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北棠没想到,徐婧带她来的竟然是酒吧。

香烟与美酒的味道混杂在空气里,舞池内灯光闪烁,劲爆的音乐敲打着鼓膜,少男少女在舞池中尽情摇摆着身姿。

徐婧拉着顾北棠的手直奔吧台。

“一杯鸡尾酒,一杯橙汁。”

帅气温和的服务生立马给徐婧先倒了一杯鸡尾酒,随后给顾北棠倒了一杯橙汁。

徐婧端起酒杯兴奋的看着顾北棠。

“来,干杯。”

“北棠,我跟你说,现在网上不止对李玉骂声一片,连徐欣也没有逃脱网友的唾骂。”

“怪也只怪李玉,她是因为我欺负徐欣才来找我麻烦的,然后我就跟她说,是徐欣在欺负我。”

“我说我谈个恋爱,她非要挖我的墙角,抢了就抢了,结婚那天还非得让我去给她当伴娘,不去就找人去挖我妈的坟,我找个兼职,她让人开了我,开了就开了,还拿着我的资料到处去不正经的网上登记,我特么买个猪肉,她都要跟我争,买了还要故意送给我,让她说说到底是谁在欺负谁?”

徐婧再让服务员倒了杯鸡尾酒,她转头对顾北棠笑了笑。

“因为在直播,我没有告诉她们,徐欣婚礼的那天,我是去当了伴娘,但我在婚礼上大闹了一场,并打算抢走林东。后来她在不正经网站上挂了我电话,对于打来的电话我都同意,刻意把微信换成了她的头像,再后来,她跟我抢猪肉,还要送我,我就说我徐婧从不收垃圾。”

见徐婧还要喝酒,顾北棠眼中有些担忧。

“别喝太多,伤身体。”

“没事,我今天就想发泄一下。”

徐婧握着酒杯,眼里泛过一丝悲伤。

妈,等了那么久,终于看到李玉她们母女的下场了。

她转头伸出右手拍了拍顾北棠的肩膀。

“我倒了,不是有你在,你可以送我回去。”

顾北棠看着徐婧不再说话,也不再阻拦,她明白徐婧现在的心情,之前压抑的太多。

她听徐婧说过,自从李玉知道她的存在后,就视她和于阿姨为眼中钉,肉中刺,而于阿姨生性本分,是个老师,亏就亏在不会骂人,有苦难诉,最终抑郁成疾。

顾北棠若是能喝酒的话,一定会陪着徐婧一块喝个不醉不归,只可惜她对酒精过敏。

徐婧在喝完那杯鸡尾酒后,放下酒杯,看向顾北棠。

“北棠,我们去跳舞吧。”

在征得顾北棠的同意后,徐婧拉着她的手进了舞池。

嘈杂震耳的音乐,疯狂痴迷的舞步,昏暗的灯光闪烁让顾北棠忘掉了所有的不愉快,跟着徐婧一块热舞起来。

徐婧觉得不够嗨,拉着顾北棠上了dj台上。

徐婧跟那dj歌手小声说了句什么,那dj给了徐婧一个话筒。

“下面有请美女跟我一起合唱宝石geo》”

“心里的花,我想要带你回家,在那深夜酒吧,哪管它是真是假,请你尽情摇摆,忘记中意的他,你是……”

动感的音乐响起,舞池里的人群开始舞动起来。

顾北棠站在dj台上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了,打算下去,哪只徐婧叫住了她。

见徐婧手动了两下,顾北棠明白徐婧是让她在dj台上跳舞,她犹豫了几秒,想了想,这里应该没人会知道她是苏奕的老婆,再说了,跳舞也不是个丑事。

“来左边跟我一起画个龙,在你右边画一道彩虹……”

顾北棠开始跳了起来。

舞池里的少男少女瞬间被台上的顾北棠吸引到了dj台上,有的跟着顾北棠的舞步一起跳,有的专门打起了拍子。

那dj歌手看着现场的氛围被带动起来,唱的更加卖力。

*

酒吧包房内,苏奕安静的喝着酒,秦墨笑眯眯的打开包房的门走到了苏奕和高松面前。

“苏奕,刚在商场楼梯的碰到的那两个女孩,你知道她们叫什么名字吗?你肯定知道的,不然她们也不会跟你打招呼,你快告诉我她两的联系方式。”

苏奕放下手中的酒,淡漠抬头。

“怎么?”

秦墨笑了笑。

“我刚刚出去玩了一圈,她们两个也在这。”

苏奕顿时眯了眯眼。

“不光在这,两个人都在dj台上,一个唱歌,一个跳舞,那跳舞的那个身姿妙曼,舞姿妖娆,我都心动了。”

高松一听,赶紧站起身来。

“赶紧带我去看看,刚在商场里,就觉得她两个蛮漂亮的。”

“苏奕,你赶紧带我们去认识认识。”

他一转头,发现苏奕早已起身,离开了包房。

秦墨和高松赶紧追了出去。

苏奕站在舞池外冷冷的看着热舞的顾北棠,起先他想着跳舞的应该是徐婧,唱歌是顾北棠,可是……

居然没想到,顾北棠还会跳舞,还跳的那么……

苏奕深邃的眼眸,沉的深不见底,浑身散发着怒意。

秦墨将手搭在苏奕的肩上。

“跳舞的那个,我是真心喜欢……”

秦墨话还没说完,就被苏奕转的猛的一盯。

那眼神,真的是想要活剥了他不可。

秦墨吓了一跳,正想说话的时候,一旁的高松急忙覆在他的耳旁小声说了一句。

秦墨一惊,转头看向高松。

“你怎么不早说?”

高松伸手动了动鼻梁上的眼镜框。

“我也是才看清。”

秦墨急忙看向苏奕,一脸歉意。

“对不起,你别生气,我是真不知道,我哪


状态提示:第54章 苏奕来了--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