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

冒牌货对小李说:“小李,等下了飞机后,我们去海景湾吧。”

顾北堂和小李同时怔了几秒,她没有想到,这个冒牌货,竟然连海景湾都知道。

真的神奇了。

那套房子,可是苏老太当初送给她的。

她刚刚还在想着,等她下了飞机,就去那一套海景湾,可没想到,被这个冒牌货,给捷足先登了。

这是她跟苏奕在青城的家,她可能让这冒牌货去那。

顾北棠想给小李发信息,不让这女的去,可手机开了飞行模式。

那边的小李也知道,眼前的女人是假冒的,那海景湾可是苏总和顾小姐的窝,苏家已经让这个女人给占了,苏总为此还将隔壁出售的房子花了两倍的价格买了来下,打算装修成苏家的样子,至于这女人住过的苏家,他都不打算要了。

这海景湾,若是让她住进去了,苏总可找不到一模一样的海景房了。

而且四年半前,这海景湾价值一个多亿,现在价值最少三个亿。

他绝对不能让她住进去,就在这时,那边的顾小姐压着声音轻咳了一声。

小李转头看向那冒牌货。

“顾小姐,我建议,我们还是去酒店吧,既然对方什么都知道,那自然也是知道,那一套海景湾是苏总的房子,去那里不太安全。

苏总被绑架,我们已经很被动了,不能再……”冒牌货想了想,觉得小李说的有道理,便答应了下来。

顾北堂感激看了小李一眼,佩服他的聪明。

之前听玉苏奕提起过,小李和刘媛媛结婚后,有一对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平平和安安。

也不知道小李这几年,还会不会是之前那样的直男。

感觉到一抹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顾北棠余光瞅了瞅,坐在身旁的余文,他在若有若无的观察着她。

余文总觉得,身旁的这个女人,有点像司徒北,但她不说话,也没吭气,戴着眼镜和口罩也没敢直接认定她就是司徒北。

若真是的话,他会纳闷,这个女人怎么会跟他们同一班飞机。

顾北棠见他盯着自己,淡淡一笑,伸手拿过一本杂志看了起来。

一个半小时之后,飞机降落在了青城。

等出了飞机场,顾北棠才想起来,自己什么都没带。

青城四季如夏,跟北城的气温差很多,不过也没关系,海景湾,有她的衣服。

等小李和冒牌货还有余文上车离开后,顾北棠这才打了一辆滴,开车开到了海景湾。

付了车费后,她打开车门下了车。

面对阔别已久的海景湾,顾北棠想起了,在这和苏奕的点点滴滴。

虽然他两来这的时间没有几次,每一次,她都记得清清楚楚。

顾北棠红了眼,苏奕,小乐,你们千万不能有事。

她走到门前,输入自己的生日密码,门打开了。

如今已经4年半没来,房间里一尘不染,打扫的特别干净,顾北棠知道,苏毅在这边请了护工,她走了进去,上了楼,进了卧室,走到衣柜前,打开衣柜,看了一眼,都是白色的长裙,她这几年,都没有穿过白色了。

可现在情况紧急,她拿了一件白色的长裙出来,火速的换上,将头发盘了起来后,给白冉打了个电话。

苏奕这边有小李和余文,还有,他是一个成年人,她担心他,但更担心小乐。

小乐才四岁,面对这种事情,肯定会非常的害怕与恐惧的。

电话接通了,顾北棠赶紧说:“我到了。”

“我马上让人来接你。”

十多分钟后,一辆白色奥迪,停在了海景湾门口。

带着鸭舌帽的顾北棠急忙走了出去,她打开车门上了车,瞧见开车的是夏政。

这个夏政她知道,是小乐的保镖,虽说只有十八岁,但身手了得。

两人在车上没说话,车子直接开到了沈河家,顾北棠进了屋里,好几个身穿黑衣的人,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放着追踪的设备,穿着一身职业装的白冉在一旁焦急的站着。

顾北棠连忙走了过去。

“还没有打来电话?”

白冉嗯了一声。

“就早上打来电话说小乐在他们手上,准备一个亿就挂了电话,对方说话的速度太快,来不及追踪。”

顾北棠一脸愁容。

“苏奕那边也是,有人早上给小李打电话,告知苏奕被绑架了之后,准备一个亿就挂了电话,小李刚开始还以为是别人的恶作剧,给苏奕打了电话过去,可是电话却关机了,他有给说苏奕被绑架的那个打电话,结果就打不通了,所以他们来了青城。”

白冉看向顾北棠。

“他那助理是不是以为是我干的?”

顾北棠嗯了一声。

“但我知道肯定不是你。”

白冉说:“小乐不见的时候,我也想过会不会是苏奕。

不过只是一想而过,我觉得苏奕也不是这种人。”

她跟苏奕之间,是有恩怨,两人只能是对手,但苏奕的性子,她了解,绝不会拿一个孩子来去要挟她,逼她和他合作的。

至于绑架苏奕和小乐的人,应该就是同一个人,她在想,对方的目的是什么?

是不是让苏奕的人以为是自己绑架了苏奕,再让自己人以为是苏奕干的,然后两方自相残杀……可对方绝对不会想到,顾北棠会直接跟她打电话,告诉她苏奕被绑架了。

两方并没有如愿的闹起来,这一定让对方意想不到。


状态提示:第939章 还挺可以的--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