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奕的话,让顾北棠一时语塞。

她没在看他,而是跟段家俊说:“前面路边上,放我下来。”

“等会啊,我送苏奕回家后,就送你回家。”

“不用,我自己打车回去。”

段家俊看出了顾北棠的坚持,也知道她在生他两的气,嗯了一声,在前面的路边,将顾北棠给放了下来。

顾北棠走到了马路边上,在那等着的士。

段家俊并没有立马启动车子,而是看了一眼手机。

翻了几下后,转头看向身后的苏奕。

“那个喜欢沈清幽的女人还真是个厉害角色。”

苏奕摇头。

“不见的是她拍的。跟踪我们的人可不止一波。”

段家俊诧异。

“你是说……”

苏奕没有说话,转头看向车外,他瞧见脖子上缠着纱布的顾北棠拦了一辆的士,上了车,眼里划过一丝苦涩。

段家俊喊了他一声。

“吃醋也不是这么个吃法啊,赶紧处理下啊,北棠在网上真的被人骂死了,你是满足了,可她要恨死我了啊。”

苏奕嘴里吐出来两字。

“不要。”

的士将顾北棠送到了百合园,在付了车费后,她打开车门下了车,一瘸一拐的上了楼。

顾北棠开门后,将包包丢在了沙发上,坐了下来。

此刻脑子很乱,心也很着急,她坐在那一直盯着自己的手机屏幕,在犹豫着,要不要给沈清幽打电话……

可她害怕的是,他若是不信,提了分手,她该怎么办?

想着想着,她咬牙念出了段家俊的名字。

“你这个王八蛋,当初,我就不该信你。”

还在车上劝说着苏奕的段家俊打了个喷嚏。

“完了,她一定在骂我。”

苏奕抬眼看了他一眼。

“开车,送我回家。”

“不行,这事,一定要处理,你要不处理的话,你就给我下车。”

苏奕冷然看了段家俊一眼。

“再看下新闻。”

段家俊急忙打开了手机,看到媒体刚发布的视频,他们竟然采访到了从苏氏下班的沈清幽。

“沈总,请问你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

沈清幽停脚,看向他们。

“我相信北棠。她去度假村,是因为她所在公司,跟我弟弟有合作,这事,她跟我说了。”

见记者们的眼神,有些不太相信,沈清幽淡淡一笑。

“这事,我真知情。”

他拿出了手机,放出了一段通话录音。

“清幽,我得跟你说件事情。奥美的投资人,是苏奕。”

“我也是来度假村才知道,段家俊说,他有事想单独问我,还有说我躲着他不是办法,成了你的女朋友,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让我不要把关系闹的这么僵。”

“我想了想也是,后来,我跟他吃了顿饭,单独谈了下,他无外乎就是问我,为什么没有告诉他高珊伤我孩子这事,我说,这自己的事情,与他无关,还有,我不需要他的内疚,只希望他能放过我,让我和你好好在一起。”

“他说,容他考虑考虑,给了他自己半个月的时间,让他说服他自己。”

放完录音后,沈清幽再次看向围着他的记者们。

“这下大家应该相信了吧?”

“就像人家说的,苏奕是我弟弟,北棠是我女朋友,以后还是一家人,没必要成为仇人,是该给个机会,把之前的事情,两人都说开,只不过,这一次,被有心的人,给利用了。”

“我是不会上当的,我爱北棠,她也爱我。谢谢大家。”

视频结束后,段家俊瞅了苏奕一眼。

“这个沈清幽看似无害,城府也蛮深的嘛,他把录音一放出来,让别人知道,是你不愿意放过顾北棠,还有这半个月过后,你若是还坚持,只怕北城民众都会对你有意见。”

苏奕眼里划过一丝不屑,冷哼了一声。

“送我回家。”

沈清幽在接受完采访后,立马开车去了百合园。

顾北棠给他开门的时候,眼睛红红的。

在沈清幽来之前,她已经看了网上采访的视频,本来一直在担心,他会生气,不听解释,又或者分手,幸运的是他相信了。

他们的感情,没有人能够摧毁。

顾北棠伸手搂住了沈清幽的脖子,和沈清幽急忙松开了她。

“你脖子怎么回事?”

沈清幽的眼神冷了几分。

“是他欺负你了是吗?”

顾北棠急忙摇头。

“不是的,你进来,我跟你细说。”

两人坐在了沙发上,顾北棠拿出自己的手机,将那条诅咒短信拿给了沈清幽看。

“这还有她之前发的短信,我都没有删掉,这个人好像很喜欢你。”

沈清幽急忙看了那些短信,脸色不是很好。

“不是刘媛媛搞的鬼吗?”

“应该不是,刘媛媛已经畏罪自杀了,昨晚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我的第一直觉,这个人发的短信,跟之前发的,绝对是同一个人,而且她就在暗处,监视着我的一举一动。”

“之前在盐城,是我忽略了,可昨晚,我打通了她的电话,试探性的问她是不是就在度假村,她刚开始没有说话,但我刺激她了。”

“我说,你跟我求婚了,她约我去了人工公园,她说话的声音特别,能穿透手机,就好像在自己耳旁说话一般,特别的让人毛骨悚然。”

“我拿着你送我的簪子去找她,刚开始没


状态提示:第414章 看似无害--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