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安宁吵架的那个人,竟然是刚刚被许复生打的肖立。

到现在,他脸上还留着五指印,不是一边,而是两边。

顾北棠记得当时只扇了他一巴掌,她估摸着,另一巴掌,是段家俊打的。

“安宁,我真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好好?”

“原谅?跟人约炮还要祈求我的原谅?我没那么大度。我们分手吧。”

肖立拉着她手不放。“我这不是还没约呢。”

安宁很是恼火。

“你的意思,聊骚了,连酒店房间开好了,只差马上去酒店了,但是没有睡成,不算出轨是吧?”

肖立点头,只听见“啪”的一声,清脆的耳光响起。

“我安宁真特么的瞎了眼了,看上你这种人。”

安宁甩开肖立的手,打算离开,

却瞅见了站在不远处的顾北棠。

肖立还想挽留,但在看到顾北棠后,眼里划过一丝憎恨的眼神后离开了。

安宁走到了顾北棠身前。

“这么晚?怎么在医院?”

“刚送个朋友来医院,正打算回去。不巧的是,刚我朋友打架的那人,是你男朋友。不,应该说是前男友。”

安宁眼中划过一丝难受。

“同事三年,真没想到他是这种人。”

顾北棠问:“同事?”

“嗯。化验科的。”

顾北棠一听急忙转身上了楼,安宁也赶紧跟了过来。

“怎么了?”

“我朋友在这住院,我怕他报复我朋友。”

顾北棠上了三楼许复生的病房,发现病房里没人,瞬间吓了一跳,她急忙拿出手机给许复生打电话,好在电话铃声在走廊里响了起来。

顾北棠急忙转身,许复生站到了病房门口。

“北棠,怎么了?”

“你去哪儿了?”

“刚楼梯口那抽了跟烟,你这是怎么了?”

“你刚刚在酒吧打的那个人就在这医院上班,我怕他趁机报复你,要不转院吧?”

许复生怔了几秒。

“没事的。他一个人打不过我的。放心好了。”

许复生这才告诉顾北棠,他在酒吧动手打肖立,是因为瞧见他约了邻居家的女儿,他亲眼看到肖立在酒里下了药,迷晕了人家,所以才动了手。

一旁的安宁,脸色更加苍白。

“扣扣”。

顾北棠抬头,瞅见了杜磊。

“北棠,放心好了,我已经让我爸开除他了,你朋友这边,我会让医院里的人注意下的,应该没什么问题。”

顾北棠一脸诧异。

“你怎么知道?”

杜磊心疼看向安宁。

“刚刚,我也在楼下。”

杜磊这么说后,顾北棠总算放心下来,她看了下手机,已经快深夜十一点了。

“我先回家了。”

顾北棠刚想走,安宁跟了过来。

“我送你下去。”

两人一块走向楼梯口。

顾北棠瞅了一眼身后一脸受伤的杜磊,看的出来,杜磊是真心喜欢安宁的。

只不过安宁现在刚失恋,她不适合说这个话题。

安宁将顾北棠送到了停车地。

“路上小心。我回去值班去了。”

顾北棠打开车门上了车,正打算系上安全带时,后背伸出一双手,直接掐住了顾北棠的脖子。

透过后视镜,顾北棠看到了肖立那张扭曲而愤恨的脸。

看样子是之前着急送许复生去门诊部的时候,忘记锁车门了。

肖立狠狠掐着顾北棠的脖子,一脸的怒意。

他今天可够倒霉的,刚想约个女人去开房,被人莫名其妙的揍了一顿,当时好在有段家俊帮他,可没想到,这个女人出现,打了他一巴掌不说,还轻而易举的让段家俊瞧不起他。

然后回医院,被自己女票发现约炮,分手了,再被医院通知被开除。

他气的真想杀人,正巧看见安宁和顾北棠一块走来,想起刚刚安宁跟他说分手的时候,顾北棠也在。

他觉得安宁知道他约炮的事情,一定是这个女人说的,他赶紧躲到车后,刚好发现这辆车没锁,便上了车。

他想等着安宁走后,对付这个女人,巧的是,这正是那女人的车。

“都是因为你,段家俊瞧不起我,安宁要跟我分手,还有医院也开除我。”

“反正我什么都没有了,不如杀了你。”

顾北棠的脸被掐成了猪肝色,她赶紧透过后视镜,用手指去戳肖立的眼睛,却被肖立精准躲开了。

肖立加重了手中的力道,顾北棠觉得这回真要挂了的时候,后车门被打开,秦墨拿着水果刀快速的扎了肖立的手臂两刀,肖立疼痛的松开了顾北棠的脖子,秦墨立马将肖立从顾北棠的车上拉了出来,一顿暴揍。

顾北棠坐在驾驶位上,呛咳了几声后,不停着呼吸着新鲜空气,等她缓过神后,刚一抬头就瞅见了站在挡风玻璃外的苏奕。

他浑身围绕着一股冰凉的气息,目光深邃幽沉的盯着顾北棠。

顾北棠打开车门下了车,就瞅见肖立被秦墨打趴在了地上,两手臂还流着鲜血。

秦墨整理了一下衣服,打电话报了个警,没一会民警过来了,来的还是刚刚在酒吧那两民警,在听到顾北棠是苏奕媳妇后,那腿都吓软了,怕顾北棠记仇,直接说肖立带走。

而顾北棠也怕那民警将酒吧的事情说给苏奕听,就当没见过,只是说肖立是个神经病,莫名其妙的掐她。

秦墨朝顾北棠瞅了一眼,等民警走后,他说


状态提示:第245章 这就怕了--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