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奕刚进门,顾北棠就从他手中拿过袋子,说了声万分感谢后,直奔洗手间。

顾北棠打开袋子,瞧见毛巾包着卫生棉,有日用,夜用,还有超长,没想到这苏奕还这么细心,看来以前没少跟高珊买这玩意。

她拿出一包日用,撕开拿了一片后,刚用上,玻璃门上传来“扣扣”的声音。

顾北棠没好气的问了句。“干什么啊。”

“别墨迹太久,我带了饭菜回来。”

听苏奕这么说,肚子瞬间叫了起来,还是早上六点吃在家里吃的饭,现在都下午两点了。

“好的。”

顾北棠急忙起身,洗了个手,拉开了洗手间的门。

苏奕见她出来后,转身坐到了沙发上,将茶几上两个没放辣椒的菜和冬排骨汤挪到了她眼前,并给她一双筷子。

在吃过饭后,顾北棠起身将餐桌上吃过的饭盒收拾到了垃圾桶里,正准备将垃圾袋拎出去的时候,苏奕喊住了顾北棠。

“先给自己冲杯红糖水,晚上有晚宴。”

顾北棠嗯了一声,将垃圾袋放下,转身去给自己冲了杯红糖水,顺道给坐在沙发上抽烟的苏奕,泡了杯绿茶。

她将绿茶放在了茶几上,就在这时,门铃响了起来。

顾北棠将手中的另一杯红糖水也放在了茶几上。

顾北棠开门后,看见是酒店的保洁阿姨,保洁阿姨立马一笑,将房间里的垃圾全部收走,并重新换上了垃圾袋。

关上门后,她转头看向苏奕,苏奕正在喝泡的那杯绿茶。

她走到沙发前,将那杯红糖水喝了下去,洗过茶杯后,看了看手机,还不到三点,想着离晚宴还有两三个小时。

顾北棠抬头看向苏奕。

“我先休息会,等会晚宴开始的时候,你叫我。”

顾北棠进了卧室,躺上了床,因为大姨妈来的关系,她犯困的直接睡了过去。

睡着没多久,苏奕就推开门,侧身躺在了顾北棠的身旁。

感觉身旁有人,顾北棠一下子就惊醒过来,她警惕睁开眼,但并未回头。

苏奕知道顾北棠醒了,也不说话,只是将手放在了顾北棠的小腹上,顾北棠心中一惊,本想推开苏奕,但搭在顾北棠小腹上的手,突然顺时针轻轻开始按摩起来。

顾北棠一脸错愕,真搞不明白苏奕怎么就突然想睡自己,还对自己那么好了。

要说是爱情吧,绝对不太可能。

他眼中无任何爱意,更何况,她也知道,苏奕喜欢的始终是高珊而已,虽然他两被迫分了手。

顾北棠在想,会不会是苏老爷和苏老太对苏奕强行要求过什么,不然的话,苏奕不会这么突然的做这些事情。

想来想去,也只觉得,这个理由最能解释苏奕最近一系列不正常的举动。

顾北棠眼中划过一抹苦笑,这苏老爷和苏老太,这又是何必呢,将两个没有感情又互相厌恶的人强行绑在一起,真的会滋生爱情吗?

顾北棠在心中给了自己答案,永远都不会的。

见苏奕没有别的动作,加上她现在大姨妈来了,他不会对她有所图谋,便放心睡了过去。

感受到身旁的人均匀的呼吸声,苏奕的手,并未有停止按摩。这段日子,因为他的手段,他知道顾北棠每晚都回来的很晚。

其实顾北棠回来的时候,他就在二楼窗前看着。

顾北棠早上走的时候,他还没有睡。

不知道是因为病症的关系,还是和高珊分了手,还是因为自己被迫成为强人所难的那种人,他已经失眠很多天了。

在跟高珊分手的时候,他的内心痛苦的程度绝对不会比高珊少,特别是在高珊自杀的时候,他虽没有去医院,但小李一直在医院看着。

在得知她差点没命的时候,苏奕一晚上没睡,一直坐在沙发上抽了一夜的香烟。

他虽然痛苦,但他更知道,他给不了高珊幸福。

闻着顾北棠秀发的香味,苏奕突然有了些疲惫感,便放松的闭上了双眼。

对于顾北棠,他也很清楚,无关爱情,但现在又无法放手。

半小时后,苏奕放在床边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不悦的睁开眼,起身后拿过手机后,一看是秦墨打过来的,直接出了卧室,并将门带上后,走到沙发前接了起来。

“阿奕。”

手机里却传来高珊的声音,苏奕沉默了几秒。

“高珊,我们已经分手了。如果是钱不够的话,你可以找小李。”

电话的那端,高珊低声哭了起来。

“你认为我跟你是为了钱吗?阿奕,这段时间,我真的很难过,我不是没有想过要忘掉一切重新开始,可是我做不到,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跟我分手,从今往后,我不会再打扰你,但是我依旧会等你。”

高珊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

苏奕望着被挂断的手机沉默了几秒后,将手机丢在了茶几上,点燃了一只香烟抽了起来。

烟雾缭绕在苏奕的脸上,幽深的眼眸更加深邃起来。

下午五点的时候,顾北棠是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吵醒的。

一看是徐婧打过来的,顾北棠接了起来。

“你去南城了?我还以为你在北城呢,怎么出差了,都不跟我说下,原本还想着距离上次去过酒吧后,咱两有半月没见了,刚好我房子重新整理好了,想请你来我家吃饭呢。”

顾北棠一想到那晚徐婧喝酒后在酒吧的疯狂,当时她自己也是兴奋过头,放纵自己,却


状态提示:第68章 无关爱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