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氏集团。

顾北棠在上了十八楼后,直接进了苏奕的办公室。

她将苏奕办公桌上文件,稍作整理了一番后,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八点二十。

她记得八点半,有个重要会议要开。

她出了办公室。

刚走到会议室门口,会议室里就传来了声音。

“我刚刚听说,苏奕的老婆来苏氏了?”

“是啊,还听说当什么苏奕的助理。”

几人相互看了看,不屑的呵呵一声。

若是以前的苏奕,他们连八卦都不敢八卦一下,受不了他那幽冷深寒的眼神。

可现在的苏奕,就跟一傻子一样,他们几个压根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会议室的里的人,又聊了起来。

“这顾北棠啊,也算是个奇女子了,苏氏这半年来频繁登上娱乐新闻这个版块,都是因为她啊。”

“是啊,对苏氏的影响还不少呢!”

“不过话说回来,也是个厉害人物,听闻苏奕对她特别的不好,她选择隐忍,等苏奕和那小三订婚的时候,放了两个大招,让苏奕对小三心死,再去撩拨沈清幽,却又跟苏奕藕断丝连,让苏奕彻底的被她臣服,甩了沈清幽,重回到了苏奕身旁,你们说厉害不厉害?”

“当然厉害,厉害到王素都恨不得立马将她赶出苏家呢,就是可惜,我们的沈总,做了备胎啊!”

有人感叹道:“像苏奕这种万年冰山的人,都能搞定,这顾北棠确实有本事啊,也不知道,她是用什么办法能让苏奕臣服在她的石榴裙下呢?”

“还能有什么本事,床上功夫好呗!”

几个人呵呵大笑了起来。

站在会议室外的顾北棠脸色一黑,这虽没没见,但她大概知道是哪几个在谈论她了。

她正想迈步走进去,身后传来了冰冷的声音。

“你来做什么?”

顾北棠转头,就瞧见了前来开会的王素,她觉得这个死女人,真的是有点阴魂不散啊。

“妈,我来替苏奕开会。”

顾北棠的这声妈,喊的王素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赶紧说道:“你别这么叫我。”

王素的声音自然是传到了会议室里的人耳里,几人相互一看,笑了起来,各自开始看着好戏。

王素的话,让顾北棠不禁怀疑她脑子里可,能装着一堆浆糊。

俗话说,所谓家丑不可外扬,两婆媳的关系再不好,在家里闹闹就行了。

可偏偏王素还想让外人去看了这笑话。

“王主管,我作为苏奕的助理,前来开会。”

王素看了她一眼。

“有办入职手续吗?”

“还没有,开完会,就去办?”

“连入职手续都没有,有什么资格来参加这重大会议啊?这万一开会结束,有人不小心泄露了公司重要机密,只怕苏氏的股东们会第一个怀疑到你的头上吧?”

王素撇开眼看了办公室里的几人一眼,说:“我看你还是别进去了。”

王素的话,让顾北棠愣了几秒。

她这话,明显说给办公室里的那几个一向针对苏奕的股东们说的。

话都说在了这个份上,若是会议结束,有人泄露公司机密的话,那绝对是别人陷害顾北棠。

顾北棠觉得她应该收回之前内心所想的那句话。

当然她也明白王素的意图,只为苏奕。

在私下,她依旧会怂恿苏奕跟自己离婚,将她看上的司徒美领回苏家。

顾北棠拉回思绪,看向王素。

“当然有资格。”

她甩了甩自己的左手腕,放了下来。

会议室里的几人瞅了一眼后,瞧见了她左手腕上的那个玉手镯,拥有青城那栋价值一个忆的海景房,还有苏老太占有苏氏股份的百分之十。

而他们几个,也就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八左右,各个坐正了身子,也觉得这顾北棠不容小觑。

王素看了顾北棠那玉手镯一眼,没再说什么,直接进了办公室,顾北棠也转身进了办公室。

这也是这几人第一次近距离的瞧见顾北棠,明艳动人,沉稳端庄,美丽但不过分妖娆。

这也难怪,苏南的两个儿子都会被她给迷倒。

顾北棠拉过一旁的椅子,人站在了会议桌前,冲她们淡淡一笑。

“几位伯伯好,我是顾北棠,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几人附和:“嗯嗯,一定指教。”

顾北棠挨着王素坐了下来,两人没在说话。前来开会的人陆陆续续的进来,他们在看到顾北棠的那刻,都会楞个几秒,而顾北棠会很是自然的跟他们打招呼,但招呼过后,又会变成那副冰冷淡然的面孔。

沈清幽在进会议室后,第一眼就瞧见背对着他的顾北棠。

刚刚在进大厅的时候,他就知道,她来了。

代表苏奕而来,还成了苏奕的助理。

一想到这,他的心,就会止不住的抽疼。

他慢步走到了顾北棠的对面坐了下来。

其余人在沈清幽进会议室后,都安静了下来,安静到地上到若是掉根针都能清楚的听到。

这外人以为如顾北棠所说,是她故意借沈清幽来让苏奕在意,可苏氏集团有些内部人员清楚,这顾北棠与沈清幽,真的交往过。

之前在苏奕和高珊的订婚礼上,不少人看到沈清幽和顾北棠在一块,那感觉,绝对不是装的,还听闻,沈清幽曾经求婚成功,差点儿都结婚了。

至于怎么就突然分手了,有人觉得是沈清幽背叛了顾北


状态提示:第647章 当然有资格--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