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上了布置好的台子,拿着话筒一脸高兴的看着台下请来的亲朋好友。

“很感谢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今日本人有件喜事要分享给大家。”

“二十多年前,我与我的老婆阿素相爱之前,还谈过一段感情,后无缘分手,但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的前女友,竟然为我生下个儿子,我也是前不久才知道此事。”

“我很惭愧这么多年,没有尽过一丁点做父亲的责任,为了弥补这一切,在经过和我老婆商量后,我们决定将这个他迎回苏家,成为我苏南的长子。”

“在这里,我最感激的是我老婆,我很谢谢她能够理解我,支持着我,并愿意接纳的孩子。”

苏南说到这的时候,红了眼,他静静看向台下的王素。

“在这里我想对阿素说一句,谢谢你,还有我爱你。”

台下掌声一片。

王素高兴的捂住了嘴,眼里泛着泪光。

原本因为这阵子他没有理她的事,心中还埋怨着,在苏南这番表白后,所有的委屈都烟消云散。

苏南在下场后,走到了王素的身旁,两人开始招呼着每一位前来的亲朋好友。

*

顾北棠从楼顶下来的时候,宴会已经开始了,她去了休息室,苏奕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等着她。

见她进来,也没有询问她去了哪里,只是站起身来,出了休息室,顾北棠赶紧跟在了他的身后。

两人一前一后的下了楼梯,苏奕等了几秒,待顾北棠站在他身旁的时候,正准备伸手揽住她的后腰。

而顾北棠刚好瞧见唐婉婷和沈清幽站在不远处,便先主动伸手挽住了苏奕的手。

苏奕看了她一眼,并未说话。

唐婉婷也瞧见到苏奕,朝他走了过来,沈清幽站在原处没动。

“多了个哥哥是什么心情?”

苏奕淡淡的回答:“没什么心情。”

唐婉婷见状心中有些担忧,毕竟是同父异母,刚听苏叔叔说,让沈清幽也进苏氏的。

一个人的蛋糕,突然要分成两份,只怕苏奕心中特别的不爽吧。

唐婉婷眼里闪过一丝狡黠的笑意,突然凑到苏奕的耳旁,她压低着声音说:“沈清幽这个人不错的,他吃了很多苦,而且他不是私生子,你可不要对他有偏见。”

“若是你对他使用什么下流手段的话,我就……”

唐婉婷瞅了一眼站在一旁的顾北棠。

“我就告诉你老婆,她淋雨的那晚,是你浑身湿透送她回医院的,还守了两天的夜,听小李说,最后还感冒了两天。”

唐婉婷最近也是听她母亲说了苏奕和顾北棠的具体事情,而她母亲是从王素那听来的。

两个人正处于相恨相杀的阶段,顾北棠自然不知道苏奕为她做了什么。

苏奕面色一沉,他眯了眯眼,居然没想到唐婉婷居然威胁他。

整个北城还真找不出敢威胁他的人,这还真是头一回。

见苏奕眼神在说不答应,而且还隐忍着生气的情绪,唐婉婷喊了一声顾北棠。

“我知道了。”

有苏奕这句话,唐婉婷彻底放心了,见顾北棠看向她,她淡淡一笑,说了句没事。

唐婉婷走到了沈清幽的身旁,沈清幽问唐婉婷跟苏奕说了什么。

“我让他别耍什么手段对付你。”

沈清幽看向唐婉婷。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以后还请你不要做这种事情了。”

看出了沈清幽的不高兴,唐婉婷点了点头。

这般的顾北棠也很好奇唐婉婷跟苏奕说了什么。

但是她不会去问,安静站在他的身旁。

后来,苏奕带着顾北棠坐在一旁的餐桌上。

好在所有人的焦点都聚集在苏南与他的大儿子沈清幽的身上。

这一顿饭吃下来也特别的安静。

期间顾北棠有看向苏南与沈清幽坐着那桌。

想起刚刚在楼顶的情景。

在顾北棠错愕回头看向沈清幽后,沈清幽并未有太多的表情,看着唐婉婷,说了句楼顶风大,就拉着唐婉婷的手下楼了。

没有给她任何说话与祝福的机会。

突然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小。

在知道沈清幽是苏奕的哥哥后,顾北棠除了震惊之外,还有些惊喜与担忧。

惊喜的是,沈清幽不再是独自一人,他有了父亲,有了自己的家人。

担忧的是,也不知道王素是不是真心接纳他,如果不是的话,以后只怕……

期间,顾北棠去了一趟洗手间,刚从洗手间出来,就被王素给堵住了。

王素板着脸,直接将顾北棠拉到了休息室。

将门关上后,她冷冷看着顾北棠。

“你和沈清幽什么关系?”

顾北棠先是一愣,虽不知道王素怎么会突然问起这个,但也老实回答。

“认识十二年的朋友。”

王素挑眉,俨然不相信。

“就只是普通朋友吗?”

“是的,不信的话,您可以去查下。”

王素狐疑的看着顾北棠。

刚高珊给自己打了个电话,抱歉说着,她有事来不了。

王素说没事,本来打算挂电话的时候,高珊突然问道苏南找回来的儿子是不是叫沈清幽。

王素点头,虽说之前知道了他的名字,但也是今天才见着他的人。

后来高珊告诉王素,说她跟沈清幽是校友,还说不光她认识,顾北棠也认识。

顾北棠不光认识,还好像与沈清幽在一起过。

这一听,王素躁


状态提示:第48章 威胁--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