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幽接过唐婉婷打来的电话后起身离开。

三分钟后,他牵着唐婉婷的手走到了餐桌前,坐在了沈清幽的身旁。

徐婧的那几个同事,在看到唐婉婷来后,又开始私下微信交流起来。

“我之前怎么听说,沈清幽是真喜欢顾北棠啊,只不过被顾北棠给利用了,抛弃了,才选择唐婉婷的。”

“我看着也像。”

陈雨晴看着对面的几人一直拿着手机聊天,还时不时的看向顾北棠。

她冷冷的剜了一眼她们。

“别桌的都已经吃起来了,我们几个都在等你们呢!”

陈雨晴身旁的严杰也附和道:“是啊,我们这几个筷子都拿上了,见你们不动,也不敢动啊。”

沈清幽也瞅了她们几个一眼,伸手给唐婉婷倒了一杯温水。

那几个人一脸尴尬,急忙放下了手机,拿起了筷子。

唐婉婷在喝了一口温水后,看了一眼与自己相隔三人的顾北棠,喊了她一声。

等顾北棠抬头的时候,她冲顾北棠一笑。

“苏奕没来吗?”

“没有,身体有些不舒服。”

“这样啊,那杜磊跟安宁的婚宴,他也去不了?”

顾北棠点头。

“是啊。”

那几个人瞧见顾北棠和唐婉婷聊的这么愉快,都觉得,顾北棠之前在记者面前说的是真的。

沈清幽之前是帮顾北棠做戏,而他和唐婉婷才是一对。

一顿饭吃完后,各自散场。

顾北棠在出酒店前,去了趟洗手间。

她洗手的时候,唐婉婷走了进来。

“北棠。”

顾北棠关掉水龙头,转身看向她。

唐婉婷说:“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跟清幽的视频被人发出来的时候,保全了我的名声,同时,也很对不起,若不是我的话,你不会跟清幽分手。”

“那晚,要是那个服务员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不去的话,就不会有那那么多事。”

顾北棠看向唐婉婷。

“就算你不去的话,苏南还是会想办法分开我和他。”

她上前,站到了唐婉婷身前。

“婉婷,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的,相反来说,是我对不起你。若不是因为我,当初不顾苏南的反对,执意要和清幽在一块,苏南不会设计你,真的很对不起。”

好在沈清幽那边已经答应了为婉婷负责,她还听苏老爷说,唐婉婷的孩子还在,那样也好,她心中少了些负罪感。

顾北棠接着说:“婉婷,我跟沈清幽之间,既然分手了,那自然是分了个彻底,不会再有任何的纠缠。而且,我跟他之间……”

顾北棠停顿了几秒。

“没有发生关系,希望你不要介怀。”

唐婉婷楞了几秒,她垂下眼。

“我其实知道,他心里没我,也没奢望过,让他对我负责,只不过因为我没舍得肚子里的这个孩子,我妈想让我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我爸去世的早,我妈一个人带我,她虽不是我亲妈,但真的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她如此坚持,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小的时候没有父亲,在学校被人欺凌过。所以……”

顾北棠看向唐婉婷。

“我能理解唐阿姨的坚持。”

就像徐婧那样,小的时候因为没有父亲,除了李玉之外,她在学校,也被同学孤立,也被欺负。

她也是一样的,虽有田莹,还有继父王富贵,可谁都知道,她就像根没有爸妈的野草那样,任人欺负。

她能体会没有一个完整家庭的痛苦。

当初,她妥协嫁给苏奕,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顾北棠接着说:“终有一日,清幽会发觉你的好,也会爱上你的。”

唐婉婷低头伸手轻抚了一下她的小腹。

“我现在只想好好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其他的不会去多想了。”

“那我先走了。”

她从洗手间出来后,在走廊瞧见了陈雨晴。

“我刚看唐婉婷过来了,想着你们两人碰面,私下会吵架,所以过来看看。结果我没想到,你们还能这么平和的说话。”

顾北棠答:“我也没想到。”

刚刚在餐桌前,唐婉婷喊她的时候,她有些意外,她以为,婉婷会恨她的。

顾北棠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已经下午的一点半。

“雨晴,我得去参加安宁和杜磊的婚礼了,徐婧这边,就交给你了,她今天有点儿心情不好,你多陪陪她。”

“没有问题。”

跟陈雨晴告别后,顾北棠给徐婧打了个电话,跟她说了一下,她得先走了。

“没事,去吧。”

徐婧那边挂了电话后,看向一旁的杜磊。

“你妈妈那边查过我,连徐欣的事情都一清二楚,我怕我跟严佑之前……”

杜少言说:“没事。我妈查不到什么的,再说了,你和严佑又没有确定关系。”

徐婧低头看向自己的小腹。

“说真的,你妈对我太好了,我真担心,哪天事情捅穿了,你爸妈会不会一刀杀了我啊。”

“你的话,我倒是不担心,毕竟我是请你帮忙的,要说欺骗的话,也是我骗了我爸妈。”

徐婧说:“我估摸着,你爸妈会把你大卸八块。努力培养的一个儿子,竟然选择了……”

杜少言看了徐婧一眼。

“那能怨谁,当初若不是你让莫北去糊弄我妈,我也不至于……”

徐婧伸手挡住的脸。

“行,我惹出来的孽缘,我


状态提示:第556章 自己抓的--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