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

一双手从后背楼在了顾北棠的腰上,苏奕才将头靠在了她的肩上,顾北棠就一拳头朝他的脸杵了过来,还好自己头偏的快,不然鼻子都能打歪。

顾北棠垂眼掰开了苏奕的手,转身的时候,伸手想端起那盘蛋炒饭盖在苏奕脸上,可最终改为拿了锅铲。

她冷着脸拿着锅铲指向苏奕。

“你是不是有病?”

苏奕嘴角一抽,眸光瞬间冰冷。

他明明在认真的学着失忆后的自己,千方百计的对待她,想让她感受到他的真心。

他是真不明白,自己哪个步骤错了,顾北棠没有感受到他的真心,反而,说他,有病。

顾北棠瞪了还在发楞的苏奕一眼,将锅铲放进了锅里,小声嘀咕道:“今天一天,就跟抽风了一样的。”

苏奕的脸就跟一调色板一样,一会青,一会紫的。

有病,抽风……他明明都是跟着失忆后他学的啊……“等下锅你自己洗。”

顾北棠越过他,正打算离开,苏奕突然伸手拉住了她的手腕,她一转身,就被带进了苏奕怀里。

顾北棠恼火抬头,苏奕另一只手扣住了她的后脑勺,在她还没骂出口时,就封住了她的唇。

她张大了双眼,想要推开了他,却发现,推不动。

她记得用脚跟踩着苏奕的皮鞋,苏奕痛的皱眉,却不放开,并加深了这个吻。

顾北棠气的咬住了苏奕的舌头,血液很快在嘴里蔓延,苏奕依旧不放开。

慢慢的顾北棠脑子里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想起了他。

她推开苏奕的手,慢慢的放了下来。

苏奕感受到了顾北棠的态度,心中划过一丝欣喜,可下一秒,整个人如掉进了冰窟一样,浑身冰凉,他急忙松开了顾北棠。

他才不要去当替代品,及时那个人是自己,也不行。

顾北棠整个人向后倒退了两步,身子靠在了橱柜上,回神过后,眼中也划过一丝懊恼。

她刚刚,好像……这让顾北棠更加的烦躁,她狠狠的剜了苏奕一眼。

骂了一句“蛋白质”后,出了厨房。

苏奕站在厨房里,隔了好一会,才伸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百度了一下蛋白质的暗语。

“混蛋,白痴,加神经质。”

“……”苏奕将手机放进了口袋,走到橱柜前,走到橱柜前,端起那碗蛋炒饭出了厨房,走到餐桌前坐了下来。

他忍着舌头痛,把那碗蛋炒饭给吃完了,并将碗筷拿进厨房,连带着将锅一块洗了。

在从厨房出来后,苏奕坐在了沙发上,点燃了一只香烟。

烟雾缭绕,心情焦躁。

七八分钟后,苏奕灭了手中的烟头,起身上了楼。

*晚上十二点。

苏奕推开了阳台上的暗门。

小不点早已经在那等待多时。

嘿,嘿嘿。

它正准备喵的时候,突然闻到了鱼的味道,急忙上前走了苏奕面前,乖巧的摇了摇猫尾,苏奕蹲下身来,将装有鱼的袋子放在了地上,并伸手轻抚了一下小不点。

“只要你听话,天天都有鱼吃。”

小不点不敢喵出声,便舔了一下苏奕的手,表示同意。

苏奕冲他一笑,觉得自己手中有鱼腥气,便先回房间洗了个手,随后又通过阳台暗门进了顾北棠的房间。

暗色之中,他慢步走到顾北棠的床前,看着那张熟睡的脸,轻轻的掀开被子躺了下去。

侧身,单手撑着下颚,看着身旁熟睡的人。

他有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着她了。

可就在这时,顾北棠突然睁开了眼,吓了苏奕一大跳,不过眼中没有任何波动。

醒了也没关系,大不了被揍一顿,然后想着法的让她妥协,反正,他也不想两人分开睡两个房间。

苏奕没动,顾北棠也就这么看着他,几秒后,突然鼻子一抽,缩进了他的怀里。

“我好想你。”

苏奕的脸又黑了下去,可怀中的人在不停的抽泣着,估摸着是梦见他了。

他眼中的火光慢慢消失,伸手搂住了顾北棠,轻声道:“我一直都在。”

顾北棠整个人还在迷糊当中,因为她在苏奕爬上床的时候,正好梦见了他。

她以为是梦,便卸下了心防。

“不,你不在,那个他,不是你。

我想你回来,你回来好不好?”

苏奕整个人瞬间不好了,怎么就自己成为自己的情敌了呢。

但最终,还是敛去了眼中的所有的情绪。

说:“好。

赶紧睡吧。”

顾北棠紧紧的搂住了他的身子,停住了抽泣,安心的睡了去。

而苏奕,一夜无眠。

他觉得对待北棠,走失忆后的风格,行不通。

他既不习惯,心中还别扭。

还觉得不如他。

他垂眼看向怀中的顾北棠,在她发丝上亲吻了一下。

“北棠,我也爱你,只不过方式不一样而已。”

*顾北棠从医院出院后,就跟苏奕商议着,就回亿城上班了。

很快,一个月过去,到了九月底。

这一个月,她特别的忙碌,签合作,开会,出差,还有加班。

每天都忙到十点才回家,睡前的时候,她总是会翻翻自己手机,看着自己和他的照片,然后入睡。

说来也奇怪,他消失的这一个月里,自己虽很想他,但并没有失眠过,她想可能是因为她每晚在睡前看照片的缘故。

“喵”的


状态提示:第693章 我好想你--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