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北棠一直以为徐婧的老板真是位中年大叔,可见面的时候,才发现他与苏奕差不多的年纪。

身材欣长,眉宇间透出英气,两眼如电,神采飞扬。

严佑率先伸出手,轻轻一笑。

“你好,严佑。”

顾北棠也伸出手,轻轻握了一下。

“你好,顾北棠。”

两人交谈中,徐婧去一旁接了个电话。

电话是客户打过来的,站在墙角接着电话的徐婧刚开始喜笑盈盈介绍自己的设计的款式与特点。

也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徐婧解释了几句后,最后变了脸。

“你爱要不要,不要拉倒。”

随后直接挂了电话。站在那,没有立马过来,估计是想缓和下发怒的情绪。

紧接着严佑的手机响了起来,顾北棠猜想,是刚给徐婧通电话的客户打来的。

在严佑接过电话后,电话里果真传来了对方恼怒的声音。

即使没开免提,站在一旁的顾北棠也听的清清楚楚。

“严总,我要投诉,你们公司那个叫徐婧的设计师。”

“陆太太,请问是不是发生了什么误会?如果是有什么误会的话,我代表我们公司向您道歉。”

“没有误会,严总,我跟你说,你们这个叫徐婧的设计师简直是太猖狂了。我不过就是提议在她设计的衣服上加些珍珠而已,她就那样跟我说话,真的是太过分了。”

对方的大嗓门让严佑将耳旁的手机拿开了些。

徐婧朝这边走了过来,站在严佑的一旁,猛翻了那手机好几个白眼。

顾北棠急忙拉过她,问是个怎么回事。

徐婧小声跟着顾北棠吐槽:“我按着她的形体设计的衣服,她非得要在衣服上胸口,袖口,裙摆加上珍珠,不是一颗一颗,是一串一串的加,显得自己特别富有。”

“若是身材苗条的人,配上几颗珍珠显大气,关键是,这陆太太体重一百八,肚腩特别大,配上后,显得就不是雍容华贵,而是庸俗了。”

顾北棠闷笑一声,看向徐婧。

“别生气,是她陆太太不会欣赏罢了。”

徐婧嗯了一声,看向严佑。

电话的那端,陆太太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徐婧的猖狂无理,没有把她这个雇主放在眼里。

“我是花钱找人设计衣服而已,不是花钱找罪受,严总,我不管,这件事情,你一定要给我个交代。”

在陆太太轰炸完后,严佑才开始说话。

“陆太太,徐设计师的手稿我看过,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您真想加珍珠的话,那我这边给您做出两款样板衣送过去,您先看看哪款合适,如果您选择后者的话,那我会退给您双倍的设计费用,另外不管您喜欢哪款,我会让设计师给您免费再设计一款秋装送给您。”

“不知道这样的处理结果您满意吗?”

陆太太满意的挂了电话。

徐婧剜了严佑一眼。

“我说你会不会做生意,万一她想着那两倍的设计费,故意说要加珍珠的哪款呢,还另外在免费设计一款?你不叫严佑了,你叫严大方了”

严佑笑了笑。

“你就那么没自信,不相信你自己的设计?”

严佑的话,让徐婧心中的怒气逐渐散去,她将目光看向别处,对着他说:“以后这样的客户,不要指派给我。”

顾北棠看着他两,突然就笑了起来。

徐婧这架势,还真有点老板娘的风格。

徐婧看向顾北棠。

“我去下洗手间。”

顾北棠见严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徐婧的背影,眼里全是温柔。

心中暗想,这严佑该不会是喜欢徐婧吧。

以徐婧的冲动脾气,加上严佑的温柔,两人站在一块,其实也蛮互补的。

只可惜,严佑有个孩子。

“顾小姐,我脸上有东西吗?”

顾北棠急忙回神,摇了摇头。

懊恼着,刚那样盯着严佑,真的是太失态了。

顾北棠抬头看向严佑,调侃道:“有这样火爆脾气的下属,你一定为她操碎了心吧。”

严佑轻轻一笑,没有回答。

徐婧回来后,顾北棠看了下周围,来的人越来越多,她眼尖的瞧见了正在跟人聊天的王素。

“我得上楼去了。”

顾北棠上楼后,并没有立马回休息室,她看了下时间,离宴会开始还有半小时,苏奕估计没那么早来找她。

更何况,现在有高珊在他身旁。

顾北棠去了楼顶,站在了栏杆前。

夜色如浓稠的墨砚,深沉的化不开,跟背后楼下灯火透明的后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顾北棠静静凝视了许久,突然自言自语说了句:“清幽哥哥,生日快乐!”

认识沈清幽后,他的每一次生日都是顾北棠与他一起过的,之前是两个人,后来认识了徐婧,是三个人一块。

以前还从未想过,两人会分开,生疏到如此地步。

顾北棠眼里划过一丝痛楚,转身打算下楼。

却听见楼梯口突然传来了脚步声,紧接着她看见了沈清幽。

他身后还跟着唐婉婷。

顾北棠急忙将身子转了过去。

她并不是故意想偷听,只是不知道去面对。

“婉婷,找我有事吗?”

面对沈清幽的询问,唐婉婷笑了笑,见栏杆处站在一个人,因顾北棠穿了礼服,与高跟鞋,而且是背对着她,她一时间并未认出顾北棠来,于是走了栏杆处的另一头。

跟在唐婉婷身


状态提示:第47章 生日快乐!--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