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周六,休息日。

顾北棠睁眼第一件事情就是拿着手机看新闻。

毛惠被邱易强,暴的事情被报道了,受害者用了化名,邱易也被抓了,但让顾北棠气愤的是,邱红让人找她麻烦这事,被她弟弟邱杰给顶替了。

新闻里说,邱杰为了救他儿子,所以以邱红的名义来找顾北棠麻烦,事发后,邱杰自首。

而段家在媒体上也发布道歉申明,说邱杰所做的一切让人痛心,让人心寒,但跟段家无关,一切请求警方秉公处理。

毕竟昨天写着邱红的儿子,段家俊大义灭亲让公司经理直接报警,所以不少人相信了这个结果,也有人怀疑,但那又怎么样,段家有权有势,很快就将质疑压了下去。

半小时后,新闻上就出现了好几条对邱红有利的新闻,比如说邱红做公益,邱红捐款,邱红建孤儿院等等。

顾北棠冷呵了几声,给段家俊打了个电话。

“这事情就这样了?”

“嗯。只能这样了。”

顾北棠一时无言。

“北棠,这其实是最好的结果,邱易被抓了,逃不掉的。”

顾北棠没有说话,直接挂了电话。

她在床上窝了一会,有点儿无聊,又不太想起床,便重新下载和平精英,进去的时候,徐婧也在。

徐婧瞧见顾北棠上线,急忙拉她进了房。

“我还以为你再也不会玩这个游戏了。”

顾北棠恍然想起,之前这游戏不是自己卸载的,那个时候,苏奕知道游戏好友是沈清幽后,便直接给她卸载了,后来她就没有下载过。

拉回思绪,顾北棠点开了语音。

“太无聊了,所以就重新玩玩。你起床了没?”

“还没呢,平时早起了,今天特别不想起床。”

“我也是。”

“北棠,你准备啊,开始游戏了。”

徐婧带着她玩了几把,以徐婧现在的技术,不是落地成盒了,每次都能前十。

八点半的时候,沈清幽的电话打了过来,顾北棠跟徐婧说了下,退出了有些页面,接了起来。

“醒了吗?”

“醒了。”

“那你开门吧,我给你还有豆浆。”

“好嘞。”

顾北棠一听,急忙从床上爬了起来,衣服也没换,穿着一件低领的吊带睡衣,直接给沈清幽开了门。

“你来了。”

沈清幽看她这样,赶紧避开了双眼。

“快去刷牙,顺便把衣服换了。”

顾北棠赶紧去了浴室,换了件白色的长袖衫,穿了一条蓝色牛仔裤,将头发扎了个高马尾,准备出浴室的时候,突然间伸手摸向自己的左后脖子,赶紧跑到了浴室镜前,瞅了一眼。

还在结痂中,很明显的就能让人看出来是个牙印。

只要一想起那个人,她就心烦意乱。

还好还好,若是被沈清幽发现,她还真不知道解释这个事情。

她不想让沈清幽误会,赶紧将自己扎好的头发又放了下来,梳理了下,出了浴室。

沈清幽已经坐在了沙发上,见顾北棠出来,拿出筷子,准备递给她。

“快来吃,不然就冷了。”

顾北棠走到了沈清幽身旁,坐下,接过筷子夹了一个小笼包吃了起来。

她吃了一个后,一脸满足。

“最喜欢这家的包子了。对了,清幽,你吃了没?”

“还没。”

他说完拿过茶几上的另一双筷子,准备去夹包子,顾北棠赶紧夹了一个,送进他嘴边,一脸笑眯眯的看着他。

“我喂你吃。”

沈清幽一脸的笑意。

“好。”

他张嘴,将顾北棠喂给她的包子吃下,并伸手轻抚了下顾北棠的发丝。

两人开心吃着早餐,吃完后,沈清幽问顾北棠去哪玩。

她歪着头,靠在了沈清幽的肩上。

“就在家看电视吧,这两天出去,拍咱两的人比较多,不想再冒头了,有点儿不太自在。”

沈清幽点了点头,伸手拿过茶几上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一个上午,顾北棠就歪着沈清幽的怀里,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着韩剧,后来干脆将头躺在了沈清幽的双腿上,侧着身子看着电视。

许是看的无聊了,她转了个身,看向沈清幽,他的目光正落在电视上。

“清幽。”

沈清幽低头,看向顾北棠白皙的脸,温柔道:“怎么?”

顾北棠朝沈清幽勾了勾手指。

“头低一点,我有话跟你说。”

沈清幽将头弯下后,顾北棠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起身,快速的亲吻了一下他的薄唇,然后松开,继续躺在了他的双腿上,转身又看起了电视。

隔了一会,沈清幽也喊了顾北棠一声,但她假装不答应。

“我腿麻了。”

顾北棠一听急忙起身,坐正身子,伸手捏向沈清幽的双腿。

“我给你揉揉腿。”

沈清幽轻笑一声。

“骗你的。”

顾北棠松手,抬头看向他,沈清幽就扣住了她的头,深吻了下来。

唇齿缠绵,两人的气息都在变化,身体也在变化着。

“北棠,我爱你。”

“我也爱你。”

沈清幽开始轻吻向她的左耳垂,一只手伸向了她的后背,手在慢慢向上游走,唇也在慢慢向下亲吻。

顾北棠突然想起她脖子上的牙印,急忙睁开眼,推开了沈清幽。

她呼吸有些急促,有些歉意的看向沈清幽。

“再等等,大


状态提示:第399章 正常的反应--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