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婉婷办公室。

王苗苗一脸煞白。

“你瞎说什么啊?我找我妈怎么就成了不安好心啊?”

唐婉婷冷嗤一声,沉着脸一步一步走近王苗苗。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爸还对我李姨心存幻想,想要和我李姨在一起,你想要李姨接受你,然后想要李姨再接受你爸,那样的话,你就帮了你爸一个大忙,按照你爸的性子,一定会给你奖励的,比如说,股份上的奖励。”

王苗苗像是被唐婉婷戳中了心思,着急的反驳道:“我没有这样想。”

“有没有这么想,你心里清楚。”

王苗苗瞬间拉高了声音:“我说没有就没有。”

她向后倒退两步,眼里划过一丝邪恶的笑意,然后扭脚跌坐在了地上。

唐婉婷愕然看向王苗苗。

“你这是做什么?”

王苗苗不回答她,大喊着让人过来,说唐婉婷推她了。

唐婉婷脸色一黑,冷冷看着王苗苗。

就在这时,顾北棠进了办公室。

“王苗苗,别鬼叫鬼叫了,刚我都看见了,明明就是你自己摔倒陷害婉婷的。”

王苗苗坐在地上不起来,狠狠的剜了顾北棠一眼。

“明明就是她推的我。你跟她是朋友,当然会替她说话呢。”

顾北棠笑了一声。

“王苗苗,现在你好歹也是林家的二小姐,做这种幼稚的把戏,真会被人耻笑的,要是真来人,也不会相信你的,婉婷的人品,我相信她同事都会相信,倒是你,事情闹大了,不好收场,就算有个别人信了你的鬼话,害的婉婷怎么样,我相信唐姨,不对,应该是李姨,会更加的讨厌你的。”

王苗苗听后,自己从地上站了起来,瞪了顾北棠和唐婉婷一眼,一瘸一拐的,出了唐婉婷的办公室。

唐婉婷转头看向顾北棠。

“刚,谢谢你。”

“谢啥啊。只是真没想到,王苗苗会成了李姨的女儿。”

唐婉婷叹了一口气,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椅上。

“其实,我也没想到,这么多年,我一直以为,我妈就是我的亲妈,她对我真的很好,让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我不是她的女儿,可是没想到……”

“说真的,当知道事真相的时候,我真的有些接受不了。不过好在,我跟我妈的感情没什么变化。”

唐婉婷看向办公室外。

“至于王苗苗,我真不敢相信,她会是我妈的亲生女儿,跟我妈的性格什么的,一点都不像,可林志国那边,偷偷拿着我妈的头发和王苗苗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她还真是我妈的女儿。”

“我妈一直在忘却当年她被当了小三,还有被林志国欺骗的事情,可林志国和王苗苗的出现,让我妈那些不堪痛苦的回忆翻涌了出来。”

“我看的出来,她这阵子心情很是不好,每次我去酒吧看她,她就一人静静的坐在那喝着闷酒,而她看见我后,还要装作一副开心无事的表情,让我真的很是心疼……”

“我其实也间接的说过,想让我妈接受王苗苗,毕竟王苗苗是她亲生的女儿,可我妈却说,王苗苗是有罪的,是个耻辱,是个她一看见,就怨恨,和永不想回忆过去的那个耻辱。”

“我妈在醉酒迷糊的时候我说过,当初她在怀孕八个多月的时候,有偷偷想要弄死这个孩子,她背着我爸,买了堕胎药,也不知道药是假的,还是药效的问题,只是导致了孩子的早产,孩子并未有事,在孩子出生后,她有想过掐死这个孩子,但被我爸说服了,最后我爸将孩子丢在了北城河边。”

顾北棠听着唐婉婷的话,想着自己的遭遇。

田莹恨她,就像李如憎恨王苗苗那样,觉得她是个耻辱。

她总算能体会田莹恨她的感觉了。

唐婉婷伸手,将办公桌上的两盒益母草递给了顾北棠。

“这是我在药房给你拿的药,吃法,我写在上面了。这阵子,你多注意身体,不要碰生水什么,还有你有些贫血,多吃点补血的食物。”

顾北棠接过益母草,对唐婉婷说了声谢谢。

“对了,我听说你和苏奕离婚了?今天我们科室的人员都在私底下聊这个事情呢?”

顾北棠点头。

“是真的,真离了。”

唐婉婷嗯了一声,呢喃着:“这下清幽该高兴了。”

“他可是等了你很久呢,难怪走不进他的心里,他爱的一直都只是你,我在这,祝福你们。”

顾北棠看了唐婉婷一眼。

“其实我跟清幽不可能了。”

“为什么呢?是因为嫁给了苏奕,觉得自己不配还是怎么的?”

唐婉婷停顿了几秒。

“我想清幽,他不会介意的。”

顾北棠答:“可是我介意,在嫁给苏奕的那天,我就知道我跟清幽不可能了。”

“更何况,刚从一段无爱的婚姻里走出来,我不想再谈什么感情了,我现在只想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

为自己的孩子报仇。

唐婉婷看了顾北棠好一会,说了句:“明白。”

顾北棠说:“那我不打扰你了,我先回病房了。”

晚上,顾北棠躺坐在病床上,仔细看着今天早上拿到手的离婚证。

心情还是有些五味杂陈。

对于苏奕,她不知道,是该憎恨,还是该释怀。

第一个孩子,是高珊设计弄胎停的。

第二个孩子,是龙泽设计,让王苗苗对自己使用了king。

可是,若要说


状态提示:第298章 傻瓜--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