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

特别的安静。

林国志紧皱着眉头,冷着脸看向跪在地上的王苗苗。

“苗苗,你老实告诉爸爸,你为什么要置北棠于死地?”

王苗苗慌的双眼乱窜。

怎么办?她得找个理由赶紧糊弄过去,不然的话,林国志真查起来缘由来,说不定会知道会她是个假冒的千金。

她才刚享受到荣华富贵,绝对不允许这个谎言被拆穿。

她抽了抽鼻子,红着眼看向林国志。

“那是因为,她抢了我最喜欢的男人。”

坐在沙发另一边的顾北棠淡淡的扫了王苗苗一眼。

她到是想要看看,王苗苗怎么掰,怎么瞎掰。

林国志看向王苗苗。

“你说的是龙泽是吗?”

“那个和高珊合谋又将你关起来,又假装救你的龙泽吗?”

“他那样对你,有什么好喜欢的,更何况,这个龙泽和北棠之间,并未有什么纠缠啊。你怎么能把气撒在北棠身上呢。”

王苗苗急忙摇头。

“不,不是他。”

林国志挑眉。

“那是谁?”

王苗苗咬唇,隔了好一会才开口。

“是沈清幽。”

休息室里的三人同时一颤。

林雨薇严肃看向王苗苗。

“苗苗,撒谎不是这么撒的。”

顾北棠看了王苗苗一眼,初中的时候,王苗苗确实给沈清幽表白过。

王苗苗垂眼,接着说:“我第一个喜欢的男人是沈清幽。”

“他的笑,就像三月里的春风,让人,温暖,让人心动。”

“小的时候,我曾给他告过白,可是被他给拒绝了,他说他喜欢的是顾北棠。”

“在后来的几年里,每每我看到沈清幽和顾北棠两人在一块歪腻的时候,心就会特别的难受。”

王苗苗将手放在了心口。

“常年累积,心中就会滋生出怨恨的种子,然后发芽,开花,结果。”

“因为讨厌顾北棠,我和同样讨厌她的高珊成为了朋友。

可我没想到,我识人不清,被高珊给利用了。之前跟何波,也是因为,他像沈清幽,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他有家庭,可没想到……”

“种种原因,让我落得这番下场,顾北棠她绝对要付一部分责任。”

有些人就是这样,喜欢把所有的事情,都怨到别人身上,完全不会去想她自身的责任。

“特别是当我看到她和沈清幽在一起后,再想起我的一番遭遇,心中满是怨恨,所以我才……”

林国志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看着王苗苗。

“你怎么能这么偏执呢?北棠又没有对不起你什么,就像你说的,是你识人不清,被人利用,被人陷害,这怨的了谁呢?”

“还有既然别人不喜欢你,那就大方放手,一直纠缠个什么劲,再纠缠,人家也不会喜欢你,做人要有自知自明啊。”

林国志伸手拍着自己发堵的心口,一脸痛心的看着王苗苗,要怪也是怪他自己。

若是自己在二十五年前,早知道李如平安生下这个女儿,他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的跟汪霞离婚,兑现自己对李如的诺言,与她结婚,好好教育苗苗,将她扶养长大。

这样的话,苗苗就不会被王富贵那种贪婪的人扶养,导致她成了那种偏执又不择手段之人。

这不能怪苗苗,怪他。

林国志看像一旁的顾北棠。

“北棠,俗话说,子子不教父之过,苗苗的错,理应由我这个当爸爸的来承担,我在这跟你说声对不起,另外,你想报警还是怎么想用别的方式处理都可以。”

顾北棠看了林国志一眼,不得不说,王苗苗真的命好。

田莹跟王富贵疼她,回到了林家,林雨薇和林国志也疼她,即使犯了错,也想着帮她揽下一切。

若是林国志来承担这件事情的话,那她是没办法报警的。

因为林国志跟苏氏,跟亿城都有合作,若是报警了,损失的不只有他林氏,还有苏氏和亿城。

挺聪明的一个老人家。

跪在地上的王苗苗看着顾北棠,嘴唇无声的说了陈妈两字。

顾北棠在心中冷嗤了一声。都这个时候了,居然还想拿着陈妈的骨灰来威胁她。

“林叔叔,话可不是这么说的。这件事情上,是王苗苗想要谋害我,甚至用陈妈的骨灰来威胁我,俗话说冤有头债有主,我又怎么怨到您身上去呢?”

林国志说:“苗苗之所以变成这样,全都是因为我错过了教育她的时间,若是我早点找回她,就不会变成这样子。”

“爸,您别这么说,都是我的错,她顾北棠想怎么样的,就怎么样。我都接受。”

一旁的林雨薇看向顾北棠,眼中也是一样,希望她能够放过王苗苗一马。

顾北棠没有说话,眼神一直落在王苗苗的脸上。

她眼里划过一丝狐疑。

“你说你喜欢沈清幽?”

“现在不喜欢,但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人。就算不喜欢了,也不愿意你跟他在一起。”

顾北棠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到了王苗苗的身旁。

她伸出双手,挡住了王苗苗的额头和鼻子以下,仔细的盯着那双眼。

王苗苗见顾北棠这翻动作,生气的打开了她的双手。

“顾北棠,你有病是吗?”

王苗苗刚闪过的那一丝怨恨,她好像在面具人眼里看到过。

顾北棠看向王苗苗的右肩,伸手想去扯开王苗苗的衣领,王苗苗


状态提示:第558章 冤有头债有主--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