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医院。

沈清幽笑了两声。

“呵,呵呵。”

北棠怀孕了。

她竟然怀孕了,怀的还是苏奕的孩子。

他的双手握成拳头,手背上青筋直暴。

正想说什么时候,顾北棠一脸高兴的从医生办公室里走了出来,扑进了沈清幽的怀里。

“清幽,你要当爸爸了。”

沈清幽浑身一颤。

而顾北棠却一脸高兴。

“晚上咱两还讨论着生个孩子的事情,你看,现在,孩子已经在我肚子里了。”

“我真的好高兴啊,你高兴吗?”

沈清幽僵直着身子站在那,痛苦,纠结,还有……最终他敛去了眼中所有的情绪,嗯了一声。

他伸手轻抚着顾北棠的后脑勺,看向那医生。

“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医生说:“我看过顾小姐的验血报告,有点儿贫血,回去得多补补,我这边开点儿叶酸,如果有什么异常的出血什么的,必须立马来医院,另外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孕早期是不可以……”沈清幽说:“这我知道,我曾也是医生。”

“那就好,我先去开药。”

走廊里,顾北棠依旧抱着沈清幽,反复呢喃着那句:“我们有孩子了。”

沈清幽垂眼,看向她,低沉道:“是啊,我们有孩子了。”

顾北棠松开了沈清幽看向她。

“怎么,你不高兴啊?”

“没,没有,我,很高兴。

走,我们去医生那儿拿处方单。”

沈清幽拉过顾北棠的手,进了医生的办公室,接过医生手中的处方单后,对医生说了声谢谢,两人下楼去了药房,领了两盒叶酸,出了医院。

而此刻,是凌晨的十二点。

回别墅的路上,沈清幽注意到顾北棠一直在笑。

“北棠,你高兴吗?”

顾北棠转头看向他,笑出了小酒窝。

“我当然高兴。”

“听那个医生说,现在已经怀了7周左右了,我算了一下,是十二月下旬的预产期,那个时候,已经快要下雪了,我希望是个女孩,到时候,生了,就叫沈雪怎么样?”

瞧见顾北棠天真的双眼,沈清幽好久都没有见她这么笑过了,他心中更加难受了。

很快到了家,两人一块上了楼,进了卧室,顾北棠先躺在了床上,转了个身,转头看向站在床边上的沈清幽。

“站在那干嘛啊?

你不睡吗?”

沈清幽回神,走到床边上,掀开被子躺了下来,他伸手关了灯。

暗色之中,看不出他是个什么样的神情,但他将手放在了顾北棠的小腹上,反复摩挲。

顾北棠突然凑了来,亲了一口他的侧脸。

“清幽哥哥,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特别期待这个孩子的出生呢?”

沈清幽怔了几秒了,因为怀孕的关系,让她与自己都靠近了很多很多,还真是让人觉得可笑啊。

“嗯,期待。”

顾北棠将头依偎在了他的怀里。

“晚安。”

半小时后,沈清幽睁开了眼,看向缩在他怀中熟睡的顾北棠,一脸的茫然。

北棠,我该怎么办?

又过了半小时,他轻轻的挪开身子,掀开被子的一角,下了床,出了卧室。

熟睡中的顾北棠在沈清幽门关上的那刻,睁开了双眼。

刚刚在医生办公室,她睁开眼的那一刻,就恢复了所有的记忆,刚好也听到了医生与沈清幽的谈话,说她怀孕了,七周左右。

她比谁都清楚,这是她跟苏奕的孩子,不对,应该是她一个人的孩子。

从苏奕背叛她的那刻开始,这个男人就被她彻彻底底的从心中给抹去了。

眼下,她所担心的是,沈清幽会动她肚子里孩子,所以在医院的时候,她有主动向沈清幽示好,告诉他,这是他两的孩子。

想到这,顾北棠看了一眼漆黑的天花板,将手放在了自己的小腹上。

“宝宝,这一次,妈妈一定会护好你,你也要乖乖的哦。”

严杰是二天早上六点赶到了别墅,他一开门,就瞧见沈清幽坐在沙发上抽着烟,而烟灰缸里,全是烟头。

他急忙走了过去。

“清幽,你这是怎么了?”

沈清幽难受抬头看向他。

“北棠怀孕了。”

严杰睁大了双眼。

“怎么会?

天啦天啦,这苏奕还真是……我去给你弄两颗米菲过来。”

严杰转身想走,被沈清幽给叫住了。

“不用。”

严杰更加诧异。

“清幽,若是不趁早解决的话,等肚子大了,对北棠的伤害更大。”

沈清幽看向严杰,说:“我想留下北棠肚子里的孩子。”

“清幽,你是不是疯了啊,她肚子里怀的……”严杰压低了声音,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那可是苏奕的孩子。”

沈清幽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我知道。”

“可北棠,已经流产过两次了,若是这一次还流产,只怕会……我得为我和北棠的未来考虑。”

“可是,你不觉得,膈应吗?

你心里真正的能接受的了吗?

若是接受不了的话,我不建议你这么做。”

“这次,我到觉得,能趁早解决,就趁早解决。”

沈清幽垂眼。

“说实话,我接受不了,可我愿意为北棠,却尝试着接受。”

“她真的很喜欢孩子,而且在得知她怀孕后,她对我的态度都不一样了。”


状态提示:第802章 你要当爸爸了--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