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王苗苗病房。

她侧着身子躺在病床上。

后背的疼痛让她痛的直掉眼泪,她双手握成拳头状。

顾北棠,你给我记着。

门吱呀一声,打开了。

林雨薇提着煲好的汤走了进来。

“苗苗,姐给你煲了些排骨汤。”

王苗苗看了林雨薇一眼,眼里划过一丝怨恨,但很快稍纵即逝。

她这个做姐姐在酒店的时候,不但不帮她,还将林国志喊了过来,害的她被林国志一顿毒打。

这账,她记下了,但眼下,还不是翻脸的时候。

“谢谢姐姐。”

林雨薇走到病床前,将保温盒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打开盖子,拿过碗,给王苗苗盛了一碗排骨汤。

她将盛好汤的碗放在了桌子上,走到床尾,将王苗苗的床位调高了一些。

她走到床头,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了下来,伸手拿过碗,用筷子先夹了一块排骨,喂进了王苗苗的嘴里。

“苗苗。你要知道,我跟爸爸也是为你好。”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顾北棠那边肯定会报警,若是一报警,你不止是被抓这么简单。”

“你谋害顾北棠的事情,若是被苏奕和沈清幽任何一方知道的话,你都吃不了兜着走,两人同时知道,我跟爸爸也只有跟你收尸的份。”

王苗苗浑身一颤,这一点,她还没想到。

林雨薇又说:“苏奕那个人,现在虽然名声不好,但做事依旧心狠手辣。而沈清幽,你也不要小看他,他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之前在南城,他刚回苏家不久,就轻易的收购了林雨薇手中百分之十的股份。

这事,林国志还都不知情。

“苗苗,顾北棠那边,已经将所有的证据交给了爸爸,爸爸也答应了顾北棠,你若再害她,他老人家觉不轻饶。所以,你还是不要招惹顾北棠的好。”

王苗苗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

林雨薇在给王苗苗喂完排骨汤后,将东西收拾了下,起身。

“你好好休息,晚上,我请了个护工照顾你。”

王苗苗急忙说:“不用请护工,我让田阿姨过来吧。然后再给她结点工资。”

林雨薇觉得,她养母来照顾的话,肯定会照顾的细心些。

“那行。那我就先回去了。”

“好的,姐姐。”

林雨薇走后,王苗苗给田莹打了个电话,十五分钟后,田莹打开了王苗苗的病房门,一脸的紧张。

“天拉,苗苗,你怎么会住院啊。”

“还不是因为顾北棠,她有我谋害她,还有您诬陷她的证据,她想报警,我爸为了让她不报警,用木棍足足打了我三十棍。”

田莹一听是因为顾北棠,气的跺脚,她立马卷起了袖子。

“顾北棠这个贱人,我去找她。”

王苗苗急忙叫住了田莹。

“妈,您别去,她现在在北城,有苏奕和沈清幽同时护着,您去的话,只会自讨苦吃,而且我爸已经不让我动顾北棠了。”

“可顾北棠在我眼皮底下晃悠,我实在担心……”

后面的王苗苗没说,田莹也明白,若是顾北棠活着的话,王苗苗不是林国志女儿这件事情,迟早会被拆穿。

她为了苗苗,必须要想办法除掉顾北棠。

“在北城动手的话,确实很难,我们得想办法让顾北棠单独离开北城。”

“若是有苏奕和沈清幽的人护着,我们再找人引开他们,这样话……”

王苗苗想了一会。

“可是顾北棠死的话,警方很容易怀疑到我。”

“怎么会呢?我听小道消息说,顾北棠的那个保姆是被一个穿着雨衣的面具人给杀了的,那个凶手,想杀的是顾北棠,因为那个凶手暗恋着沈清幽,我们只要冒充那个面具人杀了顾北棠,警方第一个怀疑的是那个面具人,反正陈妈的事情,他们一点线索都没有,顾北棠的事情我们只要做的干净利索点,不留一点痕迹。这案子,也会成为悬案。”

田莹说完后,突然觉得自己变的特别的聪明,这一切,她都是为了苗苗。

王苗苗沉思过后,也觉得这个法子不错。

“那我们要做的事,就是让顾北棠一个人离开北城。”

田莹嗯了一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礼盒。

“苗苗,这是我给你买的黄金手镯,这钱是我是个存下来的,祝你生日快乐。”

王苗苗看了一眼田莹手中的黄金手镯,眼里划过一丝鄙夷,但还是假装高兴,收下了。

*

苏奕家。凌晨十二点。

苏奕从暗门进了顾北棠房间的阳台,睡在猫窝的小不点立马睁开了眼,警惕性的看着他。

苏奕伸手嘘了一声。

“是我。”

小不点又闭上了眼。

苏奕借着窗外的路灯灯光进了顾北棠的卧室,他走到一旁,轻轻的掀开被子刚想躺下去,突然感受到了一抹凌厉的目光。

苏奕抬头,就瞧见了小不点站在阳台处,一双绿油油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他,像是在控诉着他这种不耻行为。

苏奕眼中依旧幽深冰冷,但心中还是有些慌乱,若是它这么一喵,顾北棠醒了绝对会再对他暴打一顿。

医生说他的脸和脖子至少要一个星期才恢复……

他看着小不点,蠕动着嘴唇无声道:“五条鱼。”

小不点还是那样盯着他,绿油油眼里有些嘲讽,好像在说,它是能用五条鱼就能收买的


状态提示:第563章 每天五条鱼--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