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北棠愣了几秒。

对于田莹的话,她不太有些相信。

“我真看见了,不光我看见了,苗苗也看见了。”

“你人在哪里?”

田莹报出了一个地址,顾北棠挂了电话,立马开车去了那条路。

她下车后,就看见王苗苗坐在公交站牌的位置上,脸上一脸痛苦,田莹在训斥着她。

“让你不要管,你非得要……”

顾北棠上前。

“怎么了?”

“还是不是那个梅晴推的。”

田莹说,她两出来买东西,正准备回去的,在路上突然就瞧见梅晴,王苗苗知道警方和顾北棠在找她,刻意的走了过去,本想询问梅晴几句,梅晴发疯似的将王苗苗推到在地,扭伤了脚,然后就跑了。

顾北棠连忙问:“往哪个方向跑了?”

田莹不吭声了。

一旁的王苗苗想要说话,却被田莹的眼神给制止了。

这梅晴先不说是不是撞伤徐婧的幕后主谋着,但至少是破案的关键。

好不容戏有她的消息,顾北棠不想放弃。

“田莹,如果你提供的线索是准的话,那五万,我会给你,但如果你想趁机勒索我的话,别说那五万,就是每月一万五的抚养费,也没有了。”

田莹点了点头。

“永安路。”

从王苗苗和田莹发现梅晴,到现在,已经有二十多分钟了,时间太长,加上她一个人,想要找出梅晴,有些难,想到这,她给严佑和吕所都打了电话。

严佑和吕所分别带着人赶了过来。

吕明将手机拿了出来,给顾北棠放了一段监控。

顾北棠看见,梅晴穿着徐婧出事那天的棉袄,头发凌乱的快步走在路上,还时不时往回看,像是担忧什么人在追她一样。

但最后,她走到梅西路与永安路的交叉路口时,突然间停了下来,然后就在那跳着舞,还转着圈圈,还傻笑着。

五分钟后,王苗苗和田莹出现在了马路的对面,两人并排走着,王苗苗在看见梅晴后,停了下来,想朝她走过去,一旁的田莹还有阻拦,但王苗苗坚持走了过去,到了梅晴跟前。

说了一句话后,梅晴突然伸手猛的将穿着高跟靴的王苗苗推到在地,然后跑进了永安路。

看完监控视频后,吕明眼中有些遗憾。

“很不巧的是,永安路,是刚修的新路,还没有正式开通,也没有安装监控。我们的人找起来,有些困难。”

严佑看向吕明。

“吕所,既然有了消息,那我们就不能放弃。”

吕明点头。

“我记得永安路上,有几条小路,要不这样,咱两的人分成几组,一组走大路,其他四组人走小路。”

严佑觉得是个好主意,他转头看向顾北棠。

“北棠。你回去吧,这事情,交给我跟吕所了。”

顾北棠摇头。

“我也要跟你们一块。”

徐婧出车祸的事情,让顾北棠难受了很久,她想亲手质问梅晴,那个开车撞伤徐婧的人,究竟是谁。

拗不过顾北棠的坚持,严佑说:“你跟我一组吧。”

“好,你车给你兄弟们,那你上我的车吧。”

见顾北棠要走,一旁的田莹急忙叫住了她。

顾北棠冷嗤一声。

“放心好了,钱,我马上转给你。”

严佑开车,顾北棠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开始给田莹转钱。

严佑转过头来,看了她一眼。

“这就是徐婧跟我吐槽过的,你那奇葩的母亲?”

顾北棠无奈点了点头。

“是啊,这就是我妈,连提供一条线索,都找我要了五万块钱。”

严佑摇了摇头。

“真感觉你不像是她亲生的。”

“我也是这么觉得,只不过,我确实是她生的,至于她恨我,也有足够的理由,细节就不多说了,说多了是眼泪。

“理解。就跟我一样。”

顾北棠想起严佑的身世,同情的看了他一眼,没在多说什么,转头将目光盯向窗外,仔细的寻找着梅晴的身影。

几分钟后,严佑看向顾北棠。

“北棠,你刚刚注意到那监控视频没有?我感觉,梅晴有些不正常。”

顾北棠点头。

“我也这么觉得,她刚开始的时候,老是往后看,感觉是有人追她,可到那个路口的时候,突然停了先来,跳舞转圈圈,然后傻笑,精神绝对不太正常了。”

“你说,她会不会是被那个真凶给藏了起来,然后虐待或者怎么的,最后,又偷偷跑出来了。”

严佑沉思了几秒,点了点头。

“我觉得有可能,如果是照这样的想法来看的话,那个撞伤徐婧的真凶,也在找梅晴。”

“那我们要更快找到梅晴才行,不然的话……”

严佑认真开着车,顾北棠开始仔细观察着道路四周。

她在内心祈祷,希望赶紧能找到梅晴,可是一段路后,并没有发现梅晴的身影。

严佑将车开到了小路的头,没了路,只好掉头,往回走。

开了五分钟后,严佑突然踩了个刹车。

“北棠,你看着路上。”

顾北棠看向外面,发现了路面上丢落着一件棉袄,是监控里,梅晴穿的那件。

两人相互看了一眼,两人打开车门下了车。

透过车灯,严佑仔细观察后,对着顾北棠说:“刚刚我们去的时候,这路上可没有这件棉袄,折回来的时候,竟然有了,而且这棉袄是暖和的,应该刚脱下


状态提示:第264章 有些不太正常--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