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

沈清幽看了一眼手机,还有二十分钟就登机了。

他将常用的手机号码关了机,用卡二的手机号码拨通了严杰的手机号码。

“苏奕,这会在哪?”

“我知道了。”

严杰在劝着沈清幽考虑清楚。

“我考虑的很清楚了,没有什么东西,比北棠更重要,她就是我的一切,若是没了她,我连活着的意义都没有。”

对于他跟北棠的未来,他有规划,他会安安心心去当一个治病救人的医生,至于北棠,她也会有一份她喜欢的工作,不出多久,他们就会有个可爱的孩子……“可清幽,你要知道,只要北棠一醒过来,她就会逃离你的。”

沈清幽很肯定的答:“不会的。”

“不说了,北城这边,我的所有,都交给你了。”

沈清幽挂了电话,再次看了怀中的顾北棠一眼,他在她额头上,轻轻的啄了一口。

“北棠,以后再也没有人能够分开我们了。”

这时,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沈清幽抬头,就瞧见等候室门口站了四名警察。

他眼中划过一丝诧异,但很快恢复镇定。

“有事?”

四名警察走了进来,看了一眼顾北棠。

“这是?”

“我女朋友,昨晚太困,所以睡着了。”

他转头看向顾北棠。

“北棠,醒醒。”

顾北棠听话的睁开了眼,冲他一笑后,又依偎在了他的肩上。

“清幽哥哥,我好困。”

民警看了看,开口道:“沈先生,是这样的,我们接到举报,有人怀疑你藏d,所以请你配合我们一下。”

沈清幽皱了皱眉,松开了顾北棠的腰,起身站了起来。

“没有问题,我一定配合。”

“那还请你跟我们去一趟检查室。”

沈清幽转头看了顾北棠一眼。

“那行,还请留下一个警察,帮忙照顾下我女朋友。

另外,希望速度快些,我马上就要上飞机了。”

他跟着另外三人去了检查室,检查了一番后,民警一脸抱歉的看向沈清幽。

“抱歉,是我们误会您了。”

“没关系。

但既然是有人可以诬陷,我希望警察同志能帮我讨回公道。”

“这一点,沈先生大可放心。”

若是平常,沈清幽一定会将这个诬陷之人揪出来的,可是,现在,他必须赶着时间带着顾北棠上飞机。

他转身快步离开了检查室,进了等候室,却发现等候室里,只坐着刚刚留下来的那个警察。

警察歪着头,被打昏了。

*顾北棠整个人清醒过来的时候,是躺在后车座上。

她想起,自己在昏迷前,沈清幽不知道发了什么疯,非得要拽她上车,后来竟然用东西扎了她的后脖子。

顾北棠气的从后座上坐了起来,正想扭车门跳车的时候,听到了驾驶位上,传来了高松着急的声音。

“这阿奕的手机,怎么还打不通呢?”

副驾驶位上坐着阿伦,他说:“是啊,我问了小李,小李说,他今天没回苏氏上班,查定位,也没有查到。

现在小李和龙泽的人都去找他去了。”

他抬头看向开车的高松。

“你说我叔是不是被沈清幽抱着我婶的事情给刺激到了?

一时想不开,躲起来了。”

高松答:“我估计是。”

“这顾北棠是我见过心最硬的女人,比石头还硬。”

“你别这么说我婶,你也看到了,是沈清幽强行要带走我婶的。

若不是咱两赶的及时,我叔跟我婶这误会,可就闹的大了,搞不好就掰了。”

因为苏奕昨晚给顾北棠买了戒指,想在今晚,也就是七夕的前夕,给她表白。

几人去商场购买了不少的毛绒娃娃,巧克力,还有一套大熊人偶服。

准备礼物的房间,苏奕亲自写了不少表白语,贴在了墙上,还做了彩排。

几人一忙,就忙到了凌晨三点才回家。

今天快到中午的时候,苏奕在去苏氏的路上,给高松打来了电话,问着高松,等晚上,用什么样的理由把顾北棠骗过去,可两人聊了没多久,高松就听见苏奕失落的声音。

“不用了。

我在路上看见沈清幽和她抱在一块了。”

电话就这么被挂断了,还关机了。

高松是个急性子的人,见苏奕这么被玩弄,气的大骂顾北棠,想找她理论,便直接开车让阿伦找人定位了顾北棠的手机,一块来找顾北棠。

正碰巧瞧见沈清幽将顾北棠抱上了车。

高松想去拦下沈清幽的车,却被阿伦给阻拦了,他觉得顾北棠是被沈清幽给弄晕了,让他不要轻举妄动。

两人跟踪到沈清幽到了机场,随后高松匿名举报了他,又趁机打晕了警察,阿伦给处于迷糊状态的顾北棠检查一番后,发现她被沈清幽喂了药,能让人忘记一切的药,好在刚喂没多久。

他急忙给顾北棠喂了解药,两人带着顾北棠离开了机场。

高松见阿伦维护顾北棠,冷呵了一声。

“阿伦,我跟你说,顾北棠心里喜欢的还是沈清幽,虽说,这一次,是沈清幽强行带她走,可她内心绝对是愿意的,当初,她回到阿奕身边,就是为了沈清幽,因为阿奕有沈清幽谋害苏南的证据。”

“今晚的事情,我其实是反对的,不过,我就是想让阿奕自己看看,他撞南墙的后果,让他死了这条心也好。”


状态提示:第684章 心比石头还硬--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