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上午八点多。

顾北棠睁眼的时候,就察觉到一只手搭在了自己的腰上。

她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情,本想刺激刺激唐婉婷,可没想到,苏奕临时插了一脚,让自己被迫跟他进了他的房间。

再后来又被气的吐血晕倒了。

她眼中划过一丝冷意,抬眼看向眼前的人,直接咬向了他的右后脖子。

苏奕疼的皱眉,可眼中却带着笑意,他还以为,她醒来的那刻,绝对是下床离开……顾北棠用尽了力,等闻到血腥味后,才肯松开。

她怒视着眼前的这个男人。

“你是不是因为后悔,把我当成你前妻的替身了?”

苏奕望着她,没说话。

在顾北棠眼里,苏奕的沉默,就是答案。

既然如此,当初,他为什么要背叛她呢。

顾北棠身子向后一退,可拦在她腰上的手却将她一带,她的身子与苏奕再次贴紧。

苏奕那张俊美而冷硬的脸庞映入眼帘,也不知怎的,她的心跳快了半拍。

顾北棠垂眼,眼中划过一丝懊恼。

明明这个男人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可偏偏自己还放不下。

顾北棠,你可真没骨气。

她回神过来,横了苏奕一眼。

“苏总,你要是想睡我的话,可以拿着离婚证来找我,我司徒北,不当小三,也不当替身。”

“如果做不到的话,你还是别来招惹我。”

顾北棠狠狠推开了他,从床上站了起来赶紧下了床,她将自己的那件黑色羽绒服套上,她刚走到门口,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身看向还躺在床上的苏奕。

“苏总,该配合你的,我也配合你了,你可以把我爸放了吧?”

苏奕背对着顾北棠在想着些什么,在听到她叫他后,薄唇开启:“已经放了。”

“苏总,我再跟你说一句,别没事拿着我家人威胁我,我很讨厌你这种做法。”

顾北棠打开房门,随后“砰”的一声,门被关上了。

她匆忙的开车回了司徒家,车进院子后,赶紧解开了安全带下了车。

人才刚走到门口,大厅里就传来了司徒烈央求的声音。

“大哥,我真错了,你帮帮我吧。”

司徒修坐在沙发上冰冷的看着坐在另一旁的司徒烈。

“你不是第一次犯错了,我跟你说了多少遍,工地上的,千万别偷工减料,你却不听,现在出事了,警察又盯上我们了,你满意了?”

“是我给你的钱不够你花吗?

你要这么整?”

“就因为你是我弟弟,每一次出事,我都给你善后,公司,我给了你一半的股份不说,还让你当上了公司副总,结果,你尽给我惹事。

这么多年,你在公司做了多少件拖后腿的事情,你要我一一说给你听吗?”

司徒烈赶紧摇了摇头。

“不,不用了。”

司徒修眼中划过一丝凌厉。

“这事,你给我妥善处理。

若再有下次,你就直接收拾东西,滚蛋吧。”

“一定一定。”

司徒烈起身,离开,他走到大门口的时候,瞧见了司徒北,眼里有些尴尬。

“叔叔。”

司徒烈嗯了一声,快步离开了。

顾北棠进了屋,走向坐在沙发上还在生气的司徒修。

“爸。”

司徒修见她回来,敛去眼中的情绪。

“你回来了?”

“嗯,我听说您出事了,便赶过来了。

到底出了什么事?”

“你叔叔,承包了个工地,带头偷工减料出事了,死了个人,因为我是公司的法人代表,所以昨夜里被请进了局里。”

顾北棠叹了一口,心中埋怨起了司徒烈,又问:“那这事,是怎么处理的?”

司徒修身子向后一靠,头疼的伸手揉了揉太阳穴。

“跟你叔叔合伙的包头工顶下了所有的罪行,至于死者,尽全力赔偿。”

顾北棠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同情起了那个死者。

“爸,有些东西是用钱弥补不了的。

比起回回出了事情弥补,我们更应该吸取教训,还有,我叔那边,您不应该这么纵容他了。”

“我刚刚听到了,我叔这犯错误不是一次两次了,完全没有要悔改的意思,别人的命,对他来说,就觉得是用钱能够解决的,这种想法,很不对的。”

“我们既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也得珍惜别人的生命。”

司徒修睁眼看向她,眼中多了一丝无奈。

“道理我是知道的,可是,有的时候,被亲情牵绊住了,真的没法做到铁公无私的。

我已经跟他说了,这是最后一次,若还不珍惜的话,我绝不饶他。”

顾北棠看了他一眼,没再说什么,眼下这种状况,说再多责备的话也改变不了这样的结果了。

“小北,是苏奕告诉你的吧?”

顾北棠眼中划过一丝诧异。

“您怎么知道的?”

“这事,私下解决了,没曝光出去,北城除了他和段家俊那小子,能提前知道之外,没有别人了,所以,我觉得是他。”

顾北棠让嗯了一声。

司徒修又问:“你最近和苏奕走的很近?”

她沉默了几秒,嗯了一声。

“他把我当成他前妻的替身了。

不过爸,您放心,我一定和他保持距离的。”

“好。”

这时,云姐从楼上走了下来,瞧见她后,一脸惊喜。

“大小姐,你回来了。”

<

状态提示:第881章 你可真没骨气--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