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会场。

王苗苗在看了沈清幽一眼后就这样被强行给带走了。

唐婉婷挽着沈清幽的手臂下了楼。

听着别人在那议论纷纷,她转头看向沈清幽。

“我们好像错过了一场好戏。”

沈清幽声音淡淡。

“应该吧。”

闹剧结束后,主持人上台说了些致辞,看向台下的苏奕。

“下面,有请我们的苏总上台说话。”

灯光打在了苏奕的脸上。

顾北棠急忙想要松开他的手,却被苏奕握的死死的。

她看向苏奕。

“你快上去吧。”

苏奕这才松开了顾北棠的手。

他上了台,接过主持人手中的话筒,目光看向顾北棠,两人相互望着,苏奕开口。

“刚刚的事情,抱歉了。

祝大家用餐愉快!”

顾北棠见他将话筒递给了主持人,轻笑一声。

这人还真是惜字如金。

苏奕下了台,直接走到了她的身前,拉过了她的手。

“我们吃饭去吧。”

“好。”

很快所有人座到了餐桌前,田欣也来了,她坐在了朱曼的身旁。

这一桌,都是女人。

有女人的地方,自然就有八卦。

刚刚苏奕看顾北棠的眼神,她们都瞧见了,简直是当做手心里的宝一样。

她们开始聊了起来。

“话说,我挺佩服这顾北棠的,当初没有任何的背景,就嫁给了北城权势滔天的苏奕。”

“听说是误闯了苏奕的房间,那个时候,苏奕有喜欢的人,我们还想着,这顾北棠不出多久,绝对会被苏家扫地出门。”

“可没想到,这苏奕喜欢的这个对象作死的贱,订婚之日闹这么一出……”“我最佩服的就是顾北棠这点,大度,而聪明。”

“这嫉妒的女人,绝对会说她犯贱,怎么就吃了回头草,而我们这些经历过的女人都知道男人真正的秉性,有些时候,不是自己想离婚就是离婚的,家庭原因,孩子原因,还有自身能力原因。”

“你看看,现在这顾北棠成了亿城的经理,事业有成,苏奕现在也对她疼爱万分,什么都有了,那才是人生的赢家。”

女人的话,身旁的几个都点头附和。

“有点道理,不像我们几个,天天不是美容院就是逛街,万一哪一天家里的男人有问题了,哭都不知道找谁哭去。”

“我觉得我们几个,得创创业什么的,学学顾北棠那样将自身能力提上来,毕竟有个保障什么的,若真离婚了,自己也有能力找个优秀的下家呢。”

几人点头,特别的赞成,还商议着做哪方面的投资。

田欣淡淡看了他们两眼,嘴角勾起一丝冷笑。

这顾北棠有什么可只得她们学习的,不过就是一个假装无辜让人讨厌的第三者而已。

那三年跟苏奕在一起的,明明就是她。

一旁的朱曼看着几人在夸赞着顾北棠,心中很是郁闷,若是在别的场合,她肯定会插嘴几句,无外乎踩下顾北棠,可在这,她不敢。

刚刚王苗苗的那事,她一眼就看出来,台上的那人是苏奕故意放进来的,不然的话,人家怎么进来的,而且在进来后,那些安保们第一时间都没有处理,若没有苏奕的授权,他们不会这么做的。

去年这顾北棠跟苏奕关系的不好的时候,她趁机嘲讽了顾北棠几句,结果,他就举报苏阳嫖娼。

这现在,他两关系好了,她可就更不敢的罪了。

餐桌前的几个女人聊完了佩服顾北棠,又有人突然提起了高珊。

其中一个停住了手中的筷子。

“我告诉你们,当时苏奕和这个高珊订婚的时候,我当时就在那现场,这女的长的秀秀气气的……”女人说着,就瞅见了坐在她对面的田欣。

“就跟这丫头一样的秀气,结果骚的跟狐狸精一样,那照片曝出来的时候,是当真恶心。”

田欣的脸瞬间一黑,蠕动着嘴唇,想反驳着什么,却被朱曼给眼神给制止了下来。

田欣咬了咬唇,并未在说话。

朱曼抬眼看向对面女人一眼。

“这苏奕和高珊订婚的时候,我也在,那照片,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那男主角,跟你们家老何也蛮像的。”

女人的脸瞬间僵了下去,冷眼看向坐在那的朱曼。

朱曼一脸淡然。

“我是说身材蛮像的。”

“就像你刚刚拿高珊那个小贱人,跟我未来儿媳做比较一样。

一样的秀气?

呵,呵呵。”

“我这未来儿媳,清白的很,被你这么比较,你让这一桌的人怎么想她?”

朱曼眼中满满的冷意,而田欣则一脸的感动,刚刚朱曼制止她的时候,她还以为,这朱曼跟王素一路货色,可没想到,她居然在为自己说话。

对面的女人也自责自己有错在先,加上朱曼是苏北的老婆,也是苏家人,心中不悦,但自然也不敢得罪。

她看向田欣。

“不好意思,刚刚冒犯了。”

田欣冲她淡淡一笑。

“没事的。”

*顾北棠和苏奕所在的那一桌,坐着的都是朋友,段家俊带着司徒柔也过来了。

他刚好坐在高松的身旁,高松轻推了他一下,小声问道:“你跟于紫菱的事情怎么样了?”

段家俊面色一顿,眼中划过一丝痛楚。

“没怎么样了。

我不可能让她把严翎带走的。”

高松点头。

“那


状态提示:第732章 不太一样--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