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顾北棠病房。

徐婧走后,她躺坐在床上,手中拿着手机,看着相册里的照片,红了眼,然后一张一张的存进了私密相册里。

不久后,走廊里传来了皮鞋走路的声音,她急忙敛去眼中的难受,退出相册,打开了和平精英。

很快,房门被扭开,苏奕大步走了进来,站在了顾北棠的床前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了下来。

顾北棠没有看她,直接进了游戏。

身旁坐着那么一个人,她心思完全不在游戏上,可不玩游戏的话,两人那种相处模式,会让她觉得压抑和还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

顾北棠玩了五把和平精英,几乎每把都算的上落地成盒,她直接退出了手机游戏,将手机放在了床旁的床头柜上。

“帮我把床头摇下来,我要睡觉了。”

“不上厕所了?”

顾北棠嘴角一抽。

“不用了,我能坐起来了。”

她强撑起身子,掀开了被子,下床,穿上拖鞋,当着苏奕的面,站了起来,进了浴室。

梳洗一番后,顾北棠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发现床头已经被苏奕调了下来。

她走到床边上,坐了下来,正打算躺上床的时候,苏奕抬头看向他。

“你找高松要戒指了?”

在苏奕没回来之前,顾北棠有给高松发过微信,问他知不知道,失忆后的苏奕将准备送她的戒指放哪了。

高松回复道:“这个还真不知道。

得问阿奕。”

让顾北棠问现在他,她怎么可能会去问呢?

也就没回复高松,可没想到高松这丫的居然直接替她问了苏奕。

顾北棠嗯了一声。

那好歹也是他即将送给她的东西,即便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消失了,东西总得算的上是她的吧。

顾北棠垂眼压低了声音。

“你要是知道的话,可以将东西给我。”

若是徐婧没给苏奕说那番话,他会直接回复不知道,然后立马将那枚戒指丢弃。

自己年初给顾北棠买的戒指都没有送出去,他又怎能让失忆后的他将戒指送给北棠呢?

虽说还是自己,可苏奕就感觉,那也是个情敌,比沈清幽还头疼的情敌,还没法正面较量。

可徐婧跟他说了后,他细想这一年多来,对北棠的态度,确实好差,及时喜欢上了,也是瞒的死死的。

北棠,好像真的没有感受到他对她的喜欢。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对北棠好像没法像之前他对高珊那样温柔了。

但他确定,他爱顾北棠,爱到和失忆后的自己给杠上了。

他在意,他嫉妒,还有,他难受。

顾北棠见苏奕不答话,又说了句:“你要不知道就算了。”

苏奕回神,拿出手机给小李打了个电话。

二十分钟后,戒指盒被顾北棠捧进了手心里。

和苏奕在小李来后,说有事要出去一趟,跟着小李离开了。

顾北棠打开了戒指盒,那一枚星型的戒指落在了自己的眼里。

耳旁仿佛想起了他唱那首《夜空中最亮的星》,脑子里也浮现出他穿着大熊玩偶服场景。

眼泪刷的一下落了下来。

顾北棠急忙盖上了戒指盒,不顾右后背的疼痛,蜷缩在了床上,被子下的自己,将戒指盒放在了心口,难受的大哭了起来。

住院部下的康复公园里。

苏奕和小李并排走了很久。

好一会而后,他才开口。

“他有那么好吗?”

小李自然是知道苏奕问的是谁。

他停脚看向苏奕。

“怎么说呢,失忆后的你,大部分方面都不如现在的苏总优秀,可偏偏他有一点比你强。”

“他比你勇敢。”

苏奕嘴角一抽。

小李接着说:“他从睁眼醒来的那一刻,就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顾小姐,即使知道沈清幽和顾小姐的过去,他也毫不掩饰的喜欢着,从来不会藏着掖着。”

“他对顾小姐真好,不管是让哪个人来看,都能看的出来他眼中只有顾小姐,他眼中满满的爱意,而且每天都是如此。”

“当然我也知道,苏总也喜欢顾小姐,可苏总给人的眼神,深邃的让人压根就不敢多看一眼。

若不是这么多年的朋友,谁能看的出来,你对顾小姐的爱不比失忆后的你少。”

“时间真的是个好东西,短短四个月,顾小姐就喜欢上了他。

我想顾小姐之所以喜欢,应该是被他的坚持一点一点打动的。”

“但如果顾小姐一直面对的是现在的你,别说一年,只怕是十年,也不会动心吧?”

苏奕面色一顿。

他没想到被自己下属打击的一无是处。

小李完全不担心苏奕会生气,就因为他两不只是上下属关系,还是朋友。

其实这一整天,高松,龙泽和秦墨都有跟苏奕发过微信,意思是失忆后的自己好不容易帮他缓和顾北棠之间的关系,让他多学学,不然的话,这追妻之路,还很漫长。

他也想啊,可性子好像就这样,也不知道,一见到她,就温柔不起来。

相反,他还特别喜欢顾北棠鼓着脸和自己生气,还有斗嘴的样子。

苏奕在沉默了一会后,说了句:“我尽量。”

小李轻笑一声。

“也是为难苏总了。”

就在这时,小李的手机响了起来,在接过电话后,他看向苏奕。

“司徒美那边确实没有收买那大货车司机,但那货车司机在沈清


状态提示:第690章 他比你勇敢--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