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走廊。

“哐当”一声,刘姐的手机掉落在了地上。

苏奕连忙弯腰将手机拾了起来,递还给了刘姐。

刘姐急忙将手机收了起来。

“谢谢苏总。”

“没事。”

苏奕将一篮水果递给了刘姐。

“病房里的水果太多了,您带一篮回家,给您的家人吧。北棠跟我说了下您的情况,我这边可以找康复科的医生给您儿子看看,看有没有能帮助到您。”

刘姐鼻子一酸,她也是今天才知道,没失忆前的苏总特意从美国聘请了个康复医生回来,那康复医生昨天才结束美国的工作,今天到的北城,一到北城就联系了她,说是苏总叫来的。

只是她的儿子在沈清幽那,虽然说,也是在做治疗,也没有限制她探望自己的儿子,可是,他在用自己的儿子在威胁着自己,让自己告知他北棠的消息。

她在不得已的做着背叛北棠,背叛苏总的事情。

她良心不安啊。

她拉回思绪,看向苏奕。

“不用了,社区的工作人员知道我们家的状况,帮我们找了一家医院,正在治疗着。”

“这样啊,如果您再有什么困难的话,可以跟我说。”

刘姐点头。

“好的。”

*

晚上八点,废弃房屋旁。

龙泽看着对面浑身是血的刘晴晴,腥红了双眼。

“晴晴。”

刘晴晴虚弱的睁开眼,看向对面的那个男人,即使变了样,她也知道,是她爱的那个阿泽。

从他入狱,出狱,整容,改头换面,她都知道,她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他,但从来都不敢靠近他。

她这张脸,已经不配了。

她将目光落在了刘岩身上,刘岩红着眼,落着泪,一脸的内疚。

刘晴晴一脸责备,眼神在那说:“不是让你逃走么?你回来干什么?为什么还要通知他啊。你个傻妹妹,只要你一日不出现,我就不会死,这样的话,两人都能活着,可是你一出现,你就必死无疑啊!”

刘岩泪眼朦胧的望着刘晴晴,她摇了摇头。

不,她,不能再躲了,她了解二爷的手段,若是自己一日不出现,刘晴晴就每日遭受折磨。

阿豪有些不耐烦的看了她两姐妹一眼,看向对面的龙泽。

“我数一二三,两人同时放人。”

龙泽答应。

“好。”

“一。”

“二。”

“三。”

刘晴晴和刘岩同时迈步,各自走向对方。

两人在相遇的时候,刘岩看向刘晴晴。

“姐,对不起。还有,你可千万别想着救我,你还有龙泽,还有天天,天天在家等着你呢!”

刘晴晴的眼泪落了下来,她这个妹妹即使分开了她和龙泽,即使划伤了她的脸,可她依旧不恨,反而有些自责,若是小的时候,她跟她母亲能够努力一点,带走刘岩,她就不会遭受那么多苦。

刘晴晴想说什么,被刘岩给打断了。

“姐,你一定要答应我。”

刘晴晴嗯了一声,快步的朝龙泽走了过去。

龙泽急忙伸手抱住了刘晴晴。

而刘岩则走到了阿豪身旁,阿豪淡淡的扫了她一眼后,看向对面的刘晴晴,口中发出了哨子般的声音。

下一秒,龙泽睁大了双眼,自己的小腹被刘晴晴捅了一刀,而此刻站在他面前的刘晴晴已变的一脸冰冷,就像是被操控了一般。

龙泽伸手赶紧劈向她的后脑勺,刘晴晴扑倒在了龙泽身上,龙泽一手搂着刘晴晴,一手捂住出血的伤口,身子靠在了汽车上,死死的瞪着阿豪。

“挺会玩阴的。”

阿豪嘴角勾起一丝冷笑,朝身后的四人使了使眼神,四人开始拔枪,就在这时,刘岩拿着枪,抵住了阿豪的后脑勺。

“别动。”

四个人全部拿枪指着刘岩。

刘岩的另一只手,扯开了外套,腰上绑着炸弹,冷冷的看向他们。

“开枪啊,尽管开枪,要死大家一块死。”

阿豪有所忌惮。

“别,刘岩,咱两也共事了那么多年,你也知道,我也是被逼无奈……”

阿豪的手伸进了裤袋。

刘岩冷冷的看了他。

“阿豪,共事那么多年,你也是了解我的,不要跟我玩什么心机,你就没有看到,有人正拿着枪,正对准我的心口吗?”

阿豪这才注意到有条红外线正照在刘岩的心口上。

有狙击手。

奇怪,他也安排了狙击手,怎么会,难道是出事了……

他眼里划过一丝慌乱,手从裤袋里拿了出来。

“把解药给我,然后放了龙泽和我姐,不然的话,我们几个就同归于尽。”

阿豪赶紧说:“好,我给你。我也同意放了他们。”

阿豪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药瓶,刘岩让他打开,并逼迫他吃了一颗后,再让他将药瓶丢给了龙泽。

龙泽并未马上给刘晴晴服下,她捂着受伤的腹部打开了后车门,将昏迷的刘晴晴塞进了后车里。

然后打开前车门,迅速的开车离去。

刘岩望着车影笑了笑。

“姐姐,你可一定要幸福啊。”

她拿着枪快速的对准绑在自己身上的炸弹,毫无留念的开了枪。

开车龙泽听见了身后一声剧响,眼里划过一丝复杂的神情。

思绪拉到了两人之前在车里的一段对话。

“你其实可以不用死的。”

刘岩道:“不,我必须得死。”

状态提示:第604章 解脱--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