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顾北棠办理了出院手续,她和陈妈租了辆的士去了百合园。

陈妈买的房子,在二楼。

开门后,顾北棠看到了屋内的摆设,简单而整洁。

顾北棠换了双鞋走了进去。

陈妈走在了前头。

“北棠,我带你去你的房间看看。”

顾北棠跟着陈妈走到了她住的房间。

里面的摆设,和她在苏家一模一样。

让她差点以为回到了苏家。

不过,当时进入苏奕家时,房间里的摆设都是根据自己喜好来的。

她走了进去,看着一模一样的梳妆台,不得不说,陈妈真是有心了。

站在她身后的陈妈问:“喜欢吗?”

顾北棠点头。

“当然喜欢。”

“那你先休息会,我去做饭。”

顾北棠有些无聊的躺坐在了床上,她用给徐婧和陈雨晴分别发了个定位。

“明天周六,过来一块吃个饭。”

两人很快回答:“好嘞。”

没一会,顾北棠的手机响了起来,是个陌生来电。

她犹豫了一会,接了起来。

“喂。”

“你是顾北棠是吗?”

“怎么了?”

“跟那个叫徐婧的说下,不要做小三。”

顾北棠的脸僵了下来。

“我们家徐婧从没做过那样的事情。”

“是吗?”

“当然。还有,你到底是谁?”

对方不说,直接挂了电话。

顾北棠看着被挂掉的电话号码发愣。

这个女人究竟是谁,她竟然搞到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她立马给徐婧发了条微信。

“刚有个女人打电话给我,说让你不要做小三,我说你绝对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问她是谁,她就讲电话号码给挂了。”

很快徐婧回了消息。

“电话号码发来。”

顾北棠截图将电话号码发了过去,隔了一会后,徐婧顾北棠,这女的是严佑的前妻。

顾北棠冷呵一声,吐槽道:“他前妻是有毛病是吗?都离婚了,还骂别人是小三,更何况,你跟严佑又不是男女朋友。还真特么的是脑子坏掉了。”

“他两压根就没有结过婚。”

徐婧说,严翎的母亲叫吴倩,是他大学同学,一次同学聚会,两个人因为醉酒有了关系,然后这个叫吴倩直接躲起来生了严翎,然后将严翎送给了严佑后,就出国了。

吴倩前段时间在国外听人说严佑被段家给认了回去,成了段家的少爷,所以急忙回国,去了段家人面前。

段家人一看是严翎的亲生母亲,也算是名大家闺秀,就有意让严佑和吴倩复合。

“北棠,跟你说个更有趣的事情,她来公司找过我,第一次,我去探望你了,没见着,第二次就是前几天,她又来了。

“我赶回去的时候,她居然坐在我的座位上,自称是严佑的太太,对我指手画脚,命令我收拾东西赶紧滚出北城。”

顾北棠急忙问:“那你是怎么解决的?”

“我腰都叉好了,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丫的,严佑过来了,这女人看严佑过来,装然柔弱,摔倒了。”

顾北棠急忙编辑道:“我知道,严佑肯定会相信你的。”

徐婧说:“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严佑选择相信了她。”

“他说,我的性格一直是那样鲁莽冲动。不用想,肯定是我推的吴倩。”

“他还跟吴倩解释,我跟他只是上下级的关系,让吴倩不要瞎想。”

“我他妈本来就跟他没关系啊。他还多此一举的解释。”

顾北棠从这句话里看出了徐婧的在意,其实她看的出来,徐婧是喜欢严佑的,只是她自己没有察觉到而已。

顾北棠给徐婧发了个拥抱的表情。

徐婧回复:“你可别以为我是在在意,我只是有些生气,生他为什么会觉得是我推到了吴倩,好逮也共事了两年多,我徐婧是那样的人吗?”

“还有个事情,我要告诉你,我准备辞职了,下周三,我手上的工作处理完毕后,我就走人。”

顾北棠见状,急忙安抚着徐婧。

“你是不是有点冲动了,就算他不信你,但没必要跟工作过不去啊,毕竟你现在月入十万了。”

“你看看我,跟苏奕离婚了,还不是在一个地方上班。”

徐婧道:“我忍受不了。我现在已经把严佑的所有方式都删了。反正下周三,准时走人。北棠,我其实想不通,你这么还会在亿城……”

“我其实也忍受不了,但我在亿城,不是因为苏奕,而是因为高珊。”

“我第一个孩子,是高珊在甜品店,找了个店员,店员拦住了我,让我免费尝试后,我买了一块让我胎停的甜品。”

“卧槽,真的假的?”

“是真的。”

“这高莲花居然这么狠,我们报警吧,把这朵白莲花抓了算了。”

顾北棠眼里划过一丝恨意。

“现在报警,让她坐牢,我觉得太便宜她了。在报警之前,我要在苏奕面前揭开她虚伪的真面目。让所有人都知道她的阴险狠毒。”

徐婧连忙点头。

“我支持你。”

顾北棠跟徐婧再聊了一会后,陈妈敲门进来。

“北棠,晚饭好了。”

顾北棠在吃完晚饭后,梳洗了一番,便躺坐在床上。

有个电话打了进来,顾北棠在看到来电显示后,立马接了起来。

“顾小姐,高珊今天的行踪,我都邮件发给


状态提示:第300章 是因为高珊--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