

那一天,他瞧见沈河一手抱着孩子,一手牵着她的手,俨然的像幸福的一家三口。

白冉的性子,她了解的,一旦欺骗,不管是什么原因,他都出局了。

可苏老爷的性子,他更了解。

若是苏奕回到白家,而白老爷必然什么都会给他,为了让他坐稳这个位置,他必定会对白冉,还有他出手,到时候,两人只能被苏奕压制着。

拉回思绪,陈北川说:“你给白冉打电话,让她准备赎金,把小乐赶紧放出去,至于苏奕,你自己看着办。”

“明白了。”

*废弃的仓库里。

关着苏奕的那扇门打开了,带着面具的刘洋带着人走了进来,他准备让人将白乐乐送回去的,却发现,房间里,只剩下受伤的苏奕一人。

刘洋看向那通风口,眯了眯眼。

若是找不到白乐乐,整个白家都会剥了他的皮的。

“赶紧去找人。”

两个人听命后,赶紧离开了。

刘洋上前,恶狠狠的揪住了苏奕的衣领,扬手就给了他一拳。

“这通风口,这么高,一定是你帮她逃的。”

苏奕伸手擦了擦嘴角的血丝。

“知道你还问我。”

刘洋气的要死,又是一拳,将受伤的苏奕打倒在了地上。

“要是这白乐乐有什么三长两短,绝对是你惹出来的。”

刘洋觉得,可以趁着这个机会,解决了苏奕,至于白老爷问起来,也能找上一个理由。

他拿出枪,对准了苏奕,可就在这时,去找白乐乐的两人退回来了。

“洋哥,我们被包围了。

夏政带着人过来了。”

刘洋睁大了双眼。

“这么快,白冉不愧是白冉。”

刘洋直接将跌坐在地上的苏奕捞了起来,架着他走了出来。

来的人不只有夏政,还有白乐乐。

夏政牵着白乐乐的手,两人看着胁迫着苏奕的男人,即使他带了面具,白乐乐也通过夏政知道了他的身份。

“刘洋,挺有本事的,居然敢绑架我。”

“误会,误会,我的目标是苏奕,本来就是想放了小小姐


状态提示:第940章 两人没闹起来--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