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苏奕病房。

苏阳说,若是别人早就放弃这段感情了,可偏偏他不想放弃。

“所以,我在头疼她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想着堂嫂也是女人,应该能懂一些吧。”

“堂嫂,你说,究竟该怎么办?”

别人的感情,顾北棠其实不太愿意去插手,只不过,她觉得,这崔乐的变化,有些大,加上他两年纪又小,再闹闹,真就掰了。

看的出来,苏阳对这段感情也很认真的,若不然,依他这个年纪,早就放弃了。

“你看要不这样,等后天周六晚上,我请你们两个吃个饭,趁机找她聊聊,看看她是这怎么想的。”

“好的。谢谢堂嫂。”

“不用谢。”

顾北棠刚发完消息,苏奕就从浴室里出来,她放下手机,拿过床旁抽屉里的吹风机,走了过去。

苏奕瞧见顾北棠拿着吹风机过来,嘴角勾起一丝笑意,他乖巧低头。

等顾北棠替他吹好头发后,他没忍住,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

顾北棠顿住,心跳加快了几分,脸上哈泛起一丝红晕。

见她这样,苏奕心中欣喜,蠕动着嘴唇想要说什么的时候,顾北棠恢复平静,她抬眼看向苏奕。

“时间不早了,我睡觉了。”

顾北棠转身背着苏奕,伸手捶了两下胸口后,走到病床旁,打开床柜子上的抽屉,将吹风机放回了原处。

她回到了陪护床前,坐了下来。

苏奕眼中多了一丝落寞,不过,他不着急,有些事情,得慢慢来。

他躺上床后,将一旁的笔记本放到了医用餐桌上,开始忙碌了起来。

顾北棠躺在陪护床上,闭上了眼,可脑海里总会闪现刚刚苏奕亲她脸颊的那一幕。

她烦乱的转了个身,背对着苏奕那边,睁开了双眼,想着其他事情。

隔了一会后,她又转身过来,喊了苏奕一声。

苏奕抬头看向她。

“怎么了?北棠?”

“你从小就跟段家俊认识吗?”

“嗯,除了他之外,跟秦墨高松,唐婉婷,司徒美,都是从小就认识的。”

“那你知不知道,他不是段天成儿子的事情?”

“知道啊,段天成是他舅舅,不过,我有记忆的时候,他就寄养在段天成这边了。”

“听我妈说过,好像是我出生那年,段家俊不到三岁的时候,他父母在旅游途中出的事情,刹车失灵导致一家三口车毁人亡。”

顾北棠诧异。

“一家三口?”

“嗯。家俊母亲肚子里还有个孩子,当时怀胎八个月了,若是生下来的话,跟我年纪差不多大,所以说是一家三口。”

顾北棠陷入了沉思。

一家三口,车毁人亡,恰巧严佑出事,也算的上是一家三口,车毁人亡。

还有段家俊说的那句,拿回属于他原本的东西,这么说来,这段家俊父母的死亡可能跟段天成有关。

可他们是兄妹啊,这是怎么结下的恩怨呢?顾北棠有点儿想不通。

苏奕又说:“这段天成啊,我不太喜欢这个人,就跟《陈情令》里的金光瑶一样,处处拈花惹草,名声不是很好。”

顾北棠从床上坐了起来。

“你还知道金光瑶啊?”

不是才只有十岁以前记忆吗?而这部电视剧去年才出来的。

“知道啊,你不是喜欢肖战么,阿伦也喜欢,之前我跟阿伦在家里待的那几天,我就陪着他看了这部电视剧。”

段天成的事情,媒体没有报道过什么,但顾北棠听徐婧说过一点。

严佑的母亲姜美玲是在段家当保姆的时候,被段天成连哄带骗的给……

后来被邱红给发现了,把她给辞掉了。

再后来,姜美玲怀了孕,独自生下了这孩子,段天成起初是不知道有这么个私生子在外面的。

还是两年半前,姜美玲意外的撞见了段天成后才知道的。

在知道有这么个儿子外,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将他领回去,当然严佑也不稀罕有他这个父亲,但段天成还是将这事告诉了邱红。

那邱红是什么人,能忍的下丈夫fēng_liú,但绝不允许自己的丈夫在外面多了个私生子。

明里暗里都有对付过严佑,可偏偏这两年来,愣是没有整垮严佑。

至于她自个养出来的儿子段家祥,桩桩都不如严佑,去年,段天成有动了将严佑接回家的心思,但被严佑给拒绝了,又后来,徐婧因为她遭高珊陷害,被拘留了,苏奕那边发了话,不让保释,严佑才去找了段天成,条件是回段家。

顾北棠想到这,她抬头看苏奕一眼,那个时候的苏奕,真的很讨厌。

她还记得那晚,她脸上,头上,脖子里都是酒味,身上也起了不少疹子,在沙发上等了苏奕半夜,想求他放过徐婧。

结果,他居然用那样的方式……

顾北棠侧身微起,对着垃圾桶“呸”了几声。

这种事情,不能想,一想起来,就特么的觉得恶心。

她掀开被子,起身去了浴室,准备再刷个牙。

坐在病床上的苏奕发懵的看着顾北棠,仔细的回想着他刚刚所说的话。

他好像没说错什么啊,怎么刚刚北棠看他的那样,会让他觉得她在厌恶他呢。

没一会,顾北棠从浴室里出来,躺回到了陪护床上,看向苏奕。

“你接着说说段家,还有你知道的事情。”

苏奕看了顾北棠一眼,想了想。

“除了知道,段


状态提示:第654章 准备好了吗?--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