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住院部门口。

顾北棠在心中念出了徐婧的名字。

因为刚刚撞到她的人是正是徐婧,是她思念了好几年的徐婧她转身看着徐婧,匆忙跑进了住院部的背影,嘴里念了一句:“什么人嘛,撞完就跑。”

她说完,转身离开,出了医院。

很快,钟小英从暗处走了出来。

她知道顾北棠和徐婧是闺蜜,可刚刚那个状态,司徒北到不像是装的。

她正在犹豫还跟不跟的时候,一只手从身后拍在了她的肩上,吓了她一大跳。

钟小英转身,就瞧见了穿着白大褂的唐婉婷。

“婉婷,你吓死我了。”

“不是休假回老家了么?

怎么来医院了?”

“哦,假期不是快结束了么,我今天来的北城,打算玩两天就上班的。

婉婷,等下你有时间吗?

我请你吃饭。”

“不好意思,今天没时间,清幽等下过来接我,出去吃饭,还有去看电影。”

看着唐婉婷苦尽甘来,幸福的模样,钟小英也替她高兴。

可那个司徒北……唉。

唐婉婷又说:“今天不行,但明天可以,明天晚上,我请你吃饭。”

钟小英点头。

唐婉婷笑了笑。

“那就这么定了。

我先回办公室了。”

唐婉婷走后,钟小英出了医院,反正在家待着也无聊,她打算继续跟踪司徒北两天。

顾北棠开着车有些心神不宁的想着徐婧的事情,没一会,手机响了起来。

“小北,我刚刚让人查了,出事的不是徐婧,而是徐婧五岁的儿子元一。”

周华在电话里说,四年前,徐婧的儿子元一得了白血病。

顾北棠睁大了双眼。

“白血病?”

“白血病,一岁的时候就得了。”

顾北棠的心揪疼了起来,她红着眼。

“有查出来是什么原因吗?”

“没有查出来原因来。”

“但目前情况所知,元一在两岁的时候,曾经做过骨髓移植,但很快起了排斥反应,后续的话,一直是用药物控制的。

我这边查到的就这么多。

元一的现在的照片,我发到你微信上了。”

“我知道了。”

顾北棠借着等红灯的时候,看了一眼周华发过来的照片。

瞧见的第一眼,她眼泪就往下掉。

以前的元一,长的圆乎乎的,可爱的很,可现在病痛折磨的他,瘦成皮包骨了。

元一,那么可爱的一个孩子,竟然得了白血病,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让病痛降临在一孩子身上,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连骨髓移植都失败了?

不应该啊。

难受痛苦之余,她突然想到,刚刚在医院,阿伦的说的那句,第四期阶段的解药,难不成……她在怀疑,元一的病,可能是人为。

那如果是人为的话,那这个人绝对是唐婉婷。

她还记得,当初在后山上,唐婉婷曾经跟她说过,她和徐欣做过交易,徐欣当她的替身,她让唐婉婷杀了徐婧。

唐婉婷虽说不会动徐婧,但她那种人,不值得相信。

如果说,她不动徐婧,又要遵守对徐欣承诺的话,她是极有可能对元一下手的。

绝对是唐婉婷!想到这,顾北棠眼中划过一丝狠戾。

她以为自己假死后,会让她收手,可没有想到,她会丧心病狂的对一个只有一岁的孩子下手。

现在,她居然消失了,另一个她跟沈清幽幸福的在一起,这不公平啊。

顾北棠红着眼,想想都觉得恨的慌。

后面鸣笛声响起,她这才反应过来绿灯了,顾北棠急忙启动了车子。

再又经过下一个路口时,她突然看见,沈清幽的车从左方转弯,开到了她的前面。

顾北棠看着沈清幽的车,轻踩油门,加速超了他的车,然后房门车速。

此时,沈清幽车里正是严杰开的车,沈清幽坐在后面跟唐婉婷正在发着消息。

开车的严杰突然抱怨道:“女司机就是女司机,开个车,慢吞吞的。

不行,我得超了她。”

严杰加速,超了她的车,但这个女司机,又很快反超了他,这让严杰特别的不爽。

沈清幽察觉到了异常,抬头看向严杰。

“别搭理就是。”

“我也不想搭理啊,你看她那车速,超车的时候挺快的,超过的之后,就慢吞吞的,看的人真心不爽。”

他话刚说完,前面那个车,突然一个急刹,严杰赶紧踩刹车,但是晚了,“砰”的一声就撞上了,严杰的头磕在了挡风玻璃上。

他气的要死。

“神经病啊。”

严杰按了双闪灯后,打开车门下了车,气冲冲的走到前车身前,拍了拍车窗。

“你有病吧。

赶紧给我出来。”

结过却没有动静,严杰弯腰凑近一看,怔了好几秒。

“北棠。”

后车的沈清幽也下了车,停到这个名字后,急忙上前,瞅了一眼。

“她不是,她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个特像北棠的司徒北。

头好像磕伤了还晕过去了,严杰,赶紧去拿破窗器来。”

严杰一听不是北棠,十分的不情愿。

“明明就是她恶意超车,还故意刹车,才这样,活该。”

沈清幽转头又看向他。

“可你没有保持车距啊。

不管怎么说,先救人。”

虽说现在自己已经成了伤人,但他曾


状态提示:第856章 白血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