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酒店,十三楼,顾北棠房间。

钟小英说:“无非就是执着罢了。”

“在你出事后,沈清幽觉得是他害死了你,从苏氏离职,颓废了大半年的时间,这大半年里,婉婷每日每夜,每分每秒,的陪着他,赶也赶不走,骂也不还口,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加上你曾经给他写过一封信,希望他能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所以时间一长,清幽就接受了婉婷。”

“但他也给了自己考虑的时间,去了山里当了一年的支教老师,一年之约一到,婉婷立马去见了沈清幽,沈清幽见婉婷还在原处等他,便彻彻底底的放下了对你的感情,和婉婷在一起了。”

“他两真正在一起后,我就没有见过那一个婉婷了。

这三年来,他们一直很幸福,同时也在找谋害你的凶手,可是婉婷不知道,她要找的就是她自己。”

顾北棠听后,陷入了沉思。

她其实希望,温柔的唐婉婷,和心狠手辣的唐婉婷是分开的两个人该多好,这个唐婉婷是个极好的女孩,她深爱沈清幽,用自己的执着换得了沈清幽的爱,可另一个唐婉婷为了所谓的得到,处处谋害她,还杀害了无辜的陈妈,和田莹,还有那个产妇。

若是那一个唐婉婷没有杀人,只是单单的针对自己的话,她现在也许就生了那一丝慈悲之心,让现在的这个唐婉婷好好的和沈清幽过日子。

可是,三条人命,若是连上王苗苗的话,那可就是四条人命,这四条人命都死在了唐婉婷的手上,她做不到祝福这个无辜的婉婷。

为了复仇,她必定要将那个唐婉婷给逼出来,不管用什么办法。

顾北棠说:“既然唐婉婷用执着让沈清幽爱上了她,那么我也执着一点,继续去追求他,去打动他不就好了。”

钟小英来了句:“不见得。”

她见顾北棠盯着她,赶紧说:“沈清幽跟婉婷,已经在备孕中了,两人在一起也三年了,感情稳定,我觉得他不可能被你的执着打动了。”

“你这么一说,到是提醒我了。”

顾北棠从阳台进了卧室,走到书桌旁,打开抽屉,拿出一小瓶药递给了钟小英。

钟小英本就是个医生,一看就知道是避,孕药。

顾北棠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了下来。

“我的意思你明白吗?”

“明白是明白。

但……”顾北棠看出了钟小英的不愿意,冷笑了一声。

“钟小英,你要知道,你的命在我手上,你没有选择的余地。”

“当年,她明明知道,我肚子里的不是沈清幽的孩子,可她还是要置我于死地,害的我的孩子……”“我跟她之间的恩怨,一定要尽快解决,决不能让她怀上孩子。”

“你是她的助理,她又那么把你当朋友,你对她下药,绝对是轻而易举。”

她一脸淡漠。

“你是选择自己的命,还是选择她,你自己好好掂量掂量。”

这样的选择对钟小英来说,根本就没得选,她伸手将药瓶放进了口袋,转身离开了。

顾北棠看了一眼手机,凌晨的两点,此刻,她一点睡意都没有。

她走到床前,给前台打了个电话。

“司徒总。”

“帮我送点红酒上来,门没关,进来放那就行。

我去冲凉。”

顾北棠之前也让前台送过酒,并刻意交代,让女的送上来。

“好的,我就让杨部长送上来。”

“谢了。”

顾北棠挂了电话,直接进了浴室。

站在花洒下,她细想着,该用怎样的方式,才能让沈清幽尽快的对她动心呢。

直到冲完凉,她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其实,她倒是有个现成的办法,那就是下,药。

可是……顾北棠一脸愁容的关了花洒,拿了一条浴巾,裹在了自己身上,在洗漱台旁吹干了头发之后,她穿着拖鞋,裹着浴巾打开了浴室门。

一抬头,就看到自己床前坐着一个男人,男人听闻声音后,转头朝身后转了过去。

这一眼,让顾北棠“噗通”一声,直接跌坐在了浴室门口。

她一脸惊愕与惶恐。

“你,你怎么进来的?”

“被人请进来的。”

苏奕说,他刚走到房门口的时候,有个女部长端着红酒和红酒杯上来,在瞧见他后,问了他是谁。

“我跟她说,让她看看我,像是你的谁,她立马主动为我打开了房门,将我请了进去,还给我倒了一杯红酒,说你在洗澡。

让我静等一会,便走人了,还替我关上了房门。”

苏奕看着坐在浴室门口睁大着双眼的司徒北,嘴角勾起一丝笑意。

“我是想走的,可是你这出去还要密码和指纹,我没法走啊。”

顾北棠坐在那死死的瞪着他,急忙站起身来。

“不需要按指纹和密码的,你直接扭开门就可以走的。

赶紧给我走。”

苏奕看了她一眼,喝了一口红酒,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

顾北棠见他不动,快步走到他身旁,催促着:“你赶紧走啊,大半夜的,你跑来找我干什么?”

苏奕的左手伸手揽住了她的腰,一个转身,就让顾北棠坐在了他的身上,他的脸望着顾北棠惊慌的脸,瞅了一眼她的右肩,没有那个胎记。

感觉错了吗?

可为何……顾北棠趁着他失神的时,急忙站了起来,气呼呼的扬手就甩了苏奕一巴掌。

“你个流氓,你信不信


状态提示:第868章 被人请进来的--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