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两点,安宁家地下室。

之前在墓园,小李赶到后,顾北棠找他问了龙泽的联系方式,龙泽在得知后,立马让小李将昏迷的刘岩送到了安宁家的地下室。

目前安宁找了两个私人医生在给刘岩做着手术,顾北棠,小李还有龙泽在门外等着。

龙泽急忙看向顾北棠。

“刘岩真的有说她姐姐没死?”

“她确实这么说过,她说刘晴晴没死,现在在那个二爷手上。但我不敢肯定。”

“在那种危机的情况下,她极有可能是故意这么说,让我来救她。”

龙泽眼里划过一丝痛苦。

“有这个可能性,当初安宁催眠刘岩的时候,她就说过,晴晴在生下这个孩子后,她就找人杀了晴晴。”

“不过,就算她说的是假话的话,我们也可以从刘岩身上找些二爷的线索。对了,我听说苏奕失忆了?”

顾北棠惆怅的嗯了一声,简单的说了下情况。

龙泽一脸的不相信。

“才十岁以前的记忆,这还真是有点儿……”

“若是阿奕这个时候没出事的话,他一定能顺藤摸瓜的能抓住这个二爷的把柄,揪出这个一直在背后当着黄雀的幕后主使人。只可惜……”

“少了个帮手,面对这么狡猾的敌人,我不知道,有没有像苏奕那样的沉着冷静。”

顾北棠看向龙泽。

“我相信你,你可以的。”

龙泽淡淡一笑。

三点的时候,安宁打开了门,两名医生跟她一块走了出来。

“哥,子弹取出来了,但人还在昏迷中。”

“好。”

安宁转头看向那两名医生。

“谢谢你们,我送你们上去。”

龙泽看向顾北棠和小李。

“我们也想上去吧,这儿有人看着。”

几人都上了楼,等安宁送走医生后,转身走向龙泽。

“哥,你说这刘岩说的究竟是不是真的?”

“若是真的话,我们得赶紧去将晴姐救出来。她不能再受苦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晴晴还在不在这个世上,真的要等刘岩醒了才知道。”

安宁嗯了一声,她手机响了起来。

“老婆,你手术做完了没有?”

“刚做完,都这个点了,你还不休息?”

“在医院的办公室,根本就睡不着,我想抱着你睡。不行啊,我得跟我爸去说下,让我别值夜班了。不然的话,幸福生活都没有了。”

安宁一脸汗颜。

“杜磊,我开着免提呢!”

电话那端轻咳了两声。

“那我下早班后去接你。”

“好的。”

“晚安,么么。”

安宁挂了电话,有些尴尬的看了龙泽和顾北棠一眼。

龙泽笑了笑。

“反正,我已经听习惯了。”

龙泽转头看向顾北棠。

“你知道吗?前阵子,杜磊第一次来安宁家,那时候刚好安宁不在,看到家里有个我,若是别的男人肯定以为自己老婆出轨了,当时我也想试试他,你猜他怎么做的?”

“他心平气和的坐在了沙发上,小心翼翼的问我是谁,我说我是安宁的情人。这小子连连摆头,说绝对不是,他相信安宁,绝对的相信。他还说,人在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一定要理性的去对待,这样话,不会被人趁人之危,也不会被人有所欺骗,不然的话,会后悔一辈子的。”

说道这,龙泽眼里划过一丝难受。

“这样的他,让我联想到了自己,若是那个时候,稍微注意下,就不会被这个刘岩给耍的团团转了。”

若是一直坚信当初两人的诺言,他也不会这个糊涂的恨了她好几年。

“我期盼刘岩说的是真的,但我也同时做好了失望的准备。”

顾北棠嗯了一声,她看了看手机,已经凌晨三点半了。

“那刘岩醒后,你记得通知我。我也想找到这个二爷,就想看看他到底是谁?”

“好。”

小李开车送顾北棠回了医院,打开车门后,顾北棠对小李说了声谢谢。

“你早点回去休息。”

“好。”

顾北棠顺着楼梯上了楼,可没走几步,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竟然听到了嘎达嘎达的高跟鞋走路声。

她转身看向身后,并没有人,但奇怪的是,她停脚的时候,高跟鞋的声音就消失了。

顾北棠有些警惕的拿出了折叠小刀,转身继续上楼。

声音再次响起,她注意着声音的节奏,缓步上楼,到三楼楼梯口的时候,她再次转身,看向身后,还是没有任何的身影。

守在苏奕门口的两人见状,迅速拔枪走了过来。

“顾小姐,怎么了?”

“没事。”

“真没事?要不要我两下去看看?”

“真没事,也不用。”

不过就是种让人恐惧的小把戏而已,躲了那么些日子,终于要出现了是吗?她倒是万分期待呢。

拉回思绪,顾北棠看向两人。

“苏奕他没醒吧?”

“应该没有,我们没听到动静,苏总也没有叫我们。”

“那就好。我先回房间了。”

顾北棠走到病房门口,轻轻的扭开房门,借着走廊的灯光,她瞅见苏奕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衫,抱着枕头坐在床边上,一动不动的看着她。

顾北棠关上门,并开了灯。

刺眼的灯光让苏奕闭了闭眼。

顾北棠上前,站到了他身前,小声的问:“你什么时候醒


状态提示:第597章 我只能等--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