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监护室门口。

当苏奕问起余文孩子在哪时,对方沉默了几秒。

“据陶宇死前交代,他把孩子丢河里了。”

“至于哪条河,他没说,警方正大力寻找着孩子,但……”余文压抑的道:“活着的希望渺茫。”

现在正值北城最冷的时候,外面还下着鹅毛大雪,气温极度寒冷,将一个孩子丢进冰冷的河里,生的可能性,真的不会太大。

顾北棠一想到那个无辜的小婴儿被丢进河里的画面,心揪疼的很。

她红着眼狠狠的看向不远处的王苗苗。

若不是她,林雨薇不可能产后大出血,这刚出生半月的孩子可不可能会被人丢进河里。

因为苏奕开的免提,站在不远处的王苗苗自然也听到了余文的话,身子无力的靠在了墙边上,眼泪落了下来。

她的小侄女,就这样被陶宇给丢进河里的。

一阵疾风扫过,“啪,啪”几声。

王苗苗连挨了顾北棠六巴掌。

她脸上迅速的红肿起来,大脑嗡嗡直响,人还没有回神,就被顾北棠给拖进了不远处的女洗手间。

自己的头被她摁在洗手池里,水龙头被打开,冷水哗啦一声冲到了王苗苗的头上,冻的王苗苗直打哆嗦。

很快洗手池里水放满,她整个头都被摁在了水里,难受至极。

王苗苗想起身,却被顾北棠死死的摁住。

“王苗苗,从小你就命好,田莹明明是我妈,却把你当成了亲生女儿一样看待,给你好吃的,给你穿好的,把你当个宝。

长的后,你又成了林家二小姐,林国志和林雨薇都对你很好。”

“命好的人就该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可你偏偏,害死了那么多人。”

张大牛一家,林雨薇的孩子,还有顾北棠最不想提起的田莹,这些人的命,都是死在了王苗苗手上。

“你老天爷,还真是瞎了眼,让你这种人活在这世界上。”

顾北棠加重的手中的力道,任由王苗苗双手挥舞着。

那一刻,她真的想要就这样弄死她。

正好有清洁工推门进来上厕所,一眼就瞧见了一脸腥红的顾北棠,还有被摁在水池里的王苗苗。

清洁工哪里见过这一幕,吓的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恐惧的看着顾北棠。

“杀,杀人了。”

清洁工的喊声,让顾北棠拉回了理智。

她抓住她的头发将她的头,从洗手池里扯出来,松手。

王苗苗一脸惨白,极度狼狈的跌坐在了地上。

顾北棠冷冷的看着她,出了洗手间。

走廊里已经来了几个护士和医生,清洁工急忙跟他们说:“我看到她把里头的那个女的摁在洗手池里,想要弄死她。”

几人一眼就认出了顾北棠,还有站在不远处的苏奕,得罪不起的大人物。

一人将清洁工搀扶了起来。

“这是演戏呢。”

清洁工虽不相信,但看来的几人都没有想要报警的意思,她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赶紧拿着扫把和桶说去扫下一个楼层。

赶来的护士和医生都迅速的离开。

走廊里只剩下顾北棠和苏奕两人,而王苗苗还跌坐在洗手间里的地上。

顾北棠走向苏奕,将头倚靠在了他的心口,闻着他身上淡淡的香烟味,垂眼看向地上。

“我很难受。”

苏奕伸手抚着她的后脑勺,低沉道:“我也是。”

两人就这样守在了监护室门口。

直到下午的五点,余文带了两个兄弟过来了。

顾北棠急忙从等候椅上站了起来。

“怎么样?

孩子找到了吗?”

“还在还没找到。

但有从监控里看到,陶宇将孩子给丢下去了,就在林雨薇之前住的月子中心后面那条河里。

水流湍急,通往北城河的。”

苏奕看向余文。

“尽全力帮忙寻找。”

都知道希望不大,可在没有见到孩子之前,谁也不会去放弃。

“我手下的人就这两人没去,其他人都已经去找了,林国志那边,警方那边,还有些爱心人士也在全力帮忙找着。”

余文带着两人过来,是苏奕打电话让他过来的。

苏奕看向他。

“你们三人守在林雨薇的病房门口,在林秋回来之前,除了医生和护士之外,谁也别让进,尤其是王苗苗和林国志。”

这个要求,是林秋青城在上飞机之前刻意打电话过来拜托他的。

“好的,苏总。”

余文说完,看向四周。

“那个始作俑者呢?”

顾北棠答:“十分钟前,她从洗手间出来溜走了。”

在看到她溜走的时候,她真的还想去将她暴打一顿,可再怎么揍都没用了,事情已经发生了,完全改变不了了。

想到这,顾北棠红了双眼。

王苗苗,你一定会遭报应的。

苏奕低头看向面色有些发白的顾北棠。

“北棠,我们先回去吧。

等明天再过来。”

顾北棠担忧的看了监护室一眼,点了点头。

两人从医院出来的时候,雪下的越来越大了,像鹅毛一般。

苏奕转身将顾北棠羽绒服的拉链拉上,伸手搂着她去了医院停车场。

坐在车里,顾北棠难受的看着窗外的大雪,只想着,老天爷能够发发慈悲,保佑林雨薇的那个孩子,还能活在世上。

*与此同时,某昏暗的地下室,有个身穿雨衣,带着白色人偶面具的人


状态提示:第738章 从小你就命好--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