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婧家。

徐婧在踢了严佑一脚后,发现那人没了反应。

她蹲下身来,拍了拍严佑的脸。

“这个死人,你神经病啊,醉酒跑我这来,赶紧给我醒来走人。”

严佑还是没有反应,徐婧剜了他一眼,起身,打开房门,打算将这个男人给拖出去,结果醉酒的男人身子太沉,她根本就拽不动。

“我日你大爷的。”

徐婧跑到沙发前的茶几上,拿起手机,准备报警,说家里来了个醉汉。

可想了想,若这事情闹大了,吴倩指不定还以为又是自己倒贴了呢。

她放下手机,转身又走到了严佑身旁。蹲下身来,看着那一张帅的无懈可击的脸,气的胸口直疼。

“之前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呢?”

“撩动了别人的心,又这么对我,你还真是个混蛋。你就这么待着吧。”

徐婧说完,起身关上门,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躺下后,整个人心烦意乱,一点睡意都没有。

她突然觉得自己的一生也挺可悲的,就跟北棠一样。

她和母亲,常年活在了李玉的阴影里。

母亲于敏明明是和徐大海分手后,生下的她,徐大海也是分手后,才娶的李玉。

可在李玉眼里,就认定了她母亲是一个三,她就是个私生女,将她们母女视为眼中钉,肉中刺。

这样的逻辑,还真是让人可笑。

可李玉偏偏仗着娘家有权有势,常年的找她们母女麻烦。

她妈生性本分,是个老师,亏就亏在不会骂人,对于李玉的刁蛮无理,屡次谩骂,都是能避就避,能不理就不理,导致自己的性格也很懦弱胆小。

后来她母亲带她来了北城,本以为能过上好的生活,可是没想到,李玉借着娘家的势力,帮着徐大海高升,也来了北城。

用李玉的话说,她就是不想放过她们母女,常年的欺压,最终自己母亲抑郁成疾,得了乳腺癌。

果真是什么样的母亲,教育出了什么样的女儿,徐欣也来抢走了林东。

母亲去世,男友抛弃,这对徐婧来说,是双重打击。

后来徐欣更过分,她和林东结婚,非得让她去当伴娘,不去的话,就找人去挖了她母亲的坟。

徐婧突然觉得,既然什么都没有了,那也没什么好怕的了。

她去了,大闹了徐欣的婚礼,在婚礼上,向李玉母女宣战,从婚礼上跑走后,她抱着她妈的骨灰,做了最坏的打算。

可就在那时,她碰见了严佑父子。

这是他们第二次见面,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医院。

那个她母亲刚确诊乳腺癌,趁着母亲熟睡期间,徐婧在住院部的楼下暗角里哭了许久。

后来她低着头打算上住院部的时候,在走廊里,撞上了抱着孩子的严佑。

徐婧急忙道歉,打算离去的时候,那人手中的孩子突然抓住了她的手。

“妈妈,妈妈。”

严佑抱歉看向她,说这孩子烧糊涂了,把她人称他妈妈了。

徐婧摇头说没事,见严翎不松手,她说:“你一个人带个孩子忙不过来的,要不我帮你抱着,你放心,我不是人贩子,我母亲在这医院住院。”

那一刻严佑相信了她,她接过四岁的严翎,抱着孩子安静的跟在严佑身后,陪着严佑去挂号,缴费,看医生,办理住院手续,最后等严翎打上针退烧后,熟睡后,徐婧才放心离去。

严佑说,她之前帮了他,不想欠人家人情,所以帮她妈重新找了块墓地,让她去了自己的公司上班。

后来的徐婧,为了不让人欺负,努力让自己变得刀枪不入,百毒不侵。

拉回思绪,她在想就那样放任严佑躺在客厅的地上,是不是太狠了一点。

以前,她喝醉的时候,都是他送回来的,虽然醉了,脑子不太清醒,但多少还是有些意识的。

她记得,那个时候的他,很绅士,进门,帮她脱掉外套,然后抱上床放下,盖在被子,转身离开。

认识他的两年多里,严佑对她真的很好,她工作上犯了错,他从来不说她,客人投诉他,他也会护着她,并给客户赔钱。

这样的男人,时间久了,真的会让人心动。

徐婧一直在告诫着自己,他离过婚,有个孩子。

她所担忧的是自己,怕自己会像李玉一样,为了自己的孩子,去不择手段去谋害别人的孩子。

原本以为控制的很好,可在吴倩回国的那刻,她才知道,这个男人,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她的心里。

徐婧伸手打开了灯,起了个身,去了客厅,客厅那人还躺在地上。

徐婧走过去,费力的将他弄到了沙发上,替他盖上了被子。

本想进屋,忽然间想起,门外还有三个榴莲。

本是四个,周大叔,抱走了一个。

她走过去开门一看,结果……

徐婧瞅了一眼隔壁的门。

“周大叔,你也太贪心了吧,一个都不留给我。”

徐婧关上了门。

楼下的高松看着三楼的灯关了后,又转头瞅了一眼自己的后备箱,还有七个榴莲。

这严佑非得说要买上十一个榴莲,代表他一心一意。

他拿出手机,给秦墨打了个电话。

“我这边上去了就没下来,应该不用担心了。你那边呢。”

“刚送他回家。”

“他没去找北棠?”

“没有,找了也没有用,北棠答应沈清幽求婚拉。”


状态提示:第394章 别怕,我在--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