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园。

顾北棠哭了好一会,才松开沈清幽。

沈清幽伸手轻轻擦拭着她眼角的眼泪。

“我们改变不了这个事情,但你要变的强大起来,不要再让她伤害你,我也不会再让她伤害你的。”

顾北棠点了点头。

“我让她签了断绝母女关系的协议的,抚养费我也不出了,从今以后,这个叫田莹的女人,跟我半分关系都没有了。”

“我就是发泄下情绪,以后都不会了。”

沈清幽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

“我去给你做饭。”

他做饭的时候,顾北棠就在厨房门口静静的望着他,看他切菜,看他炒菜,一切都是那么的幸福。

可偏偏……

“清幽。”

沈清幽转头。

“怎么了?”

“那个喜欢你的女人查到线索了吗?”

沈清幽摇头。

“除了那段监控外,没有一点消息。”

顾北棠疑惑。

“监控?”

“对,度假村附近有一处监控拍到了她的身影。”

沈清幽伸手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递给了顾北棠。

“我昨天晚上回去的时候,苏奕的助理给我的。”

顾北棠愣了几秒,她没有想到苏奕会把查到的视频发给他,

她赶紧接过的手机,点开看了一下。

那个女人与监控探头对视的时候,虽然看不清她面具下的脸,但她能想象的到是一副什么样的表情。

尽管有些害怕,她还是想尽快找出这个人。

沈清幽盛好菜后,转身走到了她的身旁。

“北棠,别怕,没有人能够拆散我们。”

顾北棠点了点头。

后来的三天里,顾北棠和沈清幽特别的高调,沈清幽上班时候,顾北棠会去苏氏找他,然后乖乖的待在办公室里,等着他下班。

下班后,两人一起离开苏氏,去餐厅,去甜品店,或者去参加宴会,最后回百合园,磨蹭到十一二点,沈清幽才会离开。

这三天里,顾北棠让记者发了不少沈清幽和她的新闻,有一条还写着她疑似有孕,两人即将结婚的新闻。

她就是想把这个女人逼出来,不然的话,她心里难安。

可是整整三天过去,那个女人一点动静都没有,不得不说,还真沉的住气。

周四晚上,参加宴会后,沈清幽将顾北棠送了家。

“清幽,你说她为什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啊?之前我只是亮了一下你给我的戒指,她就出来杀我了,而这一次,我都让人说,咱两都快结婚了,她怎么就躲起来了,现在连信息都不给我发了,你说,是不是因为你在我身边,她不好下手,要不我单独去出趟差,把她给引出来。”

沈清幽摇头。

“北棠,我可不支持你单独冒险,就算我的人跟着,万一被她逮到了机会,万一你出事了,你让我怎么办?与其这样,我宁愿让你陪在我身旁,让她找不到机会。”

“北棠,其实这事,我觉得可能没有人喜欢我,就是有些人故意做的假象而已,故意用这种方式,想对付你我二人。”

沈清幽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顾北棠问:“你是说可能是王素?”

“有这个可能性,我爸陷害她后,她对我一直有成见,一直在找机会,想在苏氏扳倒我,而且,她当着我爸的面承认了,是她害死了我妈,还说不会让我好过的。”

沈清幽说道这,眼里划过一丝痛楚。

他从一出生,就没有见过他的母亲,甚至连一张可以让人怀念的照片都没有。

小的时候,他那个前舅妈都会趁他舅舅不在的时候骂他,骂他是没有妈的野孩子,让他识趣些赶紧离开她舅舅家。

有一次,他真的想要离家出走了,走了半个小时,他一回头,竟然发现顾北棠跟在他的身后。

那个时候的她,什么都不问,只是静静的跟着他。

他当时特别想带她走,带她离开这,可是他也知道现实是残酷的,他又带着顾北棠折了回去。

再后来他那前舅妈用烟头烫他的时候,顾北棠瞧见了直接告诉了他舅舅。

他舅舅赶回来跟她大吵了一架,后来他舅舅选择了他,离婚了。

顾北棠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沈清幽,只是伸手抱住了他,紧紧的抱住了他。

沈清幽低声说:“我没事。”

“不过我爸也有这个嫌疑,就像你说的,他突然的转变,确实让人生疑,我有去问过他,他没有承认。王素跟他我都会让人盯着的。”

“北棠,如果是这两人的话,我们就不用太担心了。”

顾北棠嗯了一声。

“明晚下班后,我们去汉城,其他事情等下周一回来再说。”

沈清幽在走之前,想吻下顾北棠,可就在这时,陈妈打开卧室门拿了个水杯走了出来。

她打了个哈欠,看向客厅里的两人后,急忙说了声:“你们继续,我什么也没看见,我就倒杯水。”

陈妈倒完睡后,赶紧溜回了自己的房间。

沈清幽不舍看向顾北棠。

“那我先走了。”

“好的。”

门被关上后,顾北棠去浴室冲了个凉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睡了下去。

两点的时候,顾北棠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她烦躁的睁眼,看向来电显示后,愣了好一会。

这个电话号码,竟然是苏奕打过来的。

她犹豫了几秒,接了起来。

“你好,我是某某酒


状态提示:第420章 有这个可能性--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