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河边。

顾北棠想起唐婉婷可能会遭遇危险时,她拿出手机准备打她电话。但又觉得,突兀的打电话,可能会让对方觉得自己是想分开她和沈清幽。

她想了想,等有空亲自去跟她说下,让她注意些。

救援队还在继续,顾北棠的手机响了起来,是苏老爷打过来的。

“喂,爷爷。”

“我听说小李出事了。”

“嗯。”

顾北棠把这边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下。

对方沉默了几秒后说:“肯定是冲着阿奕来的。”

“爷爷,我也是这么想的。他先是埋伏过苏奕,等苏奕失忆后,再解决他的得力助手,这样的话,一个失忆的苏奕,他是轻而易举的就能对付。”

“一定要保护好阿奕。”

“我这边已经安排人了回苏家了,也在查那个幕后凶手。我怀疑是那个叫朱一鸣的二爷做的,他一直在窥视着苏家。当然也不排除其他人。”

苏奕之前竖立的仇敌并不少,都有趁机报复的可能性,只能说,这个叫朱一鸣的嫌疑最大。

“爷爷,我等会打算去监狱见下苏南,只是我担心,他不愿意见我。”

“你去吧,不用担心,我会安排他跟你见面的。”

“谢谢爷爷。”

挂了电话后,顾北棠焦急的看了一眼北城波光粼粼的河面。

龙泽看向她。

“北棠,你去忙你的事情去吧,这边我和余文等着,阿奕那边,我也会加派人手,定保他安全。”

顾北棠感激看了龙泽一眼。

“谢了。”

顾北棠走后,安宁也有事回了医院。

龙泽转头看向一旁的余文。

“我刚刚看到,你好像有什么话,想要跟北棠说?可是一直没有说出口。”

余文嗯了一声,眼中划过一丝愧疚。

“我在怀疑是沈清幽。”

龙泽怔了几秒。

“怎么会怀疑他?他有那个本事么?”

“我只是怀疑而已,因为在义盛村遇袭时,对方有个黑衣人,好像是沈总的人。”

“他其实很聪明,找的人,都是我没有相处过的,但那个人,我在我哥的手机上照片里看到过,眼角有一颗黑痣。”

“在苏总受伤失忆后,我有将我怀疑的事情告诉小李,小李说,让我别跟顾北棠说,因为他怕她不相信,即使要说,也得找出证据。”

“他还说他会细查这个事情,可是没两天,他就出事了,我觉得肯定是沈总干的。”

“我想告诉北棠,可我没有证据,我怕她不相信。我哥那边,彻底不认我这个弟弟了,发条信息都被拒收了,想套套他口风都不行。”

龙泽沉思了一会。

“这事,我让我的人去查,你不要插手了,你背叛了沈清幽,那边没有找你的麻烦已经很不错了,若是再管这事,只怕他们会对你动手。”

*

监狱。

苏南被狱警推进了会见室

在看到顾北棠的那刻,他脸立马沉了下来。

身子剧烈起伏着。

“我不想见她,带我回房间。”

狱警没搭理他,看向顾北棠。

“时间不要太久。”

“好的,谢谢你了。”

狱警离开,并关上了房门。

苏南冷冷的看着眼前这个女人,若不是她,非要和沈清幽在一起,他不会去找人对付她,陈妈也不会死,他爸妈也不会把陈妈的死归咎于他的身上,更不会将他关在这监狱里。

“你来干什么?”

苏南的恨意,顾北棠看在眼里。

“我在找您问点事情。”

“问我干什么,我没什么好回答你的。”

坐在轮椅上的苏南转身。

“你走吧,我不会回答你,也不想看到你。”

“你认识一个叫朱一鸣的男人吗?”

苏南身子猛然睁大了双眼。

他背对着顾北棠,虽看不清他的表情,但顾北棠觉得,他一定认识。

“你认识对吗?”

苏南垂眼,冰冷道:“我不认识。”

顾北棠俨然有些不相信,她起身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许诺是这个叫朱一鸣的人。”

苏南猛的一颤。

顾北棠上前,看向他一脸发白的脸。

“她已经死了,但是在死前承认,她是受朱一鸣的指使,挑拨你对付龙辉,还有上次在北城河边的炸弹,就是她布置的。”

“他还帮助龙泽整容出狱,然后对付你,想在背后坐收渔翁之利,你说你不认识,我压根就不信。”

苏南敛去所有情绪,抬头看向顾北棠。

“但我真不认识。”

两人这么相互望着,顾北棠咬了咬唇。

“苏奕被他埋伏,受伤了。”

苏南嘴角勾起一丝冷意。

“这是好事情。”

苏南的态度,让顾北棠突然同情起那个冰冷无情的苏奕来,父亲不疼,母亲自私,这会不会是他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年转变的原因。

苏南又补了一句。

“他死了最好。”

顾北棠眼中划过一丝火光,冷声道:“苏南,苏奕他是你儿子。”

“他有把我当父亲吗,我这双腿就是他弄的,是当初在北城河边埋炸弹的是许诺,可是他明明知道,他却……”

“那场爆炸中,我被炸伤腿后,那个不孝子一点事情都没有,趁着烟雾浓浓,让小李的人将龙泽弄走了,看都没看老子一眼,自己也跑走了。”

“顾北棠,我敢说,这个龙泽绝对还活着,还


状态提示:第616章 他死了最好--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