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棠,北棠。”

顾北棠睁开眼,坐起身子,看见四周围着人。

那人些在她眼前左右摇晃,头嗡嗡直响,后脑勺痛的慌。

她用力的甩了甩头,眼前的人终于不晃了。

吕所跟严佑都在。只不过严佑全身沾满了污泥。

吕所一脸担忧的看着她。

“北棠。”

“吕所,这是怎么了?”

顾北棠伸手打算捂住自己的头,却惊愕发现自己的双手沾满了鲜血。

脑子瞬间清醒了不少。

她一脸惊恐。

“这怎么回事?”

所有人的目光都凝重看向顾北棠的身后。

顾北棠随着他的目光转头看了过去。

梅晴倒在了血泊中,心口上还插着一把水果刀。

她瞪大着双眼,正死死的盯着顾北棠。

顾北棠身子猛的一颤,直接晕了过去。

等再睁眼的时候,是第二天下午。

顾北棠一身冷汗的从病床上惊坐了起来。

她在梦里梦见梅晴骂骂咧咧的拿着水果刀想要剖开她的肚子,她奋力反抗,将失手将水果刀插在了梅晴的心口。

她不停的喘着气,想着昨晚的事情,现在脑子里全是梅晴那双瞪大的双眼。

“醒了。”

顾北棠转头,看见苏奕坐在床旁上。

那一刻,她也不知道怎么了,竟然直接伸手,扑进了苏奕的怀里。

她眼里划过一丝恐惧,身子也微微颤抖了起来。

“我,我,没有杀她。”

得知顾北棠出事的时候,苏奕和许复生刚下南城的飞机,然后他又立刻买了两张回城的机票,凌晨四点,才赶到医院。

他看着躺在病床上女人,听着吕所说着发生的事情,眼里划过一丝冰冷。

这个女人还真是,前脚让她不要出门,乖乖待在家里,她后脚就跑出去了,还摊上了杀人的罪名。

从早上坐到下午,他的心情非常的不爽。

他在想,若时这个女人醒来,他该怎么教训她。

顾北棠睁眼的时候,苏奕眼神冰冷,连说辞都想好了。

可他没想到,顾北棠竟然扑进了他的怀里。

苏奕眼中寒意慢慢收拢,多了一丝柔和。

他伸手拍着顾北棠的后背。

“别怕,我在。”

“我,我真没杀人。”

“我知道,我信你。”

苏奕安慰的话,让顾北棠惶恐的心,慢慢的平静下来。

吕所站在病房外,看到这一幕,对着旁边的民警说:“我们等会再来。”

过了好一会,顾北棠才松开了苏奕。

“抱歉,刚刚失态了。”

苏奕嗯了一声,给顾北棠倒了一杯温开水。

几分钟后,严佑扭开病房门,后面跟着吕所和另一个女民警走了进来。

“北棠怎么样,现在好些了吗?”

顾北棠点了点头,小声询问着:“梅晴,是不是死了?”

吕所点了点头,他看了顾北棠一眼。

“水果刀直接插在了梅晴的心口上,一刀致命。水果刀上只有你的指纹。”

顾北棠急忙摇头。

“我没有杀她。”

“当时我跟严佑沿着那条小路寻找,走到了头,往回走的时候,瞅见了梅晴的棉袄,严佑拿着手电筒下车寻找,而我坐在车里等待,就看了一条微信的时间,等再抬头,就没有严佑的身影。”

说道这,顾北棠转头急忙看向严佑。

“你昨晚下车后,哪去了?”

严佑说当时他拿着手电筒在马路四周寻找梅晴的身影,突然在距离十米左右的农田里,瞧见了梅晴的身影,他正打算转头喊顾北棠时,后脑勺猛的一痛,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睁眼的时候,瞧见自己倒在了你车旁边的田沟里,还是被吕所的人给叫醒的。”

顾北棠皱了皱眉。

“我当时下车找你了,结果没发现你的人,然后瞅见了梅晴,当时的她特别的不正常。”

“穿着单薄的秋衣,嘴唇冻的青紫,朝我嘿嘿傻笑着,最可怕的是,她目光涣散,就跟看不到我一样。”

“后来她又清醒了过来,喊出了我的名字,她穿上棉袄后,说她只记得徐婧出事那晚前的事情。”

“后来我见吕所还没来,严佑也没找着,手机也没有信号,就打算带她上车,打算将她先送到吕所那去,再带着人回过头来,找严佑。”

“我准备开门的时候,梅晴突然又失控的从我身后掐住了我的脖子。我双手向后,按住了她的头,用手指戳着她的眼睛,她松开手后,我踹了她一脚,本来想着直接打晕的,结果,我好像被人从身后袭击了。”

她说完,看向吕所。

“我不知道,为什么水果刀上会有我的指纹,我真的没有杀她。”

“北棠,我相信你,我们警方也觉得这事情很是蹊跷……”

吕所说,他在接到顾北棠的电话后,立马喊了一组人掉头去她所说的那条小路,可当时永安路与梅溪路交叉口,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一辆装满砂石的大货车突然侧翻,将一辆同向行驶的长途汽车给压了,伤亡不少。

他们立马下车救援,期间吕所还给顾北棠打了个电话,电话无法接通。

后来只有等救援人员赶到后,吕所才抽了一组人赶到了顾北棠所说的位置。

“我赶到的时候,就看见田莹倒在血泊中,而你倒在她的身前,右手紧紧握着那把水果刀,我的人也从田沟里找到了严佑。”

状态提示:第266章 我没有杀她--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