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顾北棠找了借口,回中州酒店去了。

她将车开进了地下室后,赶紧打开车门下了车,快步进了地下室的那个小仓库。

除去在医院附近跟踪唐婉婷的人,周华和其他人都在。

“小北,你来了。”

顾北棠嗯了一声,看向周华。

“说说具体情况。”

周华说:“绑架唐婉婷的共五人,都是社会上的混混,收了一大笔钱,不是转款,是现金。”

“听说是准备轮的,但唐婉婷拿着水果刀,杀了一个,伤了其他三个,从废弃仓库里逃出去后,被那个开车的逮住了后,然后强,暴了。”

“我找人去警局打探了一番,根据唐婉婷的口供得知,本来追她的人都要走了,结果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

“电话是沈清幽打的,因为唐婉婷出去买麻辣烫去了四十多分钟,所以沈清幽给她打了个电话,然而打电话的时机不对。

导致那个人发现了……”“沈清幽这边,在唐婉婷没有接电话后,立马报了警,还带着人从医院里出来去找唐婉婷,然而找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事发后苏南那边报了警,怀疑是苏奕干的,但又没有证据,早上这边,警方打算放人,就在准备放人的时候,那个强,暴唐婉婷的主动给派出所打来了电话,说他准备自首,还说是苏奕指使的。”

顾北棠听后,摇了摇头。

“苏奕不是那种人。”

“是啊,警方也觉得不是,本是想让苏奕与那强,暴唐婉婷的人见面对质的,可那个人再来警局的路上,出意外死了。”

顾北棠眯了眯眼。

“这也死的太凑巧了吧?

查到是谁干的吗?”

周华摇了摇头。

“等我们去查的时候,已经晚了,根本就查不出什么来了,但很清楚,这很明显就是陷害苏奕的。”

顾北棠又问:“那其他四个人呢?”

“这四人当中,其余一个被唐婉婷正当防卫,直接一刀捅死了,另外三人受了伤,但不知所踪。”

顾北棠拿过桌上的五张照片,一张一张的反复看着,她抬头看向周华。

“这三人的生存几率并不大。

但还是得往这个方向查查。

另外,你再去帮我查个人。”

周华问:“谁?”

“苏南。”

周华一脸疑惑。

“你怎么会想着去查他?”

“他不是什么好人,对苏奕恨之入骨,你看,唐婉婷事情刚出来,他就报警说是苏奕,我觉得极有可能是他趁着苏奕离开苏家,做的这件事。”

周华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可他是,好歹也算是苏奕养父吧。”

顾北棠冷笑一声。

“他呀,你不了解,偏执的很,认为沈清幽母亲的死,与王素有关,但实际,应该不是的,所以连并着苏奕一块恨了。”

“本来说,我们是打算将视频爆出去的,但这个时候曝光,对我们来说,没有半分好处。

毕竟唐婉婷现在是以受害者的身份,如果我们曝光的话,有一半的人是不会信的。

先等等吧。”

“我先得查出,是谁陷害的苏奕。”

这么多年来,他为自己做了不少事情,如今他被人陷害了,她绝对不可能坐视不理的。

她又转头看向周华。

“对了,家里的那个女人有没有动静?”

周华摇头。

“没有,跟你一样捉急的要死,今天下午,还跑去派出所探望苏奕了。

这几天,我一直盯着她,有的时候,我真怀疑,她就是你的分身,什么的都学的一模一样。”

顾北棠说:“把她也盯紧。

苏南那边更要盯紧。”

“没有问题。”

周华将自己的人安排出去了,仓库只剩下他跟顾北棠两人。

“小北,你也别太担心了,苏奕,他会没事的。”

顾北棠叹了一口气。

“若是说,他身份没有曝光的话,我是一点都不会担心的,可现在,他不是苏家人了,人都是现实的,你有钱,有权,害怕于你,但你什么都不是的时候,以前得罪了不少人,绝对会趁机报复的。”

“我不能让他有事的。

每一次都是他在守护我,这一次,该换我守护他了。”

顾北棠从地下室的仓库出来,走到自己的车前,打开车门上了车,这时,手机响了起来,是钟小英打过来的,她接了起来。

“顾北棠,婉婷的事情,是你做的吗?

你要报复也不能这么报复啊,俗话说冤有头债有主,伤你害你的,是另一个婉婷,这个婉婷,她是无辜,你怎么能这样的呢。”

“不是我。

我不会做这么没有原则的事情。

若我真是这种人的话,我在回北城之后,就立马做了,何必费尽心思的想将她的第二人格逼出来呢。”

“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可是现在的婉婷,我觉得她好可怜。”

顾北棠沉默着没有说话,隔了一会,她才开口。

“她现在怎么样了?”

“我晚上八点的时候去看过她,状态不是很好,整个人浑浑噩噩的,沈清幽一直在那陪着她。”

“我知道了。”

顾北棠正准备挂电话,电话里传来了钟小英急促的声音。

“明天就一个月了,这个月的解药该给我了。”

“好。

我承诺的不会食言,但你得,乖乖听话。”

她说完,挂了电话,启动了车子


状态提示:第927章 是她想多了吗--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