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氏集团,苏奕办公室。

顾北棠垂眼,刚转身,就撞上了一堵肉墙。

她抬头看向苏奕,发现这人才五天没见,都变成了一副沧桑大叔的模样,眼眶凹陷,连胡子都长了出来。

“你这是多久没有睡觉了?”

“也就两个三天吧。”

其实这五天五夜,他总共眯的时间,不到二十四个小时。

每每想要睡觉的时候,脑子里就出现一个声音,不能睡,绝对的不能睡。

听苏奕这么说,顾北棠眼中有些生气。

“你干嘛就这样逼自己?”

“我……不想无用而已。”

顾北棠抬头看向他。

“谁说你无用了啊?”

眼前的这个苏奕,虽然只有十岁以前的记忆,但绝对不笨啊。

“我自己。”

若是真有用的话,怎么会让自己喜欢的人陷入险境?又怎么会没有不是第一个去救她的人。

只要一想到那天的场景,他到现在都还心有余悸,若不是沈清幽炸了那密室的门,只怕北棠早就已经被人……

那画面他真不敢想。

只要一深想,他就真觉得自己一点用的都没有。

不配将她留在身边,更何况,北棠,她不喜欢他。

顾北棠看向他。

“那你也不能这样逼自己啊?身体最重要,哪有这样熬夜的?”

“再说了你这样高强度的做着与你现在这个能力,根本就不合的事情,只怕会适得其反,更何况,身体也受不了。”

“要不这样,我来苏氏上班,你回家休息一段时间,等你恢复记忆后再来。”

苏奕看了顾北棠一眼,眼中划过一丝苦涩。

“如果说,我一辈子都恢复不了记忆呢?难不成要一辈子当个废人吗?”

顾北棠还没有去深想这个问题。

他记得,医生也曾说过,这种情况引起的失忆,或许很快就能恢复记忆,也或许要漫长的一段时间后才恢复,更有可能,永远都恢复不了。

她之前总以为,他会很快恢复记忆的,可没想到,都这么些天了,一点以前的事情都想不起来。

她想了想,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想要成长的话是需要时间的,而不是用这种拔苗助长的方式,你也要休息的啊是不是?”

苏奕坚持。

“我不困。”

这让顾北棠火了。

“你知不知道,现在年轻的人,猝死的那么多,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们在超支自己的身体,心脏承受不了,才会……”

“若是在这么下去,到时候别说让自己变得强大变优秀了,只怕会让你变成一堆森森白骨。”

顾北棠说完走到办公桌前,将他摊在办公桌上的文件全部都收了起来。

她抬头又看了苏奕一眼,其实苏奕想的也并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人学着成长,但不是用这种方式逼着自己。

“你知道爷爷有多担心你吗?就因为担心你,怕你被人欺负,怕有人趁机害你,所以重回了苏氏,但爷爷的身体,没有你想象的健康了,尤其是这大半年,苏家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奶奶都病过好几次了,爷爷一直强撑着他的身体。”

顾北棠再次走到苏奕面前,很是坦诚的看着他。

“你要是真不愿意待在家里,真想来苏氏上班,我可以答应你。”

“但前提是不要熬夜好吗?还有另外一个条件,我来陪你,当你的助理。亿城那边的话,现在小李回来了,我可以交给小李。”

她的担心,他看到眼里,虽然心里没有他,可是他已经很满足了。

但他说过,要给她自由的,若是再这样下去,他只怕会舍不得。

苏奕的眼神变淡了些。

“不用。小李当我助理就可以了。”

“可是,他都管不到你啊。”

苏奕挑眉,声音清冷了一些。

“那你就能管的到我了吗?”

苏奕的话,让顾北棠怔了几秒。

她惊愕的看着眼前的苏奕,虽然没有他没有恢复记忆,但跟她住院之前的苏奕不一样了。

前阵子,他不会凶她的。

好不习惯。

顾北棠拉回思绪,再次看了苏奕一眼,自嘲一笑。

“确实管不着。”

她转身快步离开。

苏奕上前两步,却缩回了脚,一脸难受。

他可是跟自己说过的要放她走的,而且,他还要在恢复记忆之前放走他。

之前的自己,他从小李口中,算是了解了些,喜欢北棠,但喜欢的压抑,不敢说,还有些蛮横霸道,明知道北棠不喜欢他,还要将她强留在身边。

强扭的瓜不甜,爱一个人,就是要让她幸福啊。

顾北棠怒气冲冲的下了楼,阿伦还站在大厅,见顾北棠被轰下来,喊了她一声。

“婶婶。”

顾北棠停脚看向他。

阿伦冲她一笑。

“有没有体会到,我叔前阵子被冷落的心情啊?”

顾北棠张了张嘴,愣是没说出一句话来。

隔了一会后,她看向阿伦。

“你手上有让能让人熟睡的药吗?”

“你干什么呀?”

顾北棠刚在坐电梯下来的时候,让自己的心,稍微静了些。

她虽生气苏奕对她的态度,但也不能任由苏奕拿着自己的身体胡闹。

“让他休息。你难道想让你叔,就这么挂了么?”

阿伦想想也是。

“有。”

“那你上去,想法子让他吃了,我在楼下等着,等睡


状态提示:第645章 确实管不着--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