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点半,顾北棠将车开到了苏氏集团。

她想给沈清幽一个惊喜。

两人好好的在一起,然后……

想到这,顾北棠眼中划过一丝痛苦。

她没有进苏氏,而是在车里静静的等待,想等沈清幽出来的时候,她再给他打电话。

就在这时,她瞧见,唐婉婷从苏氏里走了出来。

她脸色有些发白,下台阶的时候,突然蹲了下来,将头埋进了腿间,好像难受的样子。

顾北棠打开车门走了下去,快步走到了唐婉婷的身前。

“婉婷,你怎么了?”

唐婉婷在听到顾北棠的声音后,并没第一时间抬头,而是缓了几秒钟才抬头。

她站起身来,苍白的看着她。

“我没事,只是大姨妈来,肚子有些痛。”

“你别误会,我来找清幽,只是因为以前有个在医院共事的同事从国外回来了,想让我帮忙约下清幽。”

顾北棠急忙摇头。

“我没有误会,我清楚你的为人,我也不是那种小气的女人,你跟清幽还是朋友,没必要这么避讳的。”

“像我之前跟苏奕分开后,不也还在亿城共处,在奥美的时候,也和他签过合同……”

她话说完,心中满是懊恼。

这个时候,提那个王八蛋干什么。

若是以前,她定能坦然的面对苏奕,觉得自己问心无愧,但昨夜里他说的话,让她害怕,让她恐惧,甚至有些绝望,就好像,她永远都逃离不了他的魔爪一般。

“那样就好,我先回医院了。”

顾北棠见唐婉婷脸色太过于苍白,心中不放心。

“我送你回医院吧。”

唐婉婷摇头。

“我自己打的回去。”

“还是我送你吧。”

拗不过顾北棠的坚持,唐婉婷答应了。

顾北棠开车将唐婉婷送回了医院。

唐婉婷下车后,对顾北棠说了声谢谢。

顾北棠开车又准备返回苏氏,巧的是,在去的路上,居然瞧见了高松和秦墨。

两人手中各自提着袋子,相互在聊着天。

顾北棠放慢了车速,尾随在他两身后。

高松转头看向秦墨。

“马上就可以去雨晴家刷火锅了。要不要叫上阿奕?”

“我估计他不会来。”

顾北棠心中咯噔一声,这苏奕竟然也这么快回北城了。

那他下一步是想干什么,是告诉沈清幽,她跟她没有离婚是么?

“秦墨,我忽然间觉得北棠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聪明啊。”“你爸跟她说,民政局的系统崩了,她还就真信了,傻不拉几的找了阿奕好几天,估摸着在青城找到阿奕的时候,一定是央求着阿奕跟她再去一趟民政局领一次离婚证,她压根就不知道,其实这不是民政局的系统崩了,是阿奕,压根就不想离婚啊。”

顾北棠的脸沉了下去。

在苏奕挑明那个事情后,她就有些怀疑,这没离成婚,可能是苏奕的杰作。

没想到,这是真的。

不光如此,这高松跟秦墨竟然都知情,民政局的那个秦局,居然是秦墨的爸爸。

她从来没有因为苏奕的关系,怠慢过高松和秦墨两人,一直把他们当做朋友,可没想到,这两人竟然合着伙的在欺骗她。

明明知道苏奕的诡计,不告诉她。

明明知道苏奕的位置,也不肯说。

以后,苏奕的朋友,就是她的敌人。

高松和秦墨还想再说什么时候,突然一辆小车疾驰而过,昨天晚上北城下过大雨,路边上,刚好有一滩水渍,水渍溅到了高松的裤子上。

高松垂眼又抬眼。

“是谁这么缺……”

德字还没说出口,高松眼中划过一丝慌乱,他用手肘,轻推了一下走在里头的秦墨。

“好像是北棠的车。”

“是的。”

“应该是听到什么了,这下完了。秦墨,你说她会不会嫉恨我们啊。”

秦墨的目光盯着消失的车影,说:“会。”

顾北棠本来是要去苏氏给沈清幽惊喜的,可是现在,她这样的心情,无法面对清幽。

她需要独自冷静下,再想想究竟该怎么办好。

她想,和清幽过两天安静日子,然后悄无声息的从北城消失。

苏奕那边不放过她,她就没法跟沈清幽真正的在一块。

与其这样,还不如趁早快刀斩乱麻,分手算了。

更何况苏南那边一直在阻拦。

现在都这样了,她去质不质问苏南,都没有任何意义了。

可是离开的话,她怕沈清幽找她,也会知道她与苏奕没有离婚的事情。

她了解沈清幽在知道后,肯定会去对付苏奕,而他却不是苏奕的对手。

逃避的话,貌似于,改变不了任何的结果。

她将车开到了北城河边,将头痛苦的靠在了方向盘上。

其实是有解决的办法的。

就是她与沈清幽分手,回到苏奕身边,让沈清幽恨她,这样的话,苏奕就不会对付清幽。

鼻子一酸,眼泪落了下来。

她不想妥协啊。

她只是想跟自己喜欢的好好的在一起。

她不知道怎么办,便打开了微博,编辑这么一条问答题:“如果你和你深爱的男友在一块,有人千方百计的阻拦你,让你们分手,可你深爱着男友,该怎么办?”

很快就有人回答了。“一般父母不赞同的话,那我建议你还是听父母的,自己的爸妈是为了你好,我就是这样的例子


状态提示:第502章 他有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