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咖啡厅,二楼的包房。

阿良从包间里走了出来,站到了余杭的身后。

余杭转身看向他。

“怎么样?”

“不吵不闹,安静的在那喝着咖啡。

还让我催促着沈总早点儿过来。”

余杭没吱声,目光看向窗外,想起了四年半的事情。

那个时候,他始终觉得,沈清幽和北棠才是一对,苏奕只不过是一个无耻的第三者,若不是苏南设计沈清幽,他两不会分手,而沈清幽在北棠跟她分手后,所遭受的痛苦和折磨,他真的看得一清二楚。

所以他将去机场的北棠带到了沈清幽的身旁,原本以后,她会忘记过去,好好的和清幽在一起,可是没有想到……原来,当一个人不爱另一个人,再怎么强求,她都不会再爱了。

这四年半来,余杭一直在内疚,内疚着如果当初,不将北棠带走,北棠或许就不会有事。

他真的很愧对于她,他也不配当她的哥哥。

刚刚在司徒北下车的时候,他看到那张酷似北棠的脸,情绪有些波动。

从司徒北上车,跟着他们来咖啡厅,全程他都没敢多看她一眼。

拉回思绪,余杭看了一眼手表,晚上的七点半。

他转身看向阿良。

“沈总怎么还没过来?”

之前将司徒北请上车的时候,他就给沈清幽发过消息的,沈清幽也说,十分钟后就会到,可这都半小时了。

阿良摇头。

“不知道啊,要不你问问?”

“再等等,可能是在路上有事耽搁了,里面的,毕竟是司徒家的大小姐,不能怠慢了,你让阿山问问她,要不要吃点什么?”

阿良给在包房里看守着司徒北的阿山发了个微信,很快对方回复了过来。

“胡萝卜炒肉,海带炖排骨。”

余杭怔了几秒,他记得,这是北棠最爱吃的菜,当初,他和余文一块陪着她去青城,三个人曾在饭店吃过一顿饭。

阿良见他这样,喊了他一声。

“余杭,你可别认为她是顾小姐,她若是的话,沈总怎么可能认不出来,你看她现在追我们沈总,不惜去挑衅婉婷姐,她怎么可能是顾小姐呢。”

当初他们三也是护着顾北棠一段时间的,那个时候,她把他们也是当朋友的,所以他算是了解顾北棠的。

“你千万别被她骗了,现在谁都知道,她对沈总有想法,昨天晚上,我还听见沈总和严特助聊天说,说这个司徒北竟然说她自己是北棠……这就是一种利用顾小姐,想要得到沈总的注意而已。”

余杭想了想也是。

“她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吧,毕竟是司徒家的大小姐,我们还是客气一些,其他事情等沈总来了再说。”

顾北棠坐在包房里,安静的将那杯咖啡给喝完了,她抬眼看向阿山。

“你们沈总,既然找我,那应该快点儿现身,你看,我在这都等了半个多小时了,我都有点儿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他了。”

司徒北的话,让阿山皱眉。

“司徒小姐,我有必要的提醒你一句,我们沈总已婚人士。

你还是喜欢别人去吧!不然的话,真的会被人全网唾骂的。”

顾北棠冲他眨了眨眼。

“这有什么的,我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喜欢一个人难道有错吗?

我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呀?”

阿山知道,劝不动眼前的这个女人了,所以在阿良送来饭后,他也跟着阿良走了出去。

“这女的,跟她讲道理,完全听不进去,简直就是胡搅蛮缠。”

三人在走廊里又等了半个小时,还没有见沈清幽过来,纷纷有些疑惑,余杭这才拿出手机,给他打了个电话,结果电话已关机。

“沈总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余杭摇头,又给严杰打了个电话。

电话的那端,严杰疑惑道:“他不是去找司徒北谈判去了吗?”

“是啊,但是没有到咖啡厅。

我这边都等了一个多小时了,之前说好十分钟后到的。”

“遭了。

余杭,快去看看司徒北在不在?”

余杭这才回神过来,几人再次打开了包房的门,结果发现包房的窗户,是开着的,而放在桌上的饭,她一口都没吃。

阿山一脸懊恼。

“她太有心机了,早知道,我就不出去了。”

*中州酒店,顾北棠将车开进了地下室,她打开车门下了车。

周华早已经在那等候多时。

“人呢?”

“在你房间。”

“苏奕这会在那?”

她现在什么都不怕,就怕苏奕破坏他的计划。

“从医院分开后,他去了苏家老宅。”

“那就好。”

两人进了电梯,上了十三楼。

电梯门打开,她快步走到了自己的房门口,房门口站着两个人,见她过来,立马打开了房门。

顾北棠踩着高跟鞋走了进去。

此刻的沈清幽,已经被五花大绑的被人绑在了她的床上。

他之所以这么匆忙让余杭去请司徒北,是因为唐婉婷在走廊被司徒北的欺负视频,钟小英发给了他,说是意外撞见,见不得婉婷受委屈。

婉婷那人就是心善,什么都不跟他说,这段孽缘是自己惹下的,他得亲自去说清楚。

可万万没想到,他在去找司徒北谈判的路上,居然被人给直接劫持了,还被人这番羞辱的绑到了床上。

他瞪着眼前的这个女人。

“司徒北


状态提示:第876章 我只要你--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