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北棠一愣,没想到居然是这么回事。

她回头看了苏奕一眼,瞬间明白了点什么。

看来还真是低估他了。

他这样,与其说是把机会让给沈清幽,还不如说他故意给沈清幽出了个难题。

一个学医的,进了商界,苏氏的股东们心里肯定不赞同。如果这次合作沈清幽谈不成的话,只怕会引起股东们的不满或者是成为踢走他的理由。

不得不说,苏奕这招借刀杀人计谋真的不错。

现在以亿城的名义来跟林氏谈合作,估计也只是来盯着沈清幽的,完全没有给沈清幽一条生路。

在知道真相后,顾北棠心里划过一丝担忧。

清幽这人,她很了解,没有城府,也不会工于心计,而苏奕就完全相反。

从他如何对待自己就能看得出,在事业上,苏奕是如何心狠手辣对付对手的。

这一刻,顾北棠好像一点都不希望让苏奕谈成这笔合作。

可是一直走到山顶上,她都没有想出一个让苏奕放弃的办法。

“北棠,你看,俯瞰这山下的景色,多美。”

唐婉婷的话,让顾北棠回神过来。

她看向山腰,到处都是云雾缭绕,青山苍树,确实很美。

但她现在一点欣赏的心情都没有,心里满是担忧,却又无能为力。

在山顶上待了一会,唐婉婷拍了几张风景照,便将手机递给了顾北棠,让她给自己拍了几张个人照。

后来她又将手机递给了沈清幽,让沈清幽帮她和顾北棠拍了几张照片,最后又让顾北棠给她和沈清幽拍了几张合照。

唐婉婷本来还在叫上苏奕的,没想到站在不远处的苏奕一副冰冻三尺,拒绝于人千里之外的样子,她想了想还是算了。

“北棠,把你的手机给我,你去和你老公合拍几张。”

苏奕冷眼看向唐婉婷,眼神在那说,她又不是不知道他与顾北棠处于相恨相杀的处境。

唐婉婷眼底一笑,眼神在那回应,她是在帮他们两个培养感情。

顾北棠自然也是不愿,被唐婉婷催促着,外加沈清幽在那,现在跟苏奕出来,还是以夫妻身份出来的,只得厚脸皮的走到了苏奕面前。

“请你配合些。”

说完她就挽起了苏奕的手,将头歪在了他的肩上。

在唐婉婷连拍了好几张后,顾北棠心想被拍的苏奕一定会是摆着一副臭脸,但在唐婉婷将顾北棠的手机给她后,她才看到,苏奕当真配合的很好,居然还笑了,就好像是真的恋人那样,这让顾北棠颇感意外。

突然感觉到一抹视线落在了自己身上,顾北棠疑惑抬头看向沈清幽,而沈清幽早已经转了个身,并喊了唐婉婷一声。

“我们下山吧。”

唐婉婷美滋滋的跟在了沈清幽的并排。

苏奕跟着顾北棠走在后面。

很快顾北棠一个人走在了最后,她喘着气,一步一步下着楼梯坎,腿实在酸的不行。

走到半山腰后,唐婉婷转头看向他两,发现顾北棠落后的很多,她急忙后退走到了苏奕身旁。

“你老婆上次引产后,贫血严重,气虚,回去你得给她多补补啊。”

“多事。”

唐婉婷撇了撇嘴,白了他一眼,便继续走到了沈清幽的并排,跟他聊着些什么。

苏奕稍微放慢的脚步,等了好久后,发现身后的那人居然还没跟上来。

他转身看向身后,发现顾北棠坐在了距离他五十米外的台阶上,低着头,在捶着自己的小腿。

苏奕犹豫了几秒,走上了台阶,站到了顾北棠的眼前。

看见苏奕的鞋出现在了顾北棠的眼前,顾北棠站起身看向他,继续往前走。

身后的苏奕突然拉住了她的手,顾北棠疑惑抬头。

“我背你。”

顾北棠一脸的不相信,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苏奕走到顾北棠面前,便弯下腰,催促着:“快点。”

顾北棠一想,腿确实痛的不行,反正他愿意,便爬上了苏奕的后背。

她将头歪在苏奕的肩上,侧面看着他冷峻的脸。她是真没想到,苏奕会这么好心。

走了一半的路程,被下山上山的旅客瞧见后,顾北棠有些不好意思,想让苏奕放她下来,可苏奕就像没听到她说的那样。

顾北棠突然想起之前唐婉婷跟她说的事情,犹豫了几秒后,小心翼翼的问道:“苏奕,你很讨厌沈清幽吗?”

见苏奕沉默,顾北棠也猜不透他的心思,深深呼了一口气。又说“我听说你爸安排的是你,可是你拒绝了是不是,其实他也不容易,而且他不算是私生子,他是你哥哥……”

话还没说完,苏奕立马就将顾北棠给丢了下来。

他转身挑眉看向顾北棠,眼中全是冰冷。

“这就是之前说的跟他保持距离?”

顾北棠摇头。

“我其实没有别的意思,你也知道,我跟他认识他十二年了,算是很了解他,他没有你那么有城府,而且以前是学医的,根本就不懂……”

苏奕眼中的怒火越来越旺,顾北棠知道苏奕在生气,可她还是想说。

“我说实话,你用这种方式逼他出苏氏,我觉得很不公平。”

“沈清幽并未做错什么,相比于你在苏家幸福的生活二十多年,他比你委屈的太多,你不能那样对他。”

苏奕阴冷看向顾北棠许久,恨不得捏死这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女人。

他看的出来顾北棠在嫁给他之前,


状态提示:第66章 他是你哥哥--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