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楼梯口。

徐婧看向沈清幽。

“不是我不想帮你,是北棠跟你在一块的话,有生命危险,这一点,你必须要清楚。”

“我知道,我会亲手抓住那个面具人的,但让我跟北棠分手,我真的办不到。”

沈清幽红了双眼。

“徐婧,你也知道,我是被设计的,跟婉婷在一块真不是我本意。”

徐婧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这我知道,北棠也知道。”

“可是陈妈死了,还死的那么惨,就死在了北棠为你们准备的婚房里。”

“现在北棠认为,是当初自己的坚持害死了陈妈,还害得你跟你爸反目,她在想,若是当初没有在一起话的,就不会有那么多事情。”

沈清幽摇头。

“她不能这么想,我跟她是相爱的,只要两人坚定的在一起,这些困难,阻碍,我们都能想办法跨过去的。我不能失去她,不行,我得去跟她说说。”

徐婧急忙拉住了沈清幽。

“清幽,这事情,可真急不得,你还是让北棠安静个几天,等处理完陈妈的后事再说吧。”

“我也没说北棠一定会放弃你啊,你得让北棠消化消化这个事情,她需要时间是说服自己的。现在给你的答案不准确啊,你说是不是?”

沈清幽冷静了下来,他看了一眼走廊,嗯了一声。

徐婧伸手拍了拍沈清幽的肩膀。

“这几天我都会陪着北棠的,我也会帮你盯着苏奕的。”

徐婧跟沈清幽担保道:“我不会让苏奕趁机接近北棠了。”

“谢了。”

“谢什么啊。你跟北棠两人,都让我特别的心疼,才一个晚上,瞧瞧你这番颓废的样子,都不像是我认识的清幽了。”

“不管以后是个什么样的结果,你都要振作起来啊。”

徐婧的鼓励,让沈清幽心中更加难受。

他从始至终,要的只是一个北棠而已。

如果没有了北棠,那他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呢,没有任何意义。

徐婧看向沈清幽。

“我得去打开水了,得早些回去陪着北棠。你听我的,都安静个几天,另外,你也得好好照顾自己。”

沈清幽嗯了一声。

徐婧离开后,沈清幽顺着楼梯口下了楼。

很不巧的是,在走到二楼的时候,瞧见了上楼的唐婉婷。

唐婉婷瞅了他一眼,眼里划过一丝难受,直接从沈清幽身旁走了过去。

*

晚上八点,顾北棠病房。

徐婧还在病房里陪着,顾北棠看了她一眼。

“徐婧,我真没事,你回去吧,你还怀着孕呢!”

“怀着孕也能陪你啊,没事,等下我找护士要一床被子,睡陪护床就行了。”

她可是跟沈清幽打过包票的,一定要陪着北棠,决不能让苏奕有机可趁。

徐婧刚说完,电话就响了起来,是杜少言他妈打过来的。

从杨梅发现徐婧怀孕后,就让徐婧搬到了杜少言家,让她和杜少言睡在了一间房,但私底下,她睡床上,杜少言睡地板。

徐婧接了起来。

“婧婧,什么时候回来呀?”

“哦,等会就回来。”

“我让少言去接你。”

徐婧摇头。

“不用,我自己可以打的。”

“那怎么行呢,你还怀着孕呢,我让少言去接你。妈知道你喜欢草莓,给你买了不少呢,赶紧回来哦。”

“好的,妈。”

徐婧挂了电话,顾北棠看着她。

“杜少言他妈对你挺好的。”

“是很好,特别的好。”

徐婧眼中划过一丝内疚。

“好到我有了负罪感。这么好的一个母亲,一个婆婆,我真的担心,哪一天,她老人家知道真相,会怎么想。”

“我跟杜少言都不敢去想象那天的到来。”

当初她说要嫁给杜少言,真的是被严佑给气着了,她想着,严佑五月二十号结婚,她就偏偏结在他前面。

真的是被严佑给气着了。后来想着反正跟杜少言在一块,各求所需,不亏。

她照样过着没心没肺的日子,可每每到深夜,她还是会抚着自己的小腹,去想起这个男人。

这个男人,为什么要花费两年多的时间,去走近她的世界,而在她想要去接受他的时候,他却无情的把自己一脚踹开。

拉回思绪,徐婧拿出手机准备给陈雨晴打电话,想让她这几天晚上帮忙照顾下北棠。

可号码没有拨出去,她手机就响了起来,是陈雨晴打过来的。

“徐婧,你知不知道北棠在哪?我下午才从老家回的北城,刚知道陈妈的事情,给她打电话,她却关机了,怎么也找不到她,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我现在很担心她。”

“我跟她在一块,在医院。”

十多分钟后,陈雨晴匆忙的赶到了病房。

她上前抱住了顾北棠。

“实在对不起,周六早上我就回老家了,今天下午才到的北城。刚知道陈妈的事情。”

提到陈妈,陈雨晴红了双眼。

顾北棠松开了陈雨晴。

“我没事,我很好,我必须要好好的,不然陈妈在天上知道了,会不高兴的。”

陈雨晴点了点头。

徐婧喊了陈雨晴一声。

“你来的正好,我得拜托你一件事情,这两天晚上帮我陪下北棠。”

顾北棠想拒绝,陈雨晴却点了点头。

她拉过北棠的手。

“没什么麻烦的,又不影响我上班


状态提示:第525章 可我不想要--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