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房,阳台。

对于苏奕的突然举动,顾北棠愕然的睁大了双眼。

她想要睁开,后脑勺被苏奕的右手摁着,腰也被他的左手给禁锢住了。

完全挣脱不开。

“这个混蛋,发什么酒疯。”

她开口大骂的时候,苏奕趁机深吻,她气的狠狠咬了他一口。

苏奕痛的皱眉,血腥的味道在嘴里蔓延。

他不但不松开,反而越来越用力,这种感觉,让顾北棠难受,让她无法窒息。

苏奕贪婪的吻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他真的很想她,每日每夜都在想。

此刻的他,根本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只知道,顾北棠是他的。

之前与顾北棠亲吻的时候,会让他有种迷恋与不舍感,会让他欲罢不能,他以为是身体原因,以为他的身体需要她,可是没想到,自己的心早就沦陷了。

顾北棠的手,一直在用力捶着他的胸口,可慢慢的,捶胸的手越来越没了力气……

苏奕急忙睁开了双眼,松开了顾北棠的唇,却发现顾北棠一脸绯红,胸口起伏着。

糟了,他忘记顾北棠对酒精过敏了。

苏奕眼中划过一丝懊恼,左手松开了她的身子。

顾北棠站稳身子后,狠狠瞪着他,扬手。

清脆的耳光声响起。

“你……”

顾北棠两眼一闭,身子僵直的倒在苏奕的肩上,整个人没了任何意识。

“北棠。”

苏奕眼里划过一丝焦急,急忙将顾北棠横抱了起来,下楼去了二楼的卧室。

十多分钟后,杜磊和安宁赶到了海景湾。

他两是晚上七点到的青城,今天四月二十一,离他两结婚只有九天时间了。

两人商量,趁着明天是周末,婚纱照给拍了,这曼丽海滩是绝好的拍摄之地。

从确定关系的这一周时间,两人只有拉拉手,亲亲脸蛋。

而今晚,两个人却躺在了一张床上。

天知道杜磊有多激动。

他整整追了安宁三年,如今她就在他眼前,离的还这么近,这让他有些不敢置信。

刚开始两人躺到床上,谁都没敢动,就这么待了半小时,直到安宁开口,问他,这都快结婚了,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

杜磊转身就吻住了安宁,两人唇齿缠绵,难舍难分……

结果苏奕的电话打来了。

拉回思绪,杜磊哀怨看着房门口的苏奕。

“你就不能挑点好时辰打电话吗?每次找我的时候,都是三更半夜,我还有没有一点人权。……”

苏奕的目光一直落在床上的人身上,而安宁在帮昏睡的顾北棠做着检查。

听着杜磊的吐槽,他转头,一脸清冷。

“不能。”

“……”

杜磊也转头看向一眼顾北棠,很是头疼。

这沈清幽和苏奕都是他的朋友,而且自己听沈清幽说,他和顾北棠就要领证结婚了。

这会,顾北棠却在苏奕这,而苏奕的左脸上还有红红的五指印,不用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苏奕,不是我说你,当初我跟你说感情是慢慢可以培养的,你那么的不屑一顾,可现在,你这又是个什么意思?”

“我后悔了。”

杜磊嘴角一抽。

“你到是坦诚,可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不道德啊。”

“你自个不珍惜,赶走了她,她现在可是你哥的女朋友啊。”

“她是我老婆。”

杜磊愕然。

“你什么意思?”

“字上面的意思。”

杜磊睁大了双眼,好半天才缓神过来。

“天啦,你疯了是吗?既然你没跟她真的离婚,你可以说清楚啊?你放任她跟沈清幽谈恋爱是个什么意思?等他两结婚的时候,你再来告诉她,你跟她没离婚是吗?”

“若是他们知道,你让他们怎么办?顾北棠会恨死你的。”

苏奕眼中划过一丝痛苦的神情。

为什么会放任,只是因为他爱上了她,成了他的软肋。

他认为顾北棠待在他身边,是危险的。

当初在做这个决定的时候,他也没想到,顾北棠会这么快的和沈清幽在一块。

后来的放任,只是想让自己记住这种锥心刺骨的感觉。

他之前伤害了她,他想让同样的方式来惩罚着自己。

可是每每到深夜,他在思念她的同时,也在后悔自己做了这个无知的决定。

因为,顾北棠待在沈清幽身边,比待在他身边更加危险。

阻扰她和沈清幽在一块的,不止有苏南,那个面具人,还有,那只在黑暗中窥视着一切的老狐狸。

他得让她回到自己身边才行。

杜磊摇头叹了好几口气。

“你还真是,让我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天下哪有那么多后悔药吃,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你就大度一点,让她和清幽在一块吧。”

苏奕回神,眸光幽冷。

“刚那句话,回去说给沈清幽听,更合适。”

杜磊疑惑。

“哪句话?”

苏奕没有回答他,转身进了卧室。

“怎么样了?”

安宁抬头看向苏奕那红肿的左脸。

“我得先知道,她在晕倒前,你对她做了什么?”

“吻了她。她对酒精过敏。”

“那就不用送医院了。”

“从她的反应来看,她之所以晕倒,应该是生气后气淤血滞,脑供血不足所致,至于脸上发红,是过敏的原因。”

“没什么大


状态提示:第493章 她是我老婆--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