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家,地下室。

龙泽真的听到了晴晴的声音,他瞬间红了眼。

之前,他并没有全信刘岩的话,因为刘岩用她那如火纯青的演技不止一次两次的欺骗过他。

对于刘岩,他不得不防。

还有,若是晴晴还在的话,她不可能不来找自己,就算自己改名改姓,她只要在北城,也能认得出自己来。

也不可不来看天天,天天可是拼死生下来的儿子……

可没想到,他的晴晴真的还活着。

可她为什么不来找自己呢?

拉回思绪,龙泽想跟刘晴晴说几句话,可阿豪那边却快速的挂了电话。

他再打电话过去,已是无法接通。

刘岩在阿豪那边挂了电话后,看向龙泽。

“这一次,我真的没有骗你。我姐真的还活着。”

“她为什么不来找你,完全是因为当初,她为了保住天天,而我又嫉妒她,所以我划伤了她的左脸。”

龙泽转头愤恨的看着刘岩,走过去伸手掐住了她的脖子。

“我真想现在就杀了你。”

刘岩看着龙泽。

“可我现在不能死。”

龙泽紧咬着嘴唇,松开了手,若不是她还有换晴晴的价值,他真心自己忍不住。

刘岩后悔垂下眼。

“我知道我罪该万死,所以我愿意去将我姐换回来,至于我犯下的错,我这辈子无法偿还的话,我下辈子来偿还给你和我姐。”

龙泽没有说话,一旁的吕所看向龙泽。

“我不建议你们单独去冒险,就怕对方另设有埋伏,你要是需要警方帮忙的话,我可以……”

龙泽摇头。

“吕所,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我不能拿晴晴的生命冒险,我跟天天都不能再失去她了。”

“那行,如果你再有什么需要,可以通知我。”

吕所和朱浩离开后,顾北棠看向龙泽。

“你打算怎么办?要不要我跟你一块去?”

“不用,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能解决。不过你放心,我会联系小李那边,让他帮我一把。再没有揪出这个二爷之前,我不会让自己有事情的。”

顾北棠点了点头。

“你一定要安全回来。”

龙泽笑了笑:“一定。”

“那我跟苏奕先回医院了,等你好消息。”

顾北棠和苏奕离开后,房间里只剩下龙泽和刘岩两人。

龙泽看了刘岩一眼,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没一会有个手下进来给了龙泽一个小药瓶。

龙泽上前,将这个药瓶递给了刘岩。

“假死药,或许能保你一命。”

他虽恨刘岩,可终究是晴晴的妹妹,晴晴不想伤害她,不然的话,之前不会冒险去救她的。

刘岩没有接。

“我了解他,只要我一日不死,他就一日不得安宁。我非死不可,这是我的宿命。”

其实那晚在北城河边,她就做好了心里准备,只不过那个时候,她是爱着他的,心甘情愿的为他去死。

可现在不一样了,她恨这个亲手毁了她一切的男人。

龙泽沉默了好一会。

“有什么遗言吗?”

“除了跟你和你的父亲,还有我姐说对不起外,没什么遗言了。”

“那我们出发吧。”

刘岩嗯了一声。

“你能再帮我个忙吗?”

*

顾北棠带着苏奕回了医院,回去后,她一直忧心忡忡,担忧着龙泽那边能不能安全的将刘晴晴带回来。

苏奕看出了顾北棠的担心,他没有吵她,而是拿出从超市里买的日记本还有钢笔。

在加上墨水后,他打开了日记本,在第一页上,写上了一行字。

写给恢复记忆后的你。

“你好,今天是五月十四日,醒来已经有两天了,说来也很奇怪,只有十岁以前的记忆,可偏偏记得顾北棠,我的妻子。”

“我感觉,我很爱她,很爱很爱。”

苏奕写着并抬头看了一眼站在窗户处的顾北棠,顾北棠虽然背对着她,但他知道,她在担心着龙泽。

其实自己也担心着,但也知道,他除了只能在这静静的等着结果外,做不了任何事情。

他清楚,失忆了的他,一点儿都不优秀,也不知道,北棠喜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苏奕低头又开始记录了下来。

“在看到她的那刻,我觉得,你应该也很爱她,不然的话,不会只记得她。”

“只不过,我听高松说,成长后的你,是个十分冰冷,做事凌厉果断的人,也是个不善言辞的人,既然喜欢一定要说出来,不光要说出来,还要表现出来。”

“喜欢一个人不要扭扭捏捏的藏着,不然的话,对方还以为你不爱她。”

“不过有一点我要狠狠的批评你哦,你之前狠狠的伤害过北棠。也不知道你有没有跟北棠真诚的道歉,依你的性格,我估计你还没有说,我有说,但是我是我,你是你,咱两虽然是同一个人,但思想不一样哦,要记得。”

苏奕合上了日记本,转头看向顾北棠,她还站在窗前,如今虽是五月中旬,可今天是阴天,还有些凉风,苏奕伸手拿过自己的西服外套走了过去。

衣服披在身上时候,顾北棠才反应过来。

她转头看向一旁的苏奕。

“谢谢。”

“一家人谢什么。”

顾北棠望着苏奕,有着片刻的失神。

没失忆之前的他,也曾说过这句话。

当初苏奕说这话的时候,她真的很


状态提示:第603章 这是我的宿命--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