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两点的时候,顾北棠跟着吴经理一块去了医院。

小月月的母亲看到她后,红了双眼。

“司徒小姐,谢谢你。

你的大恩大德,我一定会铭记于心的。

月月治疗的这些钱,就当是我欠司徒小姐的,等月月好了,我会回中州酒店好好工作,做为偿还的。”

“陈部长,这些,以后再提,现在最重要的是照顾好孩子。”

顾北棠看了一眼躺坐在床上的女孩,大概也就八九岁左右。

面色发白,手上扎着留置针,一双大眼睛静静的望着她。

陈部长赶紧看向月月。

“月月,这就是我跟你说的司徒小姐,这她救了你,你赶紧谢谢阿姨。”

“谢谢阿姨。”

顾北棠最怕的就是看到这些小孩子生病了,她们还那么小,就要遭受到那么多无法形容的痛苦。

她眼中划过一丝心疼,上前坐到了床边上,伸手抱了她一下。

“阿姨相信,月月一定能够早点好起来的。”

对了,阿姨给你买了玩具呢。”

吴经理上前,将手中提着的袋子递给了顾北棠。

顾北棠从袋子里拿出一套芭比娃娃递给了月月。

月月一脸高兴。

“谢谢阿姨,我最喜欢的就是芭比娃娃了。”

顾北棠又拿了一盒玩具出来。

“阿姨还给你买了乐高玩具呢。”

“乐高玩具我也喜欢。”

顾北棠看着月月天真的笑脸,想起了小乐。

沈河和白冉带着小乐已经回北城了,白冉在知道她跟小乐见面后,时不时的给她发小乐的照片,她会看,将小乐的样子印在了脑海中后,然后会火速的删掉。

这时,吴经理拿起手机拍了两张照,他想趁机给中州酒店做宣传,顾北棠转头看向他,脸色有些清冷。

“吴经理,把照片删掉。

我不想用这样的方式去做营销。”

“对不起,司徒小姐,我知道错了。”

吴经理赶紧将手机里的照片删掉了。

顾北棠的面色变的柔和了一些,她继续陪着月月,一个小时候,她手机响了起来。

顾北棠从床边上起身,拿出手机,看向月月。

“月月,阿姨去接下电话,等下再来陪你。”

她刚出月月病房,隔壁家的徐婧拿着个开水瓶从房间了走了出来。

徐婧看着从眼前经过的人,站在了原地。

因为儿子的关系,她没有时间去关注那些新闻,现在连朋友圈什么的几乎都不看了,但上午阿伦来的时候,有跟她说过,司徒家的司徒修认回了个大女儿,长的特别的像北棠,这一看,还真像。

像的让她想北棠了,很想很想,她真希望北棠能够活着,她也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要跟她说。

等顾北棠接完电话,转身,就看见了站在走廊里的徐婧,心情同样如徐婧那般难受,与痛苦,可偏偏又不能相认。

她上前,看向徐婧。

“徐设计师对吗?”

徐婧一脸诧异,嗯了一声。

“你怎么知道?”

“我是中州酒店的负责人,司徒北。”

“这不马上要过年了吗?

我打算找个设计师,为我们酒店的员工,重新设计一款喜庆的工服,我们家吴经理,今早给了我你的联系方式,他说,你给她媳妇曾经设计过一款冬款旗袍,还给我看过你设计的那款旗袍,我觉得,如果给我们的员工在临近年关,换上一套红色冬款旗袍,整个酒店都能喜庆不少。”

“我本来是想明天给你打电话的,可没想到,这么巧,在医院碰见了你。”

徐婧怔了好几秒,她仔细的看着眼前这个女人的脸。

“你真的好像我的一个朋友。”

“我知道,从我回北城后,几乎每天都有人在跟我说这个事情。”

顾北棠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名片,递给了徐婧。

“其实,这也是一种缘分。

还不知道徐大设计师愿不愿意……”她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徐婧给打断了。

“我当然愿意。

我们加个微信吧,我等会就回去设计,在晚上十二点之前,一定将设计稿发给你。”

顾北棠望着徐婧,鼻子有些发酸,她尽量的稳住自己的情绪。

“我不着急,就这两天也可以。

反正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才过年呢!”

“若是司徒小姐满意了,那我必须要在一周之内,将做好的衣服送到你们酒店。”

“好。”

两人加了微信,顾北棠给徐婧付了定金。

“那司徒小姐,我们晚上再聊。”

徐婧赶紧去打了一壶热水,随后,跟杜少言交代了几句后,背着背包离开了医院。

顾北棠待在月月的病房里望着徐婧匆忙离开的背影,垂头,红了双眼。

她转头看向吴经理,让他先回酒店,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所有员工的尺寸表,都一一发给她。

吴经理走后,顾北棠在病房里继续陪着月月,下月四点的时候,她又去走廊接了个电话,等回来的时候,正好看见杜少言抱着元一在走廊里走着。

元一趴在杜少言的肩上,小声的问:“爸爸,妈妈又去工作了是吗?”

“是的,她明早就过来了,元一要是想她的话,那我们可以给妈妈打个视频。”

元一撑起身子,摇了摇头。

“不视频了,我要是跟妈妈视频了,妈妈就没法认真工作了。”

元一的贴心的话,瞬间让顾北棠红


状态提示:第873章 这是一种缘分--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