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点,徐婧家。

顾北棠敲门后,是杜少言开的门。

她冷然瞅了杜少言一眼。

“速度很快的嘛。”

“她徐婧冲动,你也跟着冲动是吗?”

“婚姻可不是儿戏,她不喜欢你,你又不是不知道,为什么要答应她呢?”

“还是说,从你出现在徐婧身旁时,打的就是这个主意。”

杜少言眼中划过异样的情绪。

他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徐婧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她脸色有些发白,急忙将顾北棠拉了进来,坐在了沙发上。

“北棠,你可千万别怨杜少言,是我拜托他陪我做戏的。”

徐婧转头抱歉瞅了杜少言一眼。

杜少言淡淡一笑,走过来,坐在了沙发边上,与徐婧和顾北棠两人拉开了一段距离。

顾北棠看向徐婧。

“你两说五一结婚的事情,只对严佑说了是吗?如果只对严佑的说的话,那这事好办,真想试试他,你可以找个酒店,再找些演员,他来了,就好说,他不来,就当是演一场戏算了。”

徐婧胆怯的看了顾北棠一眼。

“刚开始,我是只对严佑说了,但后来,杜少言他爸妈知道了,打算真办婚礼。”

顾北棠愕然的睁大了双眼,又转头横了杜少言一眼。

“你跟你爸妈说的是吗?”

徐婧连忙解释。

“不是不是,是我。”

顾北棠不可思议的看向徐婧。

“你脑子里装的是浆糊吗?现在杜少言父母知道了,家里还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到时候你打算怎么收尾?”

徐婧垂下眼。

“我在婚纱店瞧见严佑和吴倩的时候,确实很冲动,说的也只是气话。”

“但你知不知道杜少言被揍的那晚,我满怀欢喜的去找严佑,他不光说他和吴倩五月二十号要结婚,还叫来了吴倩,当着我的面跟着吴倩欢好。”

“我去婚纱店,就是想瞧瞧今年的流行款,然后给自己设计一套婚纱,等他结婚的时候,去闹一场。”

“不是想抢走他,之前他那样对我,我徐婧得还回去,闹他个鸡犬不宁再说。”

“可我再次看见他两出现在婚纱店挑婚纱的时候,我真不喜欢吴倩在我眼前嘚瑟,为了搬回一局,才说了我和杜少言五一结婚的事情。”

徐婧将头埋的更低了。

“北棠,我现在不得不结婚。”

“不是因为杜少言的父母知道我两要结婚的事情,而是,我怀孕了。”

顾北棠就像是被雷劈了一般,身子僵了很久,等回神过来的时候,立马凌厉看向杜少言。

杜少言脖子一缩,向一旁挪了挪,结果整个人跌坐在了地上。

徐婧说:“孩子应该是严佑的。”

顾北棠心中松了一口气。

她差点以为,徐婧怀的是杜少言的孩子。

因为从杜少言出现,徐婧去他工作室上班后,他两走的特别的近,她又感觉杜少言是喜欢徐婧的,还以为杜少言趁人之危……

她急忙问徐婧:“你没有买药?”

顾北棠记得,徐婧被严佑欺负的那天,她虽然因为暴打严佑被关进了拘留室,但她有提醒徐婧买药。

“我有啊。”

她也不想像北棠那样,跟苏奕错误结合一次后,就怀孕了,所以那晚北棠被拘留,沈清幽回北城,她在回民宿的之前,刻意去买了避,孕药的,睡前就服下了。

徐婧头疼看着顾北棠。

“我也不知为何明明吃了药还怀上了。”

她还是下午才发现自己的怀的孕。

在和杜少言父母一块吃饭的时候,突然就吐了。

之前为了帮杜少言应付杨梅,她在跟杨梅通话的时候,有让杨梅误会她和杜少言在一起了,所以杨梅觉得徐婧是怀了孕,直接给家庭医生打了个电话。

一听说医生过来检查,徐婧急忙解释,说是吃坏了肚子。

结果杨梅一句话堵住了徐婧,她说,吃坏了肚子,也得让医生看看。

不出五分钟的时间,医生就来了。

徐婧觉得是不可能怀孕的,所以放心的让医生检查,结果却……

拉回思绪,徐婧眼中很是难受。

“他都要和吴倩结婚了,还有一个六岁的儿子,我总不能去强迫他为我负责吧。”

顾北棠原本想着严佑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可没想到,他三番五次的这样伤害徐婧,还真是她看走眼了。

“徐婧,你若是真想留下这个孩子,可以单独抚养的,钱这块,我可以支持的。”

徐婧转头看向顾北棠。

“我不想,让我的孩子成为下一个我。”

“北棠,你忘了,当初我妈就是像你这么想的,一个生下我,抚养我,照顾我,可她换来的是什么,徐大海现任老婆李玉的嫉恨与欺凌,我妈最终抑郁成疾,早早的就离开了我。”

“我不想走我妈的老路,更何况,吴倩若是知道我怀孕,知道我生子,说不定比当年的李玉还要疯狂。”

顾北棠想了想,又扫了杜少言一眼。

她在疑惑,杜少言为什么会这么帮徐婧?

虽然徐婧这边假装他的女友,是为了挡住家里的催婚。

而杜少言那边,也不能真会用婚姻来帮一个人,她觉得世上很少有这个男人,会这么做。

毕竟大多数婚姻是两人要走一辈子的,就算之后他跟徐婧离婚,可对他找女朋友也是有些影响的。

徐婧看出了顾北棠的疑惑。

“北棠


状态提示:第467章 应该是严佑的--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