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

顾北棠拿着自己的登机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身旁坐在一个正在看报纸的男人。

顾北棠瞅了一眼,没有多想,几秒后,她才恍然想起昨晚陈浩说过,老板就坐在她身旁。

顾北棠赶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刘海,转头笑眯眯的看向身旁的男人。

“老板,您好,我是代替陈经理过来出差的顾北棠,想必陈经理跟你说过。”

见那人并未搭理,顾北棠纳闷,难道不是老板,她拿出手机打算跟陈浩再确认一下,在发短信询问过后,等抬头的时候,那人才将报纸拿了下来。

在看清那人的脸后,顾北棠愣了好一会。

她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苏奕做错了位置,对于苏奕同样去南城出差,她觉得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你是不是……”

话还没有问出口,顾北棠的手机响了起来,是陈浩发来的短信。

在看完短信后,她转头看向一旁的苏奕。

“你就是亿城的老板?”

“嗯。”

顾北棠的脸瞬间黑了下来,她还真没想到,除了苏氏之外,苏奕竟然在外面自己开了公司。

公司虽然不大,但前景不错。

早知道昨晚就问清楚陈浩,这老板姓什名谁呢。

一想到自己的老板是苏奕,顾北棠浑身都不太舒服,在一想到自己要跟苏奕一起出差,还要共同待上一个星期,顾北棠后知后觉的明白点什么。

她咬牙看向苏奕。

“你故意的是不是?跟陈浩联合起来阴我?”

顾北棠没有想到陈浩也是帮手,真的是……

面对顾北棠的质问,苏奕淡淡一笑。

“是你自愿的。”

顾北棠瞬间被噎的说不出话来,若不是空姐提醒飞机要起飞了,顾北棠恨不得立马跑下飞机。

“苏奕,我有点要跟你说清楚,说好是出差后答复你的,所以,出差的这个星期,你最好不要图谋不轨。”

苏奕没说话,拿着手中的报纸继续看了起来。

飞机起飞后,顾北棠开始犯困起来,因为昨晚,真的是一夜无眠。

上眼皮跟下眼皮已经在打架了,实在顶不住,顾北棠将头靠走廊这边歪着,眯了起来。

迷糊中,顾北棠觉得睡的不太踏实,便将头转了个方向,靠在了苏奕的肩上。

看着报纸的苏奕一愣,余光瞅了她一眼,并未在意,可睡着了的顾北棠开始得寸进尺,觉得睡肩上也不太舒服,又将头侧躺到了苏奕的胸口,紧接着直接睡到了他的双腿了。

她真的是太困了,自得知苏奕有睡她的想法后,这一个星期,她每晚都过得提心吊胆,即使在飞机上睡着,心里也在担心的这事。

苏奕脸色一沉,正想伸手将她拎起来推开的时候,突然看到顾北棠不安分的皱了皱眉,紧接着注意到了她那双疲惫的双眼,即使涂了厚厚的粉底都没有掩盖住那浓浓的黑眼圈。

苏奕眼中划过一丝复杂的神情,伸出的手搭在顾北棠的右肩上。

顾北棠又做起了噩梦。

她梦见自己在草地里奔跑着,仿佛后面又什么东西在追她。

她夺命般的向前跑,焦急的喊出了沈清幽的名字,紧接着沈清幽像天使那样的落在了她的眼前,并温柔的伸出了双手。

“清幽哥哥。”

她泪眼朦胧的想要去抱住他,可就差那么一秒就要抱住了,突然间右肩有些疼,她猛然睁开眼了双眼。

自己跟睡前一样倚靠在座椅上,她纳闷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右肩,好像不疼了。

她转头瞅了苏奕一眼,苏奕还在看报纸,她便将头继续歪在靠走廊这边,继续睡起来,想接着做刚刚那没有做完的梦。

可怎么也梦不见沈清幽了。

*

她跟苏奕一块出飞机场后,很快有人上前。

“苏总,苏太太,我是林老爷的助理,林秋。”

林秋让人将他两的行李放在了后备箱,并打开车门让他们两上车。

苏奕与顾北棠同坐在后座,顾北棠,将目光看向窗外,静赏着窗外的风景。

一路平坦宽敞,但又有些偏僻,路上除了林秋开的那辆车,几乎很少有私家车路过。

“这是要去哪儿?”

“苏太太,我们这是要去夷山风景区,林老爷刚在那边开发了个度假村,还未正式开业,所以路上看着车比较少。”

“哦。”

半小时后,车开到了度假村,林秋带着他们两进了酒店,从酒店客服拿了一张房卡递给了顾北棠。

“苏太太,这是您和苏总的房间。”

顾北棠看着林秋手中的那张房卡,一脸郁闷。

“还能再要一间吗?”

林秋愣了几秒,转头问了那酒店客服,客服摇了摇头。

“实在抱歉,苏太太,房间都预满了。”

顾北棠有些怀疑,怎么会那么巧,就没有多的房了呢。

“你之前不是说还未正式开业吗?怎么就满了呢?”

“是这样的苏太太,度假村三天后开业,开业那日有活动,顾客也都是提前预约,估计从今晚开始,客人就会陆续住进来。”

顾北棠一脸不情愿的接过那张房卡,心里暗道,她真不愿意和苏奕一间房啊。

可这是旅游区,离市区太远,而且她人生地不熟的,只能委屈自己了。

这时,林秋接了个电话。

“沈总?您好。”

林秋瞅了苏奕一眼,继续接着电话。

“那您稍等下,我这


状态提示:第64章 是你自愿的--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