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北棠浑浑噩噩的将车开进了苏家。

她打开车门下了车,并没有立马进屋,而是坐在了台阶上,脑子里反复想着陈雨晴说的那两句话。

“你凭什么不负责?”

“你要是不负责的话,我就告诉北棠,你欺负我。”

陈雨晴的话,还有她收到的彩信,这让她不得不怀疑,苏奕是不是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

脑子里同时出现了两种声音,一个声音在告诉自己,这一定是个误会,苏奕是不可能做对不起她的事情,另一个声音却在反驳,陈雨晴都让苏奕负责了,还有之前的头发,怎么就没出轨呢。

两种声音在脑子里吵着架,让顾北棠的头昏沉了起来。

她双手捂住了头。

她努力的说服着自己。

“顾北棠,你得冷静下来,在没有确切证据证明苏奕出轨之前,绝对要相信苏奕。

他不是那样的人。”

她在心中念了好几遍,才将另一个声音压制了下去。

她站起身来,做了个深呼吸,打算转身进屋,当目光看向前方时,自己的双腿,就像是灌了铅一样,站在了原地。

院子外,正站着一个人,她全身冒着鲜血,流了一地,两只眼睛冷冷的看着顾北棠,嘴唇缓缓开启。

“北棠,北棠。”

诡异的声音拉的很长很长,在这寂静的夜里,让人猛的一颤。

顾北棠鼻子一酸,红了双眼。

她不知道为何会看见陈妈,但瞧见她的时候,她并没有半分害怕,反而抽了抽鼻子,慢步走向了那人,站在她眼前。

顾北棠看着陈妈身上冒血的伤口,急忙从包里将纸巾拿了出来。

她想堵住那些流血的伤口,不让那些伤口流血,可怎么也堵不住。

“噗通”一声,顾北棠跪了下来。

“陈妈,对不起,是我害了您。”

“杀您的徐欣虽然已死,但我还是觉得对不起您,若不是我的话,您就不会死,真的很对不起。”

余文是护着顾北棠回家的,他的车,就停在苏家外,本来和阿良一块在车里听着歌玩着手机的,突然一抬头,就瞧见了顾北棠跪在了不远处,痛哭流涕的在说着什么。

“北棠这是怎么了?”

阿良退出手机游戏,看向车外,一脸的懵。

“不知道啊?

是喝醉酒了吗?”

余文摇头。

“北棠对酒精过敏。

她不喝酒的,走,我们过去看看。”

两人打开车门下了车,走到了顾北棠身前。

她还在哭泣。

“陈妈,我对不起你。”

“北棠。”

听见有人喊她,顾北棠一转头,脸色突然变的冰冷了起来。

此刻映入在顾北棠眼前,就是那个穿着黑色雨衣,穿着黑色雨靴,还有带着白色人偶面具的人。

徐婧不是已经死了吗?

身旁的陈妈开口说话了。

“是她杀了我,赶紧杀了她。

北棠,杀了她。”

顾北棠就像是得到了什么指令一般。

“是你,是你杀了陈妈。”

余文更加疑惑了,他蹲下身来,想看看北棠是怎么回事,结果她手中突然多了一把小刀,直接捅向了余文的小腹。

余文没有任何的防备,跌坐在了地上。

“文哥。”

顾北棠将那把小刀拔了出来,她冷着一张脸死死的盯着余文。

“你捅了陈妈整整三十六刀,我就还你三十六刀。”

好在她扬起手的那瞬间,阿良直接一掌劈向了顾北棠的后脑勺。

顾北棠倒在了地上,阿良急忙将余文搀扶了起来。

余文捂住了冒血的小腹,让阿良急忙通知苏奕。

十多分钟后,苏奕匆忙开车回到了家里顾北棠怔躺在沙发上熟睡着,余文的伤口已经被赶来的私人医生给消炎包扎过。

苏奕急忙走到顾北棠身旁。

“怎么回事?”

阿良说:“我们跟着顾小姐的车回到苏家后,就在外面候着,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顾小姐将车开进院子十多分钟后,突然走出来,跪在了地上,一边哭,一边说着什么,我跟余文察觉到她不对劲,便急忙下车查看,顾小姐在瞧见余文后,说什么他是害死陈妈的人,余文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拿着小刀,捅了他一刀,嘴里还念着要捅他三十六刀,我一看不对劲,便打晕了她。”

苏奕一脸凝重,他弯腰检查了顾北棠的两边脖子,并没有发现有针孔印,他眼中划过一丝复杂的神情,将昏迷的顾北棠横抱了起来。

“你们两个先回去,我带她去阿伦那。”

余文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苏总,我和阿良跟你一块去。

我的伤没事,我想知道北棠是个什么情况。”

“那行,阿良开车。”

四人上了苏奕的车,阿良跟余文坐在前面,苏奕抱着顾北棠坐在后面。

他心里特别的慌。

北棠,你可千万不能有事。

“你们今天在亿城有发现陌生人吗?”

“没有,为了不影响北棠工作,我们几个都在部门外的休息室里看着北棠办公室外的监控。

并没有发现可疑人进入。”

苏奕眸光幽冷,究竟是谁在他眼皮底下对北棠动了手脚。

就在这时,顾北棠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苏奕伸手从她口袋里拿了出来。

来电号码是张静,这个名字苏奕听顾北棠提过,是亿城的员工,此刻已经夜里十点半,这个时间段打


状态提示:第775章 诡异的声音--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