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

“我天啊,你竟然没有跟苏奕离婚啊?那你跟沈清幽在一块,那岂不是……”

算的上是婚内出轨,但这句话,徐婧没有说出口。

“我是真没搞明白,这苏奕为什么不肯离婚,还弄了张无效的离婚证来糊弄你,难不成是喜欢上你了?”

顾北棠冷呵了一声。

“你想多了。”

那是因为他有病。

之前在得知他有生理性ed时,顾北棠还庆幸过,可没想到,是她理解错误了。

只要一想到他那个病,顾北棠心中就有些恐惧,害怕。

这是他不肯放过她的原因,而他主动告诉了她,这说明什么呢?

说明他在胸有成竹的告诉自己,她逃不掉的。

拉回思绪,她看向徐婧。

“不是你想的那样,只是男人的自尊心作祟,接受不了自己的前妻,成为自己的大嫂。”

徐婧点头,表示赞同。

“这种打脸的行为,以苏奕的身份,人品来看,确实会阻挠你和清幽在一块。”

“苏奕这个人城府蛮深的,他要是存心不离,估计再怎么去威胁他,去央求他,他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虽说他现在名声臭了,但手段还在那里,若是沈清幽想要对付苏奕的话,不见得能赢。清幽这人,我了解,没有苏奕的心狠。”

顾北棠看向徐婧。

“你跟我的想法是一样的。这也是我所担心的。”

“那你跟清幽打算怎么办?”

“我两打算等你结婚后,一起离开北城。”

徐婧诧异。

“离开北城啊?”

“嗯。”

顾北棠看向徐婧。

“离开北城的原因,不光因为苏奕,还有苏南。他也不同意我跟清幽在一起。”

“怎么会呢,我上次不是听你说过,他同意了么?”

顾北棠眼中划过一丝苦笑。

“表面同意而已。实际上特别的反对,还找人想要杀我。”

顾北棠将苏南派人杀她的事情说给徐婧听后,徐婧瞪大了双眼,气的拍桌子站了起来。

“他苏南居然敢这样对你,还真不是个东西,就因为你跟过苏奕吗?他之前做的那些事情,不是更可耻吗?有什么好嫌弃别人的。走,我跟你一块去找他理论去,丫的,这也太欺负人了。”

“算了,我想过了,却质问也没用,他依旧不会同意。”

徐婧挑眉。

“不同意那就报警啊。”

顾北棠眼中划过一抹苦笑。

“若是别人,这么想谋害我,我自然是报警了,可是苏南是沈清幽的父亲。”

“其实,站在苏南的立场上,他也是在沈清幽着想,之前苏南也是求过我离开清幽,我也答应了。是我食言了。”

“还有一点就是,当初我在苏家的时候,苏老爷和苏老太对我极好,若是我报警将他们的唯一的亲生儿子抓了,你让老两口怎么想我。”

“放过他,就当是还了老两口对我的恩情吧。更何况,苏南已经残疾了。”

“沈清幽这边若是知道的话,只怕他会和苏南的关系恶化,现在清幽跟苏奕和王素的关系已经闹僵了,若是因为我,再和苏南闹僵的话,他在苏氏的处境,只怕很惨。”

“就像你说的,苏奕的名声虽然坏了,但是手段还是有的,若是清幽在临走之前的这几天里,苏奕母子在苏氏,陷害清幽的话,只怕……”

“我现在就想安安静静的过完这几天,等看着你结婚后,我跟清幽离开北城。去一个没人认识,没人能找的我们的地方生活,这样的话,既能在一起,也能摆脱眼下左右为难的困境。”

徐婧叹了一口气。

“北棠,你跟清幽一样,心太软,你为别人着想的时候,别人未必会为你着想。免得夜长梦多,要不你跟清幽明天就走吧。”

顾北棠摇头。

“我跟清幽还有些事情,都得安排下。”

徐婧点头。

“若清幽放下一切跟你一块离开北城,还真是觉得有些可惜了。但眼下只有这个法子最保险了,你若是离开北城安顿好后,一定要通知我。”

“不,不,不,你不能通知我。你若是通知我的话,我怕苏奕会查到。”

顾北棠嗯了一声。

“等我安定下来后,会想办法间接通知你的。”

顾北棠说完,手机响了起来。

是那个面具人发来的短信。

“你不配跟沈清幽在一块。3。”

顾北棠回拨了那电话号码,显示无法接通。

她直接将那条威胁信息删除掉了。

她想,若是和清幽偷偷离开北城的话,也能摆脱这面具人的纠缠了。

顾北棠想到了什么,抬头看向徐婧。

“对了,严佑有来找过你吗?”

徐婧垂下眼。

“他来找我做什么?倒是我,前两天去找过他。我给他亲手送了一张请帖。”

“徐婧,其实他得知你和杜少言五一结婚后,有来找过我,好像还知道,杜少言跟莫北的事情。”

徐婧说:“我送请帖的时候,他跟我说了,说我毕竟曾经在他的公司干了两年多,在知道杜少言的事情后,刻意去告诉你,想要让你提醒我,不要瞎着眼睛嫁人。”

说道这,徐婧一脸的生气。

“北棠,你知道,他接请帖的时候,有多高兴吗?还说,一定要给我封个大红包。”

“对于他,我已经犯贱过好几次了,再也不会相信,他有不得已的苦衷了。我现在,就只


状态提示:第509章 免得夜长梦多--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